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15

最近嘗試了許多新唇膏,專櫃的、開架的品牌都有,真心的覺得現在的唇膏真是越作越厲害!!

不論是顯色度、滋潤度都作得非常棒,陸續分享給大家!!

今天先分享的是「KRYOLAN 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的試用報告!!

CIMG7901.jpg

KRYOLAN 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有十個新色上市,

分別是01 cameron 邂逅、02 diane 悸動、03 kate 曖昧、04 keira 甜蜜、05 anne 熾熱、

06 scarlett 依賴、07 audrey 幸福、08 eva 珍貴、09 iris 承諾、10 mila 永恆。

ad.jpg

這次試用的就是「10 mila 永恆」,是比較深的莓紅色系。

性感大紅唇色雖然很時尚,但其實也是個蠻危險的顏色,沒有搭配好很容易弄巧成拙,所以許多人不太敢嘗試,

那麼一樣是紅色,但比起正紅色更帶點冷色感、沒那麼火紅的「莓紅色」唇膏會是不錯的選擇。

CIMG7900.jpg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莓紅色的,感覺相當典雅有氣質,

而且是一種很百搭的唇色,基本上擦這個顏色的話穿什麼顏色衣服都不會出錯,比較深色的感覺也很適合冬天。

CIMG7902.jpg

試在紙上看看顏色,「10 mila 永恆」就是這種帶點偏藍、冷色感的莓紅色,顯色度很夠。

CIMG7903.jpg  

那麼就直接把「KRYOLAN 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試在嘴唇上吧!!!

CIMG8074

第一個感想就是:這隻唇膏真的......好滋潤!!我覺得即使沒有上護唇膏直接單擦,滋潤度都很足夠!!!好厲害!!

22

介紹一下成分,「KRYOLAN 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添加了頂級蜂蠟

蜜蠟中的蠟黃酮可以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的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可以滋養、柔軟嘴唇,

還添加了可以防止肌膚缺水的蓖蔴子植物油與抗氧化的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

主要就是可以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CIMG8067

CIMG8073  

還有歌劇魅影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可以在嘴唇上形成保護膜,

而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則可以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又Q嫩的唇妝。

CIMG8072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獨家創新「親膚高顯色科技」,會隨著每個人嘴唇的溫度,呈現不一樣的唇色,

所以每個人每次塗抹的顏色都感覺不太一樣。

CIMG7969.jpg

這天是在黃光下,所以感覺唇色比較暖一點,這天是搭配灰色系穿搭,

很喜歡這種令人感覺很溫柔又沉靜的唇色。

CIMG7963.jpg

CIMG7973.jpg

CIMG7971.jpg

然後這天是在白光下的顏色,唇色就更偏冷色一些,更莓果一些哈哈。

CIMG7992.jpg

會隨溫度變換唇色的唇膏真是有趣!!

最近冷氣團一波波,大概會冷到春天都還是冷颼颼吧,

覺得這隻唇膏非常滋潤又保濕,正適合這時候擦阿,而且不會黏,我最怕黏膩膩的唇彩了......

CIMG7996.jpg  

對這次「KRYOLAN 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系列新品有興趣的朋友,

請上歌劇魅影官網或粉絲團看更詳細的介紹喔!

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index.htm

粉絲團:http://tinyurl.com/ooy9xmm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48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