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

2014

今天我要潛入Shoe Plus 2014春夏新品發表會,擔任實況轉播秘密特派員,

來分享Shoe Plus這季的超美新鞋們給大家看唷呼~~~!!

CIMG0747.jpg

Shoe Plus是YOSI SAMRA、Cocorose London、Sue London等著名歐美平底鞋品牌在台灣唯一的總代理,

像是來自美國紐約的YOSI SAMRA大家一定不陌生啦,好穿又好看,太多好萊塢明星都穿過它們的真皮折疊娃娃鞋了!!

像是Jessica Alba、Sarah Jessica Parker跟她的雙胞胎女兒、超正的Amanda Seyfried等等。

還有採用頂級小牛皮製作、走低調高質感風的Sue London,跟來自英國的真皮折疊平底鞋品牌Cocorose London,

我只要想到折疊娃娃鞋、芭蕾舞鞋款,就會想去Shoe Plus專櫃上看看,我常去看的櫃點就是微風跟信義新光三越A11,

這次春夏新品發表會就是在微風廣場BREEZE LOUNGE舉辦的唷。

CIMG0796.jpg

史努比先生臨時被我抓著一起去,他說早知道要來就應該穿帥一點哈哈哈哈哈!!很在意欸他!!

CIMG0750.jpg

這是在發表會入口的活動看版前與Shoe Plus的Leanne合照,當場立刻洗出來囉!!

CIMG0769.jpg   

發表會開始囉,Leanne正在台上發表感言,Leanne其實是我認識很多年的老朋友囉,

她是個大方聰明、作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很努力的女人!!她很感謝大家對Shoe Plus的支持唷!!請繼續喜歡Shoe Plus吧!!

CIMG0772.jpg 

噹啷啷!!!發表會請來了凱渥model們展演Shoe Plus 2014春夏新品!!

CIMG0773.jpg

專業model們的修長美腿穿上Shoe Plus的平底鞋,真的好好看好時尚噢!!!

CIMG0775.jpg 

而且她們每個都身材超好超瘦的!!!我在台下看得好汗顏,一直跟史努比先生說我從此之後三餐都只吃葡萄!!

(不過晚上就因為吃春酒吃了超飽的大餐,大概有一萬卡吧......)

CIMG0781.jpg

好啦,最重要的是趕緊來讓大家看看我在發表會上看到了哪些Shoe Plus的超美新品!!

有的還沒上市唷,能先看到真是太棒了!!

這是我第一眼看上的Cocorose London的手工縫製平底鞋,這系列現場看超級美,非常春天的花色耶!!

而且是請了技術高超的老師傅手工縫製的頂級鞋款,質感好到沒話說!!

CIMG0753.jpg

再來就是這個超厲害的!!米蘭時尚部落客教主Chiara Ferragni 推出的同名閃耀樂福鞋!!Shoe Plus也代理到台灣了!!

a7hk96-i

眨眼閃耀銀、紅唇精燦黑,閃閃閃閃~~~耀到不行!!(眼睛發光)

CIMG0754.jpg

Chiara Ferragni 這系列都是百分之百義大利手工製作,限量!!!限量阿大家!!

CIMG0755.jpg

也有絲絨豹紋款唷,這款作的是狗狗耶,很可愛!!

CIMG0760.jpg

趕緊來試穿看看我很喜歡的紅唇款!!

CIMG0757.jpg

雖然現場不是我的尺寸,但能穿到Chiara Ferragni 還是好興奮喔!!好好看!!

Chiara Ferragni 這系列只有在微風櫃才有販售,因為是限量款啦!!

CIMG0758.jpg

還有眨眼閃耀銀款!!!好招搖的長睫毛~~~~

吼可是我的另一隻腳呢!!!可惡現場真是太搶手了啦~~~!!!

CIMG0756.jpg

好,冷靜點,再繼續看其他新款吧!!

CIMG0762.jpg

Yosi Samra 新一季的拼接芭蕾舞伶鞋款,超適合春夏的糖果色系也太夢幻了!!

CIMG07622.jpg

還有新色的鉚釘T字款!!!超級超級好看!!玫瑰粉跟米白色系我都好喜歡~~~

CIMG07623.jpg

還有鉚釘人字拖,Yosi Samra 的人字拖也是好萊塢女星人腳一雙唷~~~!!

CIMG07624.jpg

Yosi Samra 今年也推出了不可摺疊的牛津鞋款耶!!!

撞色拼接亮片腳跟,我覺得好好看喔!!!這個要四月才會上市,可是我已經心動了!!好想買......

CIMG0764.jpg  

Cocorose 的蝴蝶結渲染花色真皮摺疊娃娃鞋也好好看是不是!!!顏色太漂亮囉!!

曾經與英國皇家芭蕾舞團推出聯名設計款的Cocorose,鞋子質感真的都很好,非常舒服,穿起來很輕盈優雅,就像芭蕾舞者一樣。

CIMG0791.jpg

阿還有Yosi Samra 的小朋友穿的折疊娃娃鞋款也好夯!!

最佳代言人應該就是Sarah Jessica Parker可愛的雙胞胎女兒吧哈哈,以後我有生女兒也要買給她穿!!

CIMG0792.jpg

其實現場還有很多美鞋,可是我那天因為要趕場帶Shock去看獸醫,所以我要很倉促的溜了,非常可惜。

CIMG0766.jpg

就是因為新品發表會拍不夠,所以後來又去信義新光三越A11那邊試穿了個過癮!!好多漂亮的鞋子喔!!~~~

P1220651.jpg

P1220652.jpg

P1220653.jpg

小朋友的還是這麼可愛!!!我都想先買著收著了,哈哈!!(希望我以後可以跟我女兒當時尚界的搞笑母女,噗!!!)

P1220654.jpg

Yosi Samra 新一季的拼接芭蕾舞伶鞋款,跟鉚釘T字摺疊娃娃鞋款,終於又見到他們啦,今天要好好試穿!!

P1220655.jpg

P1220656.jpg

首先穿了鉚釘T字摺疊娃娃鞋的米白色款!!

P1220660.jpg

好軟好舒服,而且今年春天很流行黑白配的色系耶,這雙用清爽的米白色鞋身搭配黑色車邊,感覺更顯白唷。

T字的設計也讓腳版看起來比較瘦!!

P1220663.jpg 

後腳跟也有鉚釘唷。

P1220664.jpg

噗!!穿第一雙就傾心了,我好容易跟鞋子墜入愛河喔~~~(史努比先生超大白眼!!!)

P1220661.jpg

照到了A11的超NICE櫃姐,大家要來找她喔!!

P1220658.jpg

在Leanne的建議下,我也試穿了同款玫瑰粉色系的這雙,唉呀,也好好看!!

P1220667.jpg

淺灰色與玫瑰粉色的搭配,感覺好溫柔。

P1220665.jpg

P1220666.jpg

嗯,幹嘛叫我試穿,害我好猶豫!!

P1220668.jpg

剛剛的米白色好看,還是玫瑰粉好看呢? (謎之聲:乾脆兩雙都......)

P1220669.jpg

來自英國的Cocorose London 新款!!!非常具有都會時尚感,色彩好繽紛~~!!!

P1220657.jpg

為了Cocorose London 來挑戰一些比較醒目的顏色吧!!!

P1220675.jpg

亮橘色跟黃色一點都不刺眼,超級陽光有朝氣的!!搭配了黑色滾邊感覺更加時尚!!

P1220672.jpg

重點是,穿起來好~~~~~舒服噢!!!

P1220674.jpg

還有這雙桃紅與黑的配色,我也好喜歡噢!!!那天發表會MODEL有穿喔!!

P1220677.jpg

穿起來超~~~顯白的!!鞋頭的設計感覺讓腳版變窄了唷!!好好看~~~!!

P1220679.jpg

好喜歡耶這雙~~~!!!還有橘色跟寶藍色款呢!!

P1220680.jpg

還有Sue London 的新色!!

Sue London 的鞋子設計上比較簡潔不花俏,但穿起來真的是......舒適度無人能敵,不相信的人去現場試穿看看就知道囉,

其實我準備下次拉鳥媽來帶一雙,她常常抱怨買不到好穿又好看的鞋子,我覺得如果是Sue London的話她一定會很喜歡!!

P1220697.jpg

春夏新色都好像馬卡龍跟糖果,春意盎然的不得了吧~~~~

P1220698.jpg

P1220699.jpg

我破天荒的試穿了兩種綠色,綠色的鞋子我沒有嘗試過,沒想到Sue London 的綠色超級顯白跟好看!!

P1220685.jpg

第一種草綠色,全真皮、前後加了軟墊,真的太好穿了,好像踩在雲端一樣的軟......(史努比先生:妳浮誇了喔!!)

P1220682.jpg

P1220684.jpg

第二種,馬卡龍薄荷綠~~~!!!!好可愛好好吃的顏色吧!!跟糖果一樣!!

P1220695.jpg

穿起來也顯白耶,真好啊哇哈哈哈哈哈~~~

P1220689.jpg

P1220691.jpg

所以,大家覺得我最後帶走了哪一雙呢?

是的,我果然還是相信一見鍾情的人,我帶走我試穿的第一雙啦~~~

Yosi Samra 鉚釘T字摺疊娃娃鞋的米白色款!!來看我的開箱文吧!!

首先是Yosi Samra 可愛的小方盒子,因為是摺疊鞋款,盒子不會跟一般鞋盒一樣那麼大。

P1220700.jpg

每雙折疊娃娃鞋都有附專屬的小袋子,方便收包包,隨時帶著走,所以去旅行的時候帶著它非常適合。

底部是橡膠層,穿起來不會太薄,有的鞋子鞋底太薄、好像直接踩在地上,沒有防護感,我就不喜歡囉。

P1220702.jpg

後腳跟的地方除了也有鉚釘,還有YS的金色LOGO,好精緻唷。

P1220703.jpg

忍不住又拍了實穿照:

CIMG0832.jpg

我有一隻腳有輕微的拇指外翻的狀況,真是要讓腳休息一下才行阿,這時候就很需要一雙好看有型又好穿的平底鞋。

P1220708.jpg

雖然當初玫瑰粉色款讓我掙扎了一下,但黑白配色還是最經典,我還是屈服了!!

CIMG0821.jpg

T字鉚釘真是太好看了~~~!!

CIMG0822.jpg

好的平底鞋,不但好穿,也不會顯得腿短,所以平底鞋的款式真的要慎選。

CIMG0831.jpg

感謝Yosi Samra 讓女人穿著平底鞋也可以這麼好看 :)

CIMG0828.jpg

好啦,喜歡Shoe Plus的人快去加入他們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新品上市的消息,

像我現在就在等Yosi Samra那雙撞色拼接亮片的不可摺疊牛津鞋款上市!!

Shoe Plus:https://www.facebook.com/shoeplus.tw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相片 2014-2-20 2 21 22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480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