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5

這個月又跑去了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作凝膠指甲,這次作的款式我超超超愛!!

因為我請美甲師Crystal幫我把我心愛的寵物狗Shock畫到指甲上了!!!

所有寵物在主人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阿,所以這次我的凝膠指甲也是最最特別的!!!

相片 2014-12-30 22 42 41

一開始是因為在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的FB粉絲團看到美甲師幫客人畫的寵物指甲彩繪,

實在畫得太栩栩如生、太可愛啦!!立刻寫信問Crystal可否也幫我把Shock畫進指甲裡?!

答案當然是可以啦,只是為了要讓美甲師預先作準備,最好先提供寵物的照片給美甲師作參考,

照片儘量清楚呈現寵物的整體,如果能附上多種角度動作的照片,美甲師會更好模擬唷!!

我當時就先給了Crystal下面這幾張Shock的照片:

P1190455

白色的圍兜兜,長長的臉,還有臉上像金鋼狼一樣岔開來的毛是Shock的特色阿。

307953_283620051649381_298795714_n

Shock憨憨的笑臉最可愛啦!! 

156725_185375508140503_1567536_n

這是稍微小時候一點的照片,歪歪的白鼻心從小時候就很明顯了。

1380717148-936396713

1380717065-2127560354  

然後等我到了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就看到美甲師預先畫好的樣本了!!

照片右下角就是Shock啦,我真的是光看到這個樣本我就笑出來了!!真的好像喔!!

而且看了莫名奇妙就覺得心情好好很想笑!!其他貓咪狗狗也都是真有其貓、真有其狗喔!!

相片 2014-12-20 19 52 04.jpg

Crystal說畫這個一定要找出每隻寵物獨特的神韻,要不然畫起來可能會覺得,阿就動物阿,看起來不都一樣?

所以我只能說美甲師好厲害阿!!!她們真的都能畫出世上唯一的那隻貓、那隻狗!!! 

接著就來看Crystal幫我作的設計款凝膠指甲吧!!

因為畫寵物的臉需要比較大的甲面,所以就畫在大拇指上面,其他指甲的花紋,我選擇了這個冬天很流行的幾何格紋設計!! 

CIMG7190

先看沒有狗狗的部分吧,這次搭配的基底顏色是限量款新色喔,Crystal一說有限量款新色我立刻說我要用哈哈哈哈哈!!!

我選了粉藕色跟灰綠色,這兩個顏色真是太漂亮了,好適合秋冬,卻又不會太沉重!!

CIMG7178

然後Crystal幫我用特殊排列的手繪線條與方型小金塊,作出了簡約幾何設計,

還應景的幫我用摻銀的金粉作出了像粉雪一樣的花紋,超美的。

CIMG7179

再來當然就是看重點!!我的寵物狗彩繪!!我的Shock!!!

CIMG7181

Shock是喜樂蒂牧羊犬,臉長嘛哈哈,所以需要比較長的甲面,

可是因為我去的時候指甲不夠長,所以Crystal先幫我畫稍微Q版一點的,是可愛版的Shock!!

CIMG7182

吼!!我真的覺得Crystal好厲害!!!真的把Shock的神韻畫得好像喔!!!

CIMG7192

額頭的白毛、歪歪的白鼻心,還有那憨憨的笑,我覺得真的超像的!!!因為是自己的狗所以更能看出特別的地方!!

CIMG7195

Shock的笑臉就這樣出現在我的指甲上!!Crystal畫完我看了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好歡樂好想大笑!!超級開心!!

CIMG7198

說真的Crystal幫我畫好第一次,我自己已經超滿意了,逢人就伸出我的手指甲晃阿晃,說:「快看我的狗在上面!!

可是Crystal自己不夠滿意,所以等我指甲又更長一些,她叫我回去要幫我再畫一次!!

這次畫得就是寫實版的Shock了,Crystal畫完我真是好驚訝,因為真的太太太像真的Shock了啦!!

CIMG7284

那個金鋼狼的毛,一筆筆描繪出來的筆觸,看起來就像真的毛一樣柔軟,

還有Shock那雙愛騙人的水汪汪閃亮亮小狗眼睛!!!超傳神!!怎麼這麼會畫阿!!!

CIMG7285

第二次畫的比較像Shock平常的樣子,也比較像他現在長大了的樣子。

CIMG7279

其實不管是Q版的,還是寫實版的,兩款我都好愛,因為真的都好像!!!

上班的時候覺得悶,看看手指甲上的Shock的臉,就會覺得心情好很多。

唉,因為寵物的臉真的就是主人最療癒的解藥阿。

相片 2014-12-30 22 32 36.jpg

店家資訊在這裡唷,想去的人記得預約,

如果跟我一樣要畫寵物,記得先跟美甲師聯絡,多提供幾張寵物的照片給老師先參考模擬喔。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3-1號

電話:02-2567-9091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Birdie
0 人追蹤

文章:77

人氣:366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