24

MAR

2015

【穿搭】用百搭基本款式穿出流行的春天

P3200393.jpg   

春天到了,天氣也漸漸熱了!但早晚溫差還是有點大~白天熱呼呼,到晚上又冷颼颼的。

這時候是不是都很讓人頭痛,該怎麼搭比較好!怕外套太厚重,又碰早晚溫差大會冷到。

所以今天我們要用簡單的元素加上每年必備的基本款式,

穿出早春的活力感(然後又比較能適應早晚溫差的穿著…哈哈)

女生方面,我們選用今年春天比較流行的淺色系,用同一件一字領的條文T,

搭配出2種不同感覺的穿搭感覺給大家當參考唷!

 

Style 1.韓系都會時尚風:

灰X白條紋的舒服配色,結合寬領設計,可以拉成ㄧ字的造型,營造出有點小性感look!!

加上經典不敗的長版軍風外套,選擇了比較能帶出女性氣息的粉紅色,腰部抽繩的設計讓穿著時更顯腰身!

尤其下半身的超彈力白色顯瘦窄管褲, 布料彈力超好,超貼腿。

褲腳窄管設計是拉長腿部比例的最佳關鍵,而且穿起來卻不會緊繃得令人難受又活動自如唷!

 P3200346.jpg  

(舒服的陽光配上溫度剛剛好的天氣,一整個好春天)

P3200349.jpg  

 

(手上能搭配一些小配件做裝飾!增添穿搭感)

P3200355.jpg  

(軍外套的好處就是不管是立領,還是摺下來都好看!)

P3200359.jpg P3200362.jpg

P3200365.jpg P3200369.jpg  

(貼心的小設計,能利用抽繩來做出腰身!讓上身比例看起來更好)

 P3200371.jpg  

P3200381.jpg  

(感覺好適合手上拿杯咖啡~享受一下午后的片刻XD)

P3200382.jpg  

P3200384.jpg  

 

我自己滿偏好這種上身基本款的衣服!不退流行,簡單又好搭唷~

P3200393.jpg  

 

韓劇女主角都是要這樣披著外套的呀…哈哈XD。

P3200400.jpg  

 

我自己超喜歡這種貼腿的窄管褲,褲頭是鬆緊的,彈性好,穿脫又比牛仔褲方便多了!哈 (懶鬼XD)

P3200402.jpg  

 

雖然是內搭褲,但是口袋設計,讓我穿短版上衣直接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奇怪!

P3200405.jpg  

P3200412.jpg  

 

有些時候也能拉成比較平口一點的樣子(小性感一下!)

 P3200417.jpg  

 

Style 2.情侶休閒運動風:

 P3200451.jpg  

(每次我家老大跟我拍照,就是一直被他鬧不停拉!吼~~)

 

好了!玩夠了要言歸正傳~既然是要休閒就是要穿起來舒服自在,我選淺色休閒連帽的長版外套。

然後裡面配上搭長版基本款素色背心,再搭配百搭帆布鞋,用最簡單的方法營造出清新的運動休閒風!

(如果背心不夠長,可以在裡面加上一件小短褲唷!)

 P3200493.jpg  

(哈哈!穿上長版外套真的會情不自禁的有飄逸感…哈哈哈!請原諒我XD)

 P3200473.jpg  

再來,介紹男生的上身,其實男生的上半身是女裝的長板薄外套拉! YA!情侶裝概念

(在挑選的時候可以注意肩線,跟詳細的衣服尺寸去比對,我家老大是挑XL唷)

然後裡面的Tshirt就不用說拉!當然是短袖(有時候中午滿熱的,方便應付天氣),

接著下半身再配上一件基本款牛仔褲,不過因為外面我們搭配的是長版外套,

所以比較建議裡面的牛仔褲挑選合身一點的款式(SLIM系列的唷!)

 P3200434.jpg  

最後就是跟我同款的帆布鞋拉! 耶~又跟我家老大一樣了!哈哈(白色真的是簡單方便又百搭)

 P3200505.jpg

P3200512.jpg  

(完全是鞋櫃的必備款式~哈!立刻手滑下去)

 P3200437.jpg

P3200446.jpg  

(這完全是我家老大平常私底下最愛的穿搭,簡單又舒服~瞧他一臉開心樣XD)

 

Style 3. 甜美女孩個性風:

 P3200582.jpg  

這個風格裡,一樣使用第一套的一字領的條文T,

但是我們改變了鞋子跟褲子還有外套的部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P3200586.jpg  

(是不是換了配件,整體風格看起來變化很大呢!?)

 P3200589.jpg  

 P3200578.jpg  

鞋子方面選擇比較有個性的鉚釘刷舊短靴單品來營造出個性風!

下身則是選擇可拉長腿部比例的刷破不收邊單寧短褲,

再搭配杏色帽子點綴整個穿搭!個性中帶點甜美~ (我自己好喜歡這套的整體感覺)

P3200588.jpg  

P3200573.jpg  

 

 

穿搭在這唷:

男生

手套米奇T恤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KD0538

男生帆布鞋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SD0001

女生

寬方領條紋質感面料上衣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AA6351-

顯瘦窄管褲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BA0126-

抽繩顯瘦軍風長版外套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EA0811-

連帽長版外套(女生是米白、男生黑)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EA1033-

女生帆布鞋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SD0002

 

文章好長好長喔!哈哈~辛苦大家看完好長一大篇,也希望我們的文章能提供給大家跟男友、跟姊妹出門的穿搭!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裡跟facebook粉絲團支持我們!我們都會不定期分享更多美食旅遊、美食、穿搭、健身、美妝保養唷~

 

{跟著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艾波
11 人追蹤

文章:29

人氣:123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