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4

日本精品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有日本小香奈兒的稱號,雖然價格也不算便宜,但跟其他歐美品牌相比,

一兩萬台幣就可以買到真皮製、款式超美、作工精緻、又是超級大明星代言的包包,還是很划算!!

之前我對他們家包包感覺是還好,但最近兩年的代言人是我非常喜歡的超模Miranda Kerr,整個燃起我的購買慾!!

7f8424666575ba49aaf6fcd77d105cb8.jpg

來看看Miranda Kerr幫Samantha Thavasa拍的廣告,真的都超美的!!

Samantha Thavasa一直以來都能請到日本或好萊塢大明星來代言,但只有Miranda Kerr才真正能讓我心動阿!!

Samantha-Thavasa-2013-秋冬系列001.jpg

性感迷人的Miranda Kerr,把向來給人比較可愛風感覺的Samantha Thavasa呈現得更具都會感!!

S46.jpg

db5becb8-3524-4518-9834-04984bba1f52.jpg

image03.jpg  

image04.jpg

kerr-071913-%20(8).jpg

長相甜美的Miranda Kerr當然能把桃紅色、粉色、白色等充滿女人味的Samantha包詮釋得很完美,

但她私底下揹著黑色的Samantha包也好有氣勢好好看喔!!

miranda-kerr-spotted-with-handbag-samantha-thavasa-azayle-lock-bag-celebrity-photos-style-handbag.jpg

除了Miranda Kerr,韓國的少女時代也幫Samantha Thavasa代言唷!!!

LADY-AZAYLE-3.jpg

看少時把迷你款的Samantha Thavasa Lady Azayle揹得這麼好看,迷你亞瑟包也因此爆紅啦!!!

小小的真的超可愛的!!

LADY-AZAYLE-4.jpg

少時裡我最喜歡的徐玄出席活動也提著桃紅色的Samantha Thavasa~~~!!!好適合她好好看!

SNSD_Samantha%20Thavasa_2013_10_23%20(1).jpg  

我趁著這次去東京玩,回程的時候就在羽田機場入手了一個Samantha Thavasa Lady Azayle。

CIMG3037.jpg

就如我之前在日本戰利品分享文裡面提到的:http://birdie2013.pixnet.net/blog/post/373566947

(【血拼】第一天買到最後一天,衣鞋包輕珠寶藥妝雜貨零食Snoopy,東京自由行天天買不停之戰利品分享!!)

日本羽田機場裡面的Samantha Thavasa真的是非常好買!!

品項很多,定價是日本國內訂價的85折,然後再、免、稅!!!

日本現在消費稅可是提高到0.8%喔,加稅起來其實非常有感!!

所以在羽田機場買比在日本國內專櫃跟台灣專櫃相比都便宜很多,真的非常非常划算欸~~~!!!

CIMG3019.jpg

Samantha Thavasa跟日雜JJ的合作款格紋Azayle包,好好好可愛喔!!!

CIMG3021.jpg

不過我猶豫很久以後,還是選擇素色款的Lady Azayle,我選的是小款マゼンダ 桃紅色(紫紅色)款!!

亞瑟包有分大、小跟迷你款,揹起來各有各的美,我覺得中間尺寸的小款最適合我!!

CIMG3020.jpg

因為實在划算到連史努比先生也勸敗,所以我就帶著我的Samantha Thavasa Lady Azayle走了~~~!!!

CIMG3027.jpg

耶耶!!趁登機前開心入手Samantha Thavasa,回家也好開心~~~!!

CIMG3024.jpg

而且羽田機場的Samantha Thavasa櫃姐好親切,很喜歡~~~!!

CIMG3030.jpg

回家開箱啦!!!旁邊小小黃色超迷你Samantha包吊飾是滿額贈!!好開心喔!!

CIMG3100.jpg

我買的這款Samantha Thavasa包的官網連結在這邊:

http://samantha.locondo.jp/shop/commodity/SSTJ0224D/SA1720AW16117

先看一下Samantha Thavasa官網圖:

SA1720AW16117_1_l.jpg

SA1720AW16117_5_l.jpg

SA1720AW16124_2_l.jpg

然後是我的實品照囉,期待期待!!!

打開來除了防塵袋,包包每個地方也都包得很仔細,一點都不馬虎!!

CIMG3102.jpg

有附長揹帶,讓亞瑟包可以手提也可以側揹。 

CIMG3103.jpg

整體長這樣,是梯形的貝殼包!!Samantha包的桃紅色我覺得是經典色吧,真的非常好看!!!

真牛皮的質感也好好,而且有做防刮處理,包包表面都微微透著光澤,非常精緻,也不怕髒!!

CIMG3113.jpg

來看細部照吧!!很硬挺的包包!!其實這款跟LV EPI包的材質紋路很像!!

CIMG3112.jpg

俯視角度長這樣,上面兩個拉鍊頭!!

CIMG3114.jpg

然後整個拉鍊可以拉開到最下面!!

CIMG3107.jpg

CIMG3111.jpg

雖然它看起來小小的,但因為是梯型、下寬上窄的設計,所以容量也不小呢,但如果是迷你款就真的沒甚麼好裝的了,

內裡有很多夾層跟暗袋,底部還有票卡夾方便坐捷運電車通關可以直接通關"逼逼",怎麼這麼好的設計啊!!!

CIMG3105.jpg

象徵雙腳的兩隻可愛小鑰匙,讓亞瑟包陪你走天涯吧~~~

CIMG3108.jpg

非常精美的鎖頭,上面也是鑲嵌了閃亮亮的水鑽,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真的每個小細節都做得很美,

連史努比先生這總是不懂女生幹嘛那麼愛買包包的男生,竟然也稱讚說:真是顆精緻的包包!!

CIMG3109.jpg

超迷你包包小吊飾也做得好精美喔,因為包裝得好可愛害我都捨不得拆!!

CIMG3117.jpg

而且就是看了這款馬卡龍淺黃色超迷你包吊飾,害我也想買個這個顏色的迷你款亞瑟包了!!

CIMG3118.jpg

這款超迷你包吊飾也出現在Miranda Kerr拍的廣告裡面唷,包包掛包包,很有趣!!

10415646_762342553816316_3681247670076984009_n.jpg

噹啷,以上這就是我可愛的Samantha Thavasa Lady Azayle包獨秀!!!超級喜歡的!!

CIMG3116.jpg

然後以下是我最近跟Samantha Thavasa Lady Azayle包的不同風格日貨穿搭照!!

第一套:

Lily Brown熱帶印花綁脖短版上衣

dazzlin高腰牛仔褲

RANDA全蕾絲楔型厚底包鞋

CIMG3460.jpg

CIMG3461.jpg

CIMG3436.jpg

CIMG3438.jpg

CIMG3440.jpg

CIMG3444.jpg

CIMG3446.jpg

第二套:

Lily Brown透膚拼接背心

Noela雙面格紋澎裙

snidel厚底細絨瑪麗珍鞋

CIMG3217.jpg

CIMG3230.jpg

CIMG3231.jpg

CIMG3235.jpg

CIMG3236.jpg

第三套:

Lily Brown撞色針織洋裝

JELLY BEAN黃白色系花朵楔型涼鞋

CIMG3146.jpg

CIMG3148.jpg

CIMG3120.jpg

CIMG3123.jpg

CIMG3124.jpg

CIMG3138.jpg

CIMG3139.jpg

雖然Samantha Thavasa Lady Azayle包如其名,超精美硬挺的貝殼包外表給人感覺比較優雅LADY風,

但其實我覺得跟各種穿搭都蠻好搭配的耶,跟LADY風格、小女人路線的洋裝或裙裝等當然最搭,

但我發現就算搭休閒的牛仔褲也OK啊,比想像中更好穿搭!!所以我蠻滿意的!!!

下次再去日本就來入手馬卡龍黃色的迷你款吧!!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480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