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5.10.07.png

在泰國曼谷伊麗莎白雅頓亞太區記者會見證了伊麗莎白雅頓的美麗革命宣言後,接下來的重點就是迎接全新保養第0步,同時也是全新伊麗莎白雅頓的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上市預告,以目前來說,大部份的美妝品牌為了有效全面提升整體的保養效果,都會開始研發推出這樣的保養第0步的概念,終於,2015年伊麗莎白雅頓全新的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正式品牌中第0步,同時與時俱進的全新力作。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5.10.29.png  

Arthur Pellegrino是伊麗莎白雅頓現任的產品研發暨包裝設計副總裁,無論是伊麗莎白雅頓的保養品、彩妝品以及香水等,在產品科技、成分研發、包裝改良以及全球法規事務與技術支援都是Arthur Pellegrino的管轄範圍,並且專精於抗老技術、天然成分以及臨床研究等領域,也[因此,Arthur Pellegrino和伊麗莎白雅頓的結合,可謂是最摩登的美麗遇見。

 

修復、肌轉、優化,才能真正幫助肌膚提升自身潛力” …Arthur Pellegrino 

同樣作為「Arden Active Skincare」的一員,Arthur Pellegrino更詳述伊麗莎白雅頓的全新美肌準則是有別傳統清潔、調理、保濕的區分,而是以一個獨一無二的肌膚專屬保養處方籤,透過Repair修復、Transform肌轉、Optimize優化三大類的研發產品,讓肌膚保養更有效、更進化!

 

肌膚的美麗,源自擁有健康的角質層” …Arthur Pellegrino

肌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一個健康的肌膚角質層,除了能夠有效提升自我防禦力外,更能夠保護外在環境的傷害和干擾,以維持肌膚健康和美麗。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5.10.47.png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不是替代任何產品,而是保養的第0步,用以提升加乘你原有的保養效果”… Arthur Pellegrino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的研發,根本於女性所擁有的保養,但多加了這一步,伊麗莎白雅頓找來100位平常就有保養習慣的女性,將全新的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給放入其保養步驟中,只是加入,並沒有取代任何產品,而這100位女性所使用的保養品並非全都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產品,只是增加了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這個步驟,用以觀察其帶來的綜效加乘效果,其實驗得到結果,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確實能夠提升原有的保養效果,達到保養更進一步的卓越功效。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5.11.10.png   

“ON/OFF的包裝設計,伊麗莎白雅頓的革命不只是產品功效,更包括包裝設計” … Arthur Pellegrino

全新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的包裝設計上,係以一個流線型,同時摩登的洗鍊鐵灰色漸層來呈現伊麗莎白雅頓全新品牌意象,產品包裝設計上,更貼心的加入ON/OFF功能,方便隨時攜帶,隨時的作為你保養的第0步美麗開始。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5.11.29.png   

也因為能夠參加7/7的泰國曼谷亞太區記者會,在當時有幸就可以先開始體驗這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的保養效果,同樣的,我仍維持我原有一貫的保養步驟,並沒有特別因為要使用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而去換成整套的伊麗莎白雅頓產品,使用到現在約莫2個月左右,一整罐的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也都被我用的差不多了,剛好在這樣的時間點,就可以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實際感受。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因為是為保養第0步,基本上不會跟你原有的保養品有所衝突,程序放在清潔後的第一步,但這裡要注意一點,如果你清潔後所使用的化妝水是具再次清潔功能,那麼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就必須在清潔型化妝水之後,但如果你的化妝水是屬於保養型的化妝水,那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就要在化妝水之前。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5.12.13.png   

早晚使用即是將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的開關調成ON之後,按壓一次到底,直接使用雙手於臉上塗抹均勻到吸收即可,其質地屬於精華液,但流動型的半液態狀態,於肌膚上相當好吸收,特別是對於剛清潔完的肌膚的第1步,更是肌膚最佳的吸收狀態,清爽的質地,也很適合亞洲人的肌膚,然後後續再使用像是保養型化妝水,精華液,然後乳液/乳霜就能完成整套的保養步驟。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可能以前保養品怎麼擦都很有效,但後來好像怎麼擦,效果就是不若以往?我大概2728歲開始,甚至到最近30歲了,感受更加的明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們肌膚角質層並不像以前那麼健康、完整,也因此,保養品擦了,卻無法完全的留住,也導致保養總是事倍功半。

 

所以,修復肌膚角質層自然也才是讓保養能夠與時俱進,同時真正有效的方式,用完一瓶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後最大的感覺是,後續保養的滲透能夠更好,同時就不會像是保養只停留在表面般的錯覺。

 

肌膚吸收力更好了,原本上妝前可能都需要透過化妝水濕敷,或者是敷一片面膜來加強肌膚保濕度,期望底妝能更服貼,但如果真的懶惰的話,先使用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後,再搭配原本的保養,就能先將肌膚打好底,後續的隔離霜以及底妝也能在比較好的肌膚肌底下,完整的服貼,並且更好上妝,這是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能帶來最大的實際感受。

 

若要說明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和一般市面上的第0步保養有何不同,主要還是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在於修復肌膚的角質層,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然後讓後續保養能夠有效地被鎖住,保留於肌膚,然後達到整體保養功效的提升,對於那種總是覺得保養好像不夠力,好像保養沒有以前有效的人來說,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會是一個好的加乘選擇,你不需要去更換整套的保養品,就單純使用你覺得有效並且原有的保養程序,加上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就能感受到原有、該有的保養效果才又重現,同時再一次發揮。

 

我現在開始要邁入第二罐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就實際面來說,這罐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確實解決了我總是覺得現在的保養不夠力,但又不敢使用太過於豐厚、滋潤的產品時的一罐第0步但是加1步保養。

 

延伸閱讀

[採訪]SUPERSTART看見改變:伊麗莎白雅頓的全新,同時卻又超級的摩登開始 

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臉、眼、唇都能擦。妝前一顆的急救小安瓶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痘痘乾肌的的晚安面膜,護手霜都省了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柚子香水/中國文化的宣揚!!經典融入清新果香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清爽不黏膩,23g的高CP值!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雅頓真的在改變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4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