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13

(2013更新部分照片及工作室相關資訊)

距離婚宴剩不到兩個月了,最近超級忙,好多事情都在同時進行,好焦慮!!!

在準備結婚一堆煩人的瑣事裡面,還是挑婚紗這件事最開心了。

我因為婚宴當天,飯店訂婚完還要去教堂、然後再回飯店舉行PARTY跟晚宴,從早到晚時間拉很長、地點很多,

所以我需要多挑一套白紗,超開心可以多穿一件白紗耶,多挑的白紗我就沒在本來的婚紗公司Sophia Ritz挑了,

改到我一直很想來的婚紗工作室「White手工婚紗」來挖寶 



White手工婚紗」是2012年才成立的新的工作室,9月才開幕,真是讓我相見恨晚啊!!!

它的禮服不僅是款式很新,禮服的狀況也都很好很新,讓我試穿得好開心喔。

他除了有自己的設計師款婚紗,也有從國外訂購的歐美品牌婚紗,

例如大家最愛的Vera Wang!!!我這次就試穿到四件!! 

因為我在Sophia Ritz挑婚紗的時候,史努比先生一直對於窄版婚紗非常無感,

一看到氣勢萬千的澎裙款婚紗的時候他就眼睛一亮、一直說就是這件了,所以我還是選了澎裙款白紗,

幸好我因為婚宴當天活動的安排,可以多一個穿白紗的場合,我就決定我要再挑一件窄版白紗!!!!

於是跟White預約的時候,我就先請他幫我挑窄版或魚尾款白紗,然後也表示希望能試穿到Vera Wang婚紗。

試穿當天真得很滿意、很開心、每一件都好喜歡!!!來分享給大家看 



上面這是White官網的圖,這就是他們工作室的樣子,場地其實很小,所以不可能同時有很多人在這裡試穿,
基本上一次一到兩個新娘在這裡試穿差不多,所以一定要先預約好。

(2013年11月更新:最近他們工作室好像又改裝了,應該會更方便提供試穿了!!)
 


女生在試穿的時候,男生可以坐在這裡等,然後可以看iPad的型錄挑想穿的禮服。
整間店如其名,一片白,加上我最愛的水晶燈,這地方一進來就得我心了啊  
然後試穿婚紗過程中場休息,服務人員也會拿浴袍給客人穿,
這時候可以看看剛剛試穿時拍的照片,決定一下要再穿哪些比較之類的,很貼心的服務 
 
P1120907  

接下來就看我試穿了哪幾套吧 

第一件:粉紅腰帶窄版魚尾白紗



這件的魚尾是層層的紗,好像雲朵一樣,好夢幻,超級美的!!!!
害我試穿第一件就想說:唉呀難道我現在就可以決定要這件了嗎?!!也太快了!! XD





今天服務我的工作人員是Petty,超級nice的一個可愛小女生,
很有耐心幫我穿穿脫脫好幾套,今天真是辛苦她了!!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我個人超喜歡這種窄版魚尾的說 



我發現我在試穿的時候話超多的,一直在跟PETTY聊天,史努比先生說我一直動很難拍哈哈。



唉唷唉唷......我一開始就很喜歡這件耶...... 



第二件:波浪花朵百折大拖尾款

P1120841  

這一件啊,史努比先生超愛!!!他一看就說這件啦這件啦!!!
這件的確很美,上半身剪裁穿起來相當顯瘦,
波浪作成有垂墜感的花朵,從右肩開始,好像花藤一樣的從腰間延伸而下,好漂亮喔 



然後呢,他的裙襬也是相當有氣勢!!! 
即使不是從腰部就開始大澎的澎裙款,這種窄版大尾巴的白紗一出場也是非常耀眼啊。
而且是有點像百褶的款式,比較少看到新娘穿這種款。



然後背後是綁帶的款式,小性感耶 >////<



說真的我本來完全沒考慮過百褶的裙擺,結果發現這種設計穿起來其實出乎意料的好看!!
 


因為史努比先生算是最喜歡這件吧,所以他一直拍 XD

P1120848  

怎麼辦呢......結果第二件就開始讓我產生跟第一件無法決擇的狀況了!!!

P1120850  

第三件:雕花蕾絲水鑽拖尾白紗款

P1120854  

這件上面有非常大量的蕾絲跟水鑽,很古典、很美!!!
然後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後面腰部拉了一條長長的白紗蓋過裙襬,超美的!!!!! 



他也是窄版A Line的款式,胸口則是一朵朵玫瑰花唷。
這件我穿太鬆了,得夾著才行,辛苦的PETTY忙上忙下糊掉啦!!



其實我也很愛這種素雅的款式,尤其那長長的拖尾白紗真是相當迷人。



第四件:全蕾絲雕花蝴蝶結大拖尾

P1120860  

這件跟第三件類似,但它的裙襬更大更圓,整個攤開來也很漂亮!!!上面都是滿滿的蕾絲唷 
然後沒有拖尾長白紗,而是加上了一個跟花朵組成的蝴蝶結。



這件我穿也太大了,一直很怕它掉下來哈哈!!!
不過那超大片又佈滿整片蕾絲的大圓裙襬真的好得我心喔!!!



第五件:心型平口水鑽蕾絲雕花搭配蕾絲領飾拖尾長紗款
 
P1120868  

這件名字好長 XD
這是還沒加上蕾絲領飾長紗的樣子,他的上半身很漂亮,是顯瘦的心型平口,也有滿滿的蕾絲跟水鑽,
裙襬則是底部有作蕾絲延伸上來,很典雅的花紋。



背後有個大蝴蝶結,一直讓我想到和服身後的蝴蝶結。



這件裙襬也相當氣派!!!邊邊是波浪狀的唷。



再來就是他厲害的地方來了!!!PETTY幫我在脖子上別上了蕾絲領飾長紗!!!
 
P1120875  

他有一個類似項鍊或是假領子的領飾,是用蕾絲跟水鑽組成的,非常華美!!
然後還接著長長的拖尾白紗,一樣可以蓋過裙襬的長度!!!
據說很多客人想單租這個領飾,但沒辦法拆開租喔。



吼這樣看真的好漂亮喔!!!!!!!!!!!!!比單穿婚紗要好看許多!!!!這個領飾整個成為亮點了!!!



哈哈我穿這件的時候也因為太大所以一直怕它掉下來,雖然有夾夾子但還是很不放心,
尤其這些群擺都超長的,好怕我一踩整件拉下來!!!
不過這件也讓我好猶豫喔!!!吼油~~~~~~~~~~ >/////<


第六件:設計師款黑色絨布雕花禮服

P1120885  

這件啊,我在iPad上看型錄的時候,就默默覺得他好美好特別......
雖然他的設計比較偏向禮服而不是白紗,但我還是很想穿穿看。
他其實是有點香檳色的,上面的花朵圖騰都是立體的!!!真的超美!!!! 



然後他整件的線條非常有設計感,層層疊疊,要穿還有點技巧才能穿對。



在穿的時候,禮服設計師跑過來幫我調整,並且跟我說明這件禮服的特色,真榮幸能見到設計師本人啊,
不過我也因此了解,我應該還要再長高個5公分,然後穿雙15公分高的高跟鞋,
或是直接穿15公分以上的高跟鞋,才能穿出這件禮服的氣勢!!!

P1120898  

但我想若能穿這件禮服送客,應該會非常搶鏡!!!真的好漂亮好特別喔這件!!!
即使我沒穿,我也想看別人穿啊!!!!

P1120893  

第七件:VERA WANG水鑽腰帶澎裙白紗



來這裡還有個重要任務,就是要穿穿看女孩心中婚紗夢幻品牌VERA WANG的婚紗!!

White手工婚紗」砸重本自美國訂購VERA WANG多款婚紗來台,提供給有緣人......

為何要說有緣呢?因為VERA WANG的婚紗大多不能修改,尺寸差太多就沒辦法穿了,真的要有緣份啊。

雖然VERA WANG已經在2013年來台灣設櫃了,但是只賣不租,

雖然能買下專屬自己的VERA WANG婚紗是個美夢,但我想大部分的新娘還是比較習慣用租的吧。

P1120914  

這件我穿就太大了,肩帶一直掉,可是他腰帶的水鑽蝴蝶結未免也太美了!!!!!!!!!!!!!!!! 
而且竟然連史努比先生也說出了「簡單卻十分耀眼」的評語,
他可是個不華麗就不入他的眼的傢伙啊!!!可見VERA WANG果然是女王級的!!



白紗也相當細緻,穿起來感覺好夢幻。
 

P1120908  

第八件:VERA WANG 2012秋冬新款花苞白紗



這一款!!!!!!我心中的夢幻款式!!!!就是它啦!!!! 
窄版、魚尾、充滿設計感的花苞款,搭配上花朵腰帶,我要給他一百分都不夠啊!!!
能穿到真是太開心了!!!! >/////<
 
P1120918  

這件才剛進沒多久,上面VERA WANG的吊牌都還沒拆掉耶。



可愛的PETTY在幫我橋裙擺,她還跟我說即使沒選VERA WANG、試穿看看也開心啊,
哈哈真是誠實又懂我心的好孩子!!



不過這件的腰帶要另外從美國購買,所以我穿的時候沒有官網上的大花腰帶,有點可惜。
這件側面也相當顯瘦!!!這是2號我穿還是有點鬆,若作小幅度修改應該還OK。

P1120922  

我喜歡她的扣子是一顆一顆的布面的扣子 



怎麼辦呢?也好喜歡VERA WANG這件喔 



第九件:VERA WANG紗質肩帶蕾絲魚尾白紗

P1120926  

這件也是VERA WANG的,她肩膀上也有紗,超級浪漫夢幻款!!! >////<
這件很輕盈,魚尾比較小,但都是飄逸的紗,其實非常適合我在BEFORE PARTY穿。
 


這件我穿也是有些太鬆,我處於隨時會曝光的狀態......囧"""
看來我穿VERA WANG的可能都要小改才行。

P1120930

然後她背面V型設計也相當好看,也是滿滿的超細緻蕾絲,唉唷吼!!!!!!是要我難抉擇到什麼地步!!!



第十件:VERA WANG 2012春夏款粉色花瓣馬甲禮服



PETTY問說,VERA WANG還有一件新的,但是是粉色的禮服,要不要也穿看看。
我們的結論是來都來了當然要穿啊 XD

P1120940  

這件也是紗的!!!超美耶!!!!!!!!!!連我本來沒要選禮服的人都心動了!!!!!!!! >//////<

P1120938  

她的腰部用很多花瓣裝飾,相當有層次感,而且這個粉非常漂亮!!!好柔好美喔 

P1120935  

她胸前是超顯瘦的馬甲,但又加了一層紗,也相當特別!!!而且若隱若現的性感更美 



這件雖然沒有蕾絲沒有鑽,但光靠線條就讓人眼睛一亮了!!!
這就是VERA WANG的魅力所在啊!! 

P1120941  

以上,就是我在「White手工婚紗」挑婚紗的記錄了,這次挑婚紗真的挑得很開心很滿意!!

White手工婚紗」的婚紗禮服,算是我在看過的幾家婚紗工作室裡面,樣式最美又最新的了。

目前「White手工婚紗」僅限婚期三個月內新人挑選試穿,一個月前接受預約,現在也有外拍婚紗租借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預約:http://whitestudio.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bridaldress

婚禮分享文: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一篇:我在君品酒店訂婚了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四篇:君品酒店,好友相聚好歡樂的婚禮餐前派對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五篇:君品酒店,華麗的婚禮佈置與第一次進場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六篇:君品酒店婚禮,Forever Love二次進場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七篇:君品酒店婚禮,送客啦~~~!!!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 人追蹤

文章:90

人氣:375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