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15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jpg
呼呼!!~回想一下,今年的我好像真的很少參加活動了!!~
重點是....當然除了工作忙碌以外,就是今年的身體狀況比較不良好啦!
很多人都說年紀越大睡眠時間越短,不過近幾年我還是狠會睡
而且還常常是超過12小時的昏睡啊!~我說>"
這樣的狀況不難說其實就是腦部容易缺氧造成的.....
痾!~這該不會是準備進入" 阿茲海默 " 的前兆吧!!!!(怕怕!)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2).jpg
說到缺氧,現在的人其實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除了像我這樣常常不要命的XD!)
不管是生機飲食還是有氧運動、健身運動
只要有空閒還是要為自己的健康找點時間加分一下
這回AYA是受邀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6巷12號的Love Cafe 
當天我還在公司忙到時間快到才趕著小黃抵達現場
Love Cafe 門口不遠處,就能看見一台 " 老虎牙子 " 的專車(這司機還真是盡業阿XD)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3).jpg
對於 " 老虎牙子 "ˊ這個品牌,我想同樣6年級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
學生時期,它可是我愛喝的飲品之ㄧ啊!!
每次練完跆拳課渾身疲憊的時候,就會買一瓶來好好補充一下
沒想到轉眼間 " 老虎牙子 "已經走過了25年的歷史了捏!!!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4).JPG
現場有準備接待處,未來到現場摻加活動的每一位朋友準備好相關資訊
是說,這文件袋中還有附贈著超可愛的雙色原子筆(回家就被肉丸凹走了)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5).jpg
現場的布置,感覺挺溫韾的
非忙碌時段來這喝喝下午茶小聊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邊還有帥帥的小鮮肉唷!!~
不過我已經有小肉丸了,所以他勾引不到我的XDDD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6).JPG
當天來到現場的人,還真不少
當然也超過半數是認識的好姊妹啦!~(又想要聚會的感覺HI翻天XD)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7).JPG
這位聽說是創辦人的特助peter莊,這天的活動就是這位莊先生企畫的啦!!~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8).JPG
就在大伙聊得火熱的時候(歐~不是,是大家都到齊之後啦XD)
老虎牙子的品牌創辦人林志隆先生也來到了現場與大家寒暄
是說~品牌創辦人感覺真的十分的重視這場活動啊!~我說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9).JPG
現場滿滿的相機,喀嚓,喀嚓的拍個不停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0).jpg
簡單的與大家寒暄後,現場還有準備美食
中間其實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這桶飲料是無糖的
OMG對於我著個以螞蟻來說根本完全無法忍受啊!!!!!
ME:先生請問有糖嗎?
小鮮肉:沒有
ME:驚!!!~我是說可以給我糖嗎?果糖、方糖....只要是糖就可以啦!囧
小鮮肉:喔喔喔!!~馬上遞上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1).jpg
然後回到座位上!!!~挖哩勒......
老闆真的應該早點給我這杯的,可知道我喝著無糖的紅茶有多難過嗎?到底....
現場很特別的將這老虎牙子放在高腳杯中提供大家飲用
呵呵!!~一口喝下,真的有彷彿回到年輕時候的感覺 (青春洋溢啊!XD)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2).JPG
老虎牙子走過25年~(文下取自官方新聞稿)
是全球第一罐有氧飲料,25年前由中美兄弟製藥第三代林志隆先生
,利用家族是製藥廠的背景,從美國醫學研究報告得知,
「老虎蔘(西伯利亞人蔘)又稱刺五加」

能讓人體提高攝氧量,於是利用家族製藥廠設備,
嘗試將老虎蔘萃取液加入日常飲料當中,開啟了有別於運動飲料的有氧飲料 。
小常識
((刺五加為寒帶地區之有氧植物,因滋補藥效不遜人參,又被稱為「刺五加蔘」))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3).JPG
在日常的飲品中加入的中藥材的養身元素,在25年前可以說是一大創舉
創辦人在現場娓娓敘說著過去
提起「老虎牙子」,就像是他的孩子一般!
因為一個健康的信念開始著手研究「刺五加」
一心想打造出一個能改變人類生活的方便飲品
在創辦人的堅持下,打造了「東方補氣健康飲品」的夢想,
而且除了繼續推出各類有氧飲品外更開創了有氧健康食品
讓「老虎牙子」成為「有氧、健康」的指標性商品

創辦人說:「人可以7天不吃飯、3天不喝水,但不能3分鐘沒有氧氣」
這點我真的十分的認同,因為沒人不呼吸可以活著吧XDDD(好啦!~開玩笑>"相信大家都知道,人體組織細胞中不可或缺的除了水分更重要的就是氧
所以人體一但缺氧,細胞代謝緩慢、老化的現象就會開始漸漸出現
而缺氧就容易帶給人疲勞、頭昏、膚色暗沉、高血壓、注意力下降...等症狀的出現
所以健康有氧真的很重要啊!!!!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4).jpg
當天現場不僅僅有著創辦人的分享,另外也請來了代言人劉伊心來現身說法
不是走在藝能界真的很難了解藝人的辛苦,光鮮亮麗的背後
其實常常是睡也沒睡好,吃也沒吃好的
有的時候忙起來通告滿檔,噯呀啞!光想就累
不過自從他開始食用「老虎牙子有氧濃縮膠囊」後
連一起拍戲的夥伴都發現她精神變好且皮膚更有光澤唷~

現場聽著劉伊心的分享,看著他的美貌及健康無暇的肌膚
還真的讓AYA我很心動想立馬狠吞個幾顆阿~(誤)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5).JPG
算一算這是AYA第2次見到劉伊心本人,健康陽光的形象
本人十分好相處,可以說沒有什麼明星架子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6).JPG
大家搶著跟他拍照拍了N次,都還是笑臉迎人唷!!~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7).jpg
另外現場也準備了一個小實驗,這是要告訴大家 " 氧 " 真的十分重要啊!~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8).JPG
最後大夥一起暢飲老虎牙子,來個完美的活動句點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19).JPG
是說!~當天大家也都有小禮物唷!!~
就是著個「老虎牙子有氧濃縮膠囊」啦~
缺氧五大癥兆: 腰酸背痛、肥胖、頭昏腦脹、手腳冰冷、肌膚暗沉
光是我個人就中了快5樣!!~OMG.....
雖然我天生就是個瘦子,完全沒減重的煩惱
不過身體新陳代謝減緩這還真的是不可否認
跟隨著年紀的增長,近年來就常常容易覺得頭暈目眩
加上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情況下工作(因為沒有孩子吵)
身體的狀況真的容易每況愈下.......>"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20).jpg
「老虎牙子有氧濃縮膠囊」標榜對於工作繁忙的上班族
能提高專注力,讓昏睡蟲、懶惰蟲不再伴隨,提升工作效率
而且經專家證實每天食用老虎蔘,能提升人體的攝氧量,還有體力唷!!
而這「老虎牙子有氧濃縮膠囊」中不僅僅只有老虎蔘
另外還含有蜂王乳、天然維他命C、維他命E、小麥胚芽油...等營養保健成分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21).JPG
採用透光鋁箔包裝,確保膠囊品質
另外還有附上詳細的迷你DM食用說明書唷!~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22).JPG
一包三片每片10顆裝
食用方式
一般保養:一天1顆   調養:一天2顆  加強:一天3-4顆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23).JPG
打開膠囊後可以發現廠商的用心真的看的見
就連一顆小小的膠囊都要標著CO2的有氧改念喔!!XD

老虎牙子有氧活動 (24).jpg
最近剛剛好一直有身體不適的狀況頻頻發生,我想我真的也該來有氧一下啦!!XD

老虎牙子25周年活動!!
除了「有氧濃縮膠囊」,十月還有推出無糖有氧黑罐裝飲料唷!!~
(限定版優惠只在官網販售),讓消費者能有更多的選擇,讓健康更有氧!!
現在起網上訂購並輸入購物優惠券代碼「Aya」還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唷!!
讓我們一起成為健康的有氧一族吧~GO

官方網站:http://laohuyatzi.shoplineapp.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ohuyatse

抽2名  開獎日10月15日 

通關方式  點回粉絲頁>>>Aya綾の時尚丸家
敲敲你的鍵盤留言+讚+分享就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唷~

更多AYA的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aya綾
1 人追蹤

文章:26

人氣:20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