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

2015

 

 

 

AYAO9911

 

每次出國鳥先生一定都會拍個幾百張照片,你們知道的!他就是個攝影狂人嘛!!!熱血得要命~

拍回來的照片偶爾打開來看,還真的都是滿滿的回憶,好像回到了當初的那個場景,想起了那個時候,

這些照片除了存在電腦裡面,之前也有把它印製成冊,有跟大家分享過~~~真的很值得!!!

我們的回憶紀錄簿。FUN-幸福雲端寫真書-我們的旅行相本 & 小花可愛桌曆【鳥夫人】 

這次FUN幸福又推出了新產品,當然就吸引到我們啦~~~是無框畫和帆布包喔!!!

原本鳥先生就一直想要製作無框畫,想把他的精選作品掛起來,哈哈哈!!!"FUN幸福"正合他意~~~

立刻到他們官網去選購,一樣是簡單操作的介面,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帆布包喔~~~

經過一陣忙碌...因為鳥先生作品太多,我們周遊列國了嘛!!!所以有點三心二意,挑不出來要用哪些照片!!?

看了幾百萬張照片後,萬中選了幾張做成無框畫,好期待它的到來!!還有可愛的帆布包,

要做什麼花樣呢?!?!想半天,當然是做我們家可愛的小花啊!!!多適合阿~~~對吧對吧?!?!

她的寫真照片也不算少,要挑出合適的也是花了我們大把時間啊!!!總而言之,都完成了~~~就期待成果的到來吧!!

 

AYAO9903

 

經過了製作的日子...終於在某天收到了這幾個巨大產物,來的時候看到還是著實有點嚇到,這麼大啊!!!哈哈哈~~~

超級期待地拆開囉!!!將啷~~~包的密不透風,整個是很安全的包裝,也是啦!!畫這種脆弱的東西,

要透過貨運送達,確實很容易受損,所以FUN幸福很貼心的把它一層又一層的包裹,深怕它受到傷害嘛!!!

 

AYAO9904

 

拆掉外箱和泡泡防撞紙之後,還有!!!!!!!!沒錯,四個角有牛皮紙護著,然後還包著膜~~~

雖然一看到作品是霧霧的(因為被膜包著嘛!!!),但超級嗨的,光是這樣看就好美喔!!!!

呼~~~真的有夠多層,我和鳥先生拆到都流汗了啦!!!

AYAO9905

 

首先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設計的可愛帆布包-小花包,因為小花太多寫真都很可愛!!

實在選不出一張代表作,所以我們就把她各種可愛的模樣剪下來拼成包包的圖案囉~~~

嘻嘻~~~可愛吧!!!這個作品我們可是很得意呢~~~哈哈哈!!!

 

AYAO9907

 

其實因為在設計帆布包的時候失心瘋了!!!所以做了兩個,哈哈哈哈!!!一個橫的一個直的圖樣,

橫的帆布包就比較簡單的款式,一張小花的個人照,用FUN幸福的操作介面加上可愛的對話框,

就完成了!!!還滿有設計感的吧~~~(自以為)

AYAO9908

 

收到帆布包之前還有點擔心,不知道印刷出來的品質怎麼樣,你知道的,小花的臉有那麼一點黑,

有點擔心會印不清楚,烏漆媽黑一片這樣(五官糊在一起就哭哭了~~~),結果收到產品真的很令人驚豔,

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清清楚楚的意思啦!!!)印出來的品質真的很不錯耶~~~超可愛的啦!!!

突然想到如果印小寶寶的照片應該也會超級討喜吧~~~(拔拔麻麻應該會愛慘了!!!)

 

AYAO9909

 

重點是!!!我可不是亂亂做帆布包喔~~~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大小是可以裝A4文件的大小喔~~~

實用的勒~~~上班、上課都將將好(得意地大笑),是不是??!!!

 

AYAO9915

 

接下來就是鳥先生攝影作品大賞啦!!!這是我們輸出了三個尺寸的無框畫,可以掛在家裡不同的角落,

AYAO9913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最大幅的~~~"沖繩"美之海生館的作品!!!

沖繩Day2-美麗的海洋博公園&美之海生館【鳥夫人】 

照片看起來可能覺得SIZE還好,但其實它本人還滿大的耶~~~收到的時候我有被它的巨大給嚇一跳,

AYAO9920

 

現在我們家的客廳就像是水族館一樣,坐在沙發上一回頭瞬間就到了沖繩去!!!哈哈哈哈~~~酷吧!!

原本掛在上面是我最愛的拼圖,他們現在要哭泣了啦!!!位置都被無框畫給佔據了!!只能排排站先在角落~~~

AYAO9917-2

 

另一幅中型的無框畫是我們去英國大笨鐘的作品啦!!!

倫敦必去景點-倫敦之眼、大笨鐘...【鳥夫人】 

輸出成無框畫之後的質感真的很棒喔~~~顏色表現很讚!!!掛在牆上真的很有藝廊的感覺耶~~~

S__8962052

 

最後一幅、也是最小幅的,是我們去年去法國巴黎鐵塔的照片啦!!!

法國自由行。Bonjour!巴黎鐵塔-不用排隊~巴黎鐵塔58 Tour Eiffel餐廳享用午餐【鳥夫人】 

 

 

AYAO9914

 

鳥先生超級自豪的啦!!!!照片一級棒,再加上無框畫的高質感,我只能說他讚不絕口啊!!!

(老鳥賣瓜自賣自誇~~~)如果這些要全部掛起來,想必我們家應該要是豪宅才有辦法,哈!!

所以巴黎鐵塔暫時就借給朋友放在咖啡廳裡,格調超適合,也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美麗的畫面,一舉兩得~~~

S__8962053 

改天我要做全家福的無框畫,看起來應該也很讚!!!把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做成無框畫也很合適,

像是很多人愛拍自助婚紗,也可以把婚紗輸出成無框畫,不只紀念也很時尚,對吧對吧!?!!!

好啦~~~送給大家FUN幸福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研究一下囉~~~

官網:http://www.fun-love.tw/index.php

還有小優惠喔!!!! 

◎線上編輯製作【無框畫】【日常. 帆布袋】超easy

新品上架 + 限時七折 http://www.fun-love.tw/Preferential1040811.php

下單時KEY入折扣碼:EZBa9KZWBtt 就可以自動折抵優惠喔!!(無框畫$336up,日常帆布袋$280)

相片書99元折扣小優惠,http://www.fun-love.tw/2015-0815.php

一樣輸入折扣碼:siwQHtLAhUp,就可以獲得優惠囉!!!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7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