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4

分享我的第三條Les Nereides收藏,是他們家經典的letter necklaces系列,字母項鍊。

B for Birdie」, 我當然是買字母「B」的啦!!

IMG_0803

看之前寫的分享文【珠寶】Les Nereides 來自南法的繽紛浪漫:情人節快樂的愛情鳥項鍊與手鍊

http://birdie2013.pixnet.net/blog/post/353348384

就知道我最一先開始想買的就是Les Nereides NECKLACE ALPHABET FLEURI字母鍊,

因為字母鍊可以代表名字,我很喜歡這種有代表性或有意義的飾品,

可是當時想買的時候我的「B」缺貨了,結果就買了愛情鳥系列,但其實我依然對字母鍊念念不忘。

給大家看看我在官網上找到的NECKLACE ALPHABET FLEURI 系列圖,

鳥語花香的圖案圍繞著金色字母,是不是都超美的!!

1

2

我的「B」就長這樣,是一隻黑色的燕子,搭配紫色與白色的花朵,真的好漂亮!!  

 

les-nereides-n2-necklace-alphabet-fleuri-letter-b-

今年我再去Les Nereides櫃上晃,發現出了新款的字母鍊,

是NECKLACE POESIE EN CHIFFRES ET EN LETTRES 系列的,

我一看眼睛一亮,因為新款的字母鍊,鍊子比上一款的鍊子短,字母也變比較小,整個變比較小巧一點,

之前的NECKLACE ALPHABET FLEURI比較大,鍊子比較長,

比較適合穿素色或簡單款式的衣服,讓它垂在胸口前以主角姿態現身。

新的POESIE EN CHIFFRES ET EN LETTRES 系列,就可以當作垂在鎖骨之間的短項鍊配戴,更適合我了!!

來看POESIE EN CHIFFRES ET EN LETTRES 系列的LETTER B官網圖,這次是花朵與藍色小蝴蝶的設計啊。

necklace-poesie-en-chiffres-et-en-lettres-letter-b

來看我的實品照吧:

CIMG4134.jpg

除了紛飛的蝴蝶與小花,還有水鑽!!所以視覺上它比舊款的還要亮喔,因為舊款的沒有嵌水鑽。

CIMG4137.jpg

看到我的SNOOPY指彩就知道,這條其實我8月就買了啦,只是一直忘記分享啦。

LETTER B躺在我手裡,覺得掌心裡好像握著幾朵小花,還藏著一隻小蝴蝶,嘿嘿。

CIMG4138.jpg

來看我的實戴照:

CIMG4056.jpg

我覺得新款的戴起來的位子很剛好,鎖骨下方一點點,非常漂亮,

我經常都會再另外搭配長鍊,更有層次感。

CIMG4042.jpg

CIMG4043.jpg

真是好漂亮的「B」呀!!!

CIMG4047.jpg  

因為新款的顏色比較偏馬卡龍的輕甜色彩,我覺得跟淺色系服裝比較搭,

如果是舊款的字母鍊,我覺得就比較適合深色系服裝的搭配。

CIMG4139.jpg

CIMG4141.jpg

CIMG4140.jpg

其實字母鍊真的很好搭配衣服,而且就算只戴一條也就夠華麗吸睛了。

CIMG4955.jpg

CIMG4959.jpg

我真的非常喜歡它欸,戴著屬於自己的字母鍊的時候,很奇妙,好像增加了許多信心!!

因為是「B」的關係啊!!!

CIMG5143.jpg

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CIMG5139.jpg

CIMG5142.jpg

以上就是我的第三條Les Nereides收藏分享啦,

這個來自法國的輕珠寶品牌真是個無底坑,每出一個新系列就都引人不自覺得往裡面跳欸......

太可愛了啊可惡!!!!!!!!!

沒辦法,那就繼續再慢慢的收集吧 :)

Les Nereides英文官網:http://www.lesnereides.com/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Birdie
0 人追蹤

文章:77

人氣:3664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