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

2015

今天的二月穿搭日記,一樣是日貨折扣季的戰利品分享。

有我的愛牌Lily Brown跟Lagunamoon, 這天也是情人節的穿搭啦,

因為要跟史努比先生去吃甜蜜的情人節大餐,所以選擇了比較有女人味的搭配。

CIMG8044.jpg

透視感的蕾絲裙是Lagunamoon的喔,蕾絲的部份是到小腿肚的長度,

但它有作一半的緞面内裡,所以視覺上出現了透視層次感很好看,

可以滿足想穿今年流行的長裙的我,也可以滿足不喜歡我穿長裙的史努比先生哈哈哈哈!!

LAG14W0034_pz_c103 (1).jpg

這件的蕾絲很精緻,我選了深藍色,真的好美好有質感!!

剛剛發現FASHIONWALKER又有進貨了!!喜歡的人可以趁超低折扣入手!!

http://tinyurl.com/nsehrbu

LAG14W0034_pz_a008.jpg

然後搭配的短版毛衣是Lily Brown的,折扣季嘛,怎能不買一下LB!!

這件的顏色真的很可愛,粉紫色跟白色交織而成,好溫柔阿,

就是看上它這麼粉嫩的配色即使穿到早春也oK,所以立刻入手!!!

CIMG7999.jpg

算是有一點點微高領,摸起來真的很柔軟,

不過如果身旁的男伴穿深色外套會沾很多它的毛喔哈哈哈~~~!!!

對啦那天史努比先生的羊毛西裝外套就沾了一大堆我這件毛衣的細毛,真不好意思,噗噗。

CIMG8000.jpg

不過這件毛衣日本官網已經看不到了耶,台灣官網還有:http://tinyurl.com/n9vdw9y

可以去台灣專櫃看看,台灣定價NT4000,現在記得有六折的活動。

以下就是情人節那天穿這兩件日貨折扣季戰利品的穿搭照!!

CIMG8042.jpg

CIMG8043.jpg

近一點看毛衣,側面跟背面的弧度也很可愛呢,但因為是超短版所以一定要搭高腰的裙子或褲子囉。

我覺得穿這件毛衣搭白色高腰牛仔褲也會很好看!!

CIMG8052.jpg

CIMG8045.jpg

然後我覺得Lagunamoon這件蕾絲裙被風吹動時,裙襬飄逸的樣子真是太好看啦!!

CIMG8050.jpg

很喜歡這樣一點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搭配的瑪麗珍撞色粗跟鞋是幾年前買的韓貨囉。

CIMG8051.jpg

以上就是這次情人節穿搭分享囉,史努比先生說今天穿這樣很好看。

即使結了婚還是要過情人節喔,這句話可是史努比先生自己說的,哈哈!!

CIMG8048.jpg

這次日貨折扣季戰利品我好像只剩一件洋裝沒分享而已欸,我這次真的買得很保守!!噗!!

打打打打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Birdie
1 人追蹤

文章:90

人氣:376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