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

2014

這個春夏的唇彩顏色好亮、好繽紛、好歡樂,單擦一色就太單調了,一定要疊擦、混色或是來個韓系咬唇妝才行!!

所以我最近玩唇彩疊疊樂玩得很開心,也分享給大家吧!!

相片 2014-4-8 23 28 57.jpg

不過近日為了即將到來的夏日旅行省錢中,所以我沒有買新的彩妝品,

使用的都是化妝包裡面本來就有的彩妝品喔,有沒有很節省哈哈~~~

今天分享的是最近很夯的桃粉色韓系咬唇妝,跟適合夏天的螢光粉橘色混色唇妝!!

先看桃粉色咬唇妝吧,我使用的是3CE超顯色唇彩霜的MELLOW PINK,

加上CHANEL的ROUGE ALLURE,色號138FOUGUEUSE。

CIMG1287.jpg

3CE超顯色唇彩霜的MELLOW PINK非常的粉,擦起來是很淺很淺的螢光粉,

而且3CE這款唇彩霜完全是霧面妝感喔,我覺得這種霧面偏乾的唇彩拿來當作咬唇妝的打底色最適合了,

因為這樣等下跟深色的唇膏作混色時,可以混得很乾淨,不會暈染得亂七八糟!!

CIMG1142.jpg

CIMG1136.jpg

整個唇色會變得非常非常非常淺!!!其實這樣單擦也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CIMG1140.jpg

接著,就使用CHANEL的ROUGE ALLURE色號138 FOUGUEUSE的唇膏來做混色疊擦。

CIMG1149.jpg

因為要打造中間深、外圍淺的咬唇的感覺,顏色就只上在嘴唇正中央,不要畫到旁邊。

其實最簡單的作法,就是把嘴唇噘起來擦,只擦正中間那一圈,唇的四周完全留白不擦就可以囉。

CIMG1159.jpg

CIMG1157.jpg

擦完以後,稍微輕輕抿一下,就ok啦!!!是不是超快!!

CIMG1150.jpg

不要抿太大力喔,要不然深色唇膏沾染得太多,咬唇的效果就不明顯了。

CIMG1151.jpg

CIMG1164.jpg

這就是我根本一分鐘不用就完成的超快速咬唇妝,完全速成班阿!!超級簡單!!

CIMG1166.jpg

CIMG1153.jpg

雖然有的男生不太理解女生幹嘛要畫咬唇妝,幸好史努比先生覺得好看,哇哈哈哈!!

CIMG1156.jpg

CIMG1158.jpg

而且我覺得咬唇妝的話,又以桃粉色系、螢光桃紅色系最適合的了!!跟春夏服裝更搭!!

CIMG1160.jpg

CIMG1163.jpg

CIMG1165.jpg

超簡單超迅速就可以完成的桃粉色系咬唇妝,不試試嗎哈哈~~~!!!

CIMG1167.jpg

再來分享上次在粉絲團大家很喜歡的螢光粉橘色混色唇妝!!

使用的是3CE超顯色唇彩霜的BRIGHT ORANGE,跟CHANEL的ROUGE ALLURE色號129 SURPRENANTE唇膏。

其實這兩個顏色一個是粉橘、一個是螢光粉,單擦都很好看,

但兩個疊擦以後就變成了有點橘、有點粉的螢光粉橘色,等於讓我又多了一款唇彩的感覺阿。

CIMG1288.jpg

3CE超顯色唇彩霜的BRIGHT ORANGE單擦,一樣是超霧面妝感!!

CIMG1170.jpg

CIMG1171.jpg

其實這款橘顯白,單擦我也好喜歡!!但是單擦就一定要再上唇蜜之類的,不然好乾。

CIMG1174.jpg

接著使用CHANEL的ROUGE ALLURE色號129 SURPRENANTE唇膏疊擦,

沒有作咬唇妝,就是均勻的疊擦一層上去作混色,就變成了粉橘色啦。

CIMG1177.jpg

CHANEL 129本來的顏色是偏淺的螢光粉,

我等於就是拿它來彌補只單擦3CE唇彩霜在光澤感的不足,順便混色,變成另一種妝感。

CIMG1184.jpg

這樣的橘色系挺有朝氣的吧!!

CIMG1186.jpg

CIMG1178.jpg

也是一分鐘不用就完成,最近上班幾乎都是擦這個顏色。

CIMG1179.jpg

CIMG1183.jpg

CIMG1185.jpg

上次在粉絲團貼的這張照片,就是用這兩個彩妝品混色畫出來的唷。

CIMG0879.jpg

以上就是我最近很熱愛的疊擦混色跟超迅速咬唇妝的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大家一起來玩彩妝疊疊樂吧~~~!!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相片 2014-2-20 2 21 22

 

Birdie
1 人追蹤

文章:90

人氣:375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