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5

01

漸漸的步入秋冬,我是那種冬天就會很快白回來的膚質。這個時候,當然還是需要一些美白保養品輔助囉~這一瓶是今年秋天克莉絲私藏的美白聖品。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Ms. Wells這個品牌吧~

2007年Dr Wells與法國的Dr. Thierry Burnouf合作研發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可萃取純化出多種高倍的生長因子,並將其命名為GR-X™,開發了Ms. Wells極致抗老3D全面修護系列,針對皺紋、黯沉讓肌膚重獲新生。

02

Ms. Wells的包裝非常有質感,簡約高雅的設計風格,會另人想多看一眼。而且包裝上的品名還寫著法文呢~

03

來自法國的頂級成份GR-X™,還有專利證書,反覆研究出最完美的比例,不僅為肌膚帶來水潤的泉源更是延緩肌膚老化的一把鑰匙。

04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來自瑞士的熊果素以及傳明酸,對抗美白的最佳利器。這兩款美白成份是位生署認可可以宣稱美白的成份,也是有實驗佐證真實有效果的活性成份唷~

05

對於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活性成份了,看著Ms. Wells包裝上成份,就覺得很實在,不會特別添加其他額外沒有用的成份,以高濃度的活性成份為主訴求

06

銀色蓋子搭配珍珠白色的瓶子,奢華質感的真空瓶,感覺握在手中都有滿滿的存在感。放在化妝檯上也都覺得很夢幻。

07

很方便的是它是真空按壓瓶,每一次擠出來的量都是固定的。真空設計讓每次擠出來的精華液都是新鮮的,不會因為氧化而失去其活性。

0809

從左到右是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精華液是呈淨的透明色調,質地偏水狀很輕透。而且分子量小,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 

10

用在臉上的量很省,只要按壓瓶擠到底就可以擦整張臉~另外再擠出一點,可以針對局部肌膚暗沉或細紋按摩。

10-1  

臉上的小雀斑也要擦~

11

還有容易長粉刺得下巴也不能輕易放過。

12

脖子的部份也是容易透漏年齡的地方不可以輕忽唷~

13

真心覺得這一瓶精華液好好用唷~

與其說是美白精華液,不如說他是一款多功能的抗老精華。

覺得使用後,肌膚馬上就有拉提緊緻的感覺耶~

14

效果真的不輸給專櫃的品牌唷~

還有一點清新淡雅得香味~

15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都可以使用~ 

16

當然囉~秋冬靠美白保養品是不夠的~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防曬預防。

就算秋冬比較沒有大太陽,也是要擦防曬。老化的罪魁禍首就是紫外線了~

17

來吧~跟著克莉絲一起變成白雪公主><

18

幫大家整理好了~這裡買

19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