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

2014

今天分享近期愛用的卸妝保養品,來自韓國的「CREMORLAB T.E.N. 礦物能量活氧卸妝泡泡」。

相片 2014-9-21 1 13 45 

我之前的膚質是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肌,有時候會有生理痘或是粉刺,

所以卸妝產品我一定選擇無油配方,深怕乳化不乾淨,為了卸妝反而爆粉刺。

去年開始,可能因為生活環境的改變,壓力可能也有影響,總之我忽然變成敏弱肌了,

常常一不小心我臉上的過敏紅疹跟過敏性濕疹就會大爆發!!!超崩潰的......

所以現在選擇卸妝品,除了要無油,還得適合敏弱肌才行......

CREMORLAB是韓國很有名的天然礦物保養品牌,主打水活礦物能量保養品。

看官方網站介紹,CREMORLAB是由韓國東洋集團跟韓國天主教大學醫學院共同研發的,

他們發現從韓國太白山脈地下1100公尺湧出的天然金津礦物水,也就是「T.E.N.」,

T.E.N.」就是「必需礦物質」加上「珍貴礦物質」的意思,

而「T.E.N.」含有珍貴礦物質,所以他們把「T.E.N.」做成了金津礦物水保養品。

礦物水作的保養品,講究成份天然,溫和又有效的提供肌膚需要的礦物質養份,

非常適合敏弱肌啊,所以我對他們家東西很有興趣。

CIMG5693.jpg

這罐「CREMORLAB T.E.N. 礦物能量活氧卸妝泡泡」,之前在電視節目上看過彩妝師分享,

看得我超心動的!!!因為我很熱愛發泡型的清潔產品啊!!!!覺得洗起來超乾淨,而且超有趣的哈哈!!

可是看電視時不知道品牌,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CREMORLAB,86小舖就買得到囉。

這罐裡面有「T.E.N.」礦物水、蘋果萃取物、西櫻桃萃取物、柳橙萃取物、檸檬萃取物跟綠茶萃取物,

是卸妝、清潔、保養三合一的智慧型保養品,先來在手上試試看!

CIMG5648.jpg

分別是防水眼線液、持久型唇膏跟防水睫毛膏。

CIMG5649.jpg

它是凝露狀質的,接觸空氣後會迅速形成高密度綿密紮實泡泡!!

跟一般的幕斯型發泡清潔品一壓出來就已經是泡泡的模式不一樣,感覺好有趣喔!!

CIMG5650.jpg

壓出來先將凝露輕輕塗抹在彩妝上面,很快它就開始叭滋叭滋冒泡泡了!!!

CIMG5652.jpg

從邊緣開始發泡,很快就整面都是泡泡囉!!!

CIMG5656.jpg

它的泡泡真的很細很綿密耶!!泡泡型的清潔產品,泡泡的量跟細緻綿密的程度最重要了,會大大影響清潔力。

CIMG5660.jpg

等泡泡完全覆蓋住要清潔的部位,就可以開始清清按摩泡泡。

越按摩泡泡會越少,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

CIMG5661.jpg

噢,清潔力蠻強大的,尤其連防水睫毛膏都這麼容易卸乾淨讓我頗為驚艷。

CIMG5662.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準備要卸妝的我!!!

CIMG5657.jpg

今天的妝有BB霜、液狀腮紅、染眉膏、防水眼線液、防水唇膏、臥蠶筆,

睫毛是接的所以不用卸哈哈!!這個妝已經撐一下午了,等下把它都卸乾淨!!!

CIMG5659.jpg

一樣先把卸妝凝露倒在手上,然後快速的把它覆蓋在全臉!!

CIMG5663.jpg

提醒大家真的要快,因為它一接觸空氣,非常快就會開始發泡喔!!

CIMG5666.jpg

叭滋叭滋叭滋叭滋,我好愛聽這種發泡的聲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泡泡正在吃掉我臉上的殘妝跟毛孔裡的髒東西,很有快感!!

CIMG5668.jpg

很快的幾乎整臉都是泡泡了!!!

CIMG5670.jpg

泡泡一坨一坨的,好像雲朵喔。

CIMG5672.jpg

等發泡發得差不多,就可以開始按摩。

之前有聽彩妝師說過,這種泡泡型的清潔品,如果泡沫越綿密,按摩時的觸感就越滑順,

相對的對於肌膚的拉扯也會比較少,可以降低細紋的發生。

CIMG5677.jpg

CREMORLAB的泡泡真的很好推,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只需要輕輕的就可以了,

幾乎不會壓迫到皮膚,非常溫柔的卸妝方式。

CIMG5678.jpg

其實瓶身上有說要避開眼唇,可是因為之前試驗的結果,我看它卸眼妝跟唇妝都很有力,

所以我就任性地一起卸眼線液跟唇膏了......(其實就是懶啊!!!)

經過按摩以後泡泡越變越少,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卸妝跟清潔的程序就完成了!!!

不用再用洗面乳喔,非常簡單的清潔步驟!!

CIMG5684.jpg

因為它同時有輕微去角質的功用,所以卸完妝感覺臉也變亮了一層。

而且它清洗完以後,臉完全不會乾澀,我真的超怕那種洗完臉雖然很乾淨,但也很澀的觸感了。

CIMG5691

其實因為它有礦物水的成分,洗完臉也等於保養完了,非常舒服。

卸妝、清潔、保養,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真是很高效率的卸妝保養品,

而且卸妝過程又很有趣(叭滋叭滋叭滋叭滋叭滋~~~),我真的很愛這瓶卸妝泡泡。

CIMG5692.jpg  

以上就是我近期愛用的卸妝保養品分享啦,跟我一樣喜歡發泡型清潔品的女生可以試試看。

這罐韓國的「CREMORLAB T.E.N. 礦物能量活氧卸妝泡泡」,86小舖官網就買得到囉,

連結可以看這邊: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cr017c1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然後現在yahoo CREMORLAB系列商品有推出周年慶特惠活動,喜歡的人快去看看吧!!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4989895

CIMG5536.jpg  

打打打打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480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