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5

二月底去了趟日本九州玩了六天五夜,這是我第一次去九州,

本來還擔心沒啥東西可以買,結果發現......我多慮了阿!!!!九州很好買阿阿阿!!

照例出國回來首要任務就是要先分享大家最愛看的戰利品堆滿床的照片,短短五天但也買了不少,嘿嘿。

第一天:

CIMG8312.jpg

每隔一陣子沒去日本,我就會產生近鄉情怯的心情,然後面對整棟日貨卻呈現不知如何下手開買的狀態......()

所以第一天我都會買得比較節制,竟然只有這樣!!!

CA4LA的大蝴蝶結毛帽是下了一點折扣的戰利品,因為這幾天九州都只有6、7度很冷,所以我買來禦寒。

其餘的都是春裝,買了snidel的真珠領雪紡上衣跟高腰格子褲裙:

SND14W0175_pz_c102

SND15S0034_pz_c101

還得到了贈品,是水壺!!很漂亮喔!!好開心噢!!

150220

還有dazzlin的透膚背心set,白色雪紡透膚上衣加上粉紫色針織背心,超級春天的!!

M021510402501_M_LL (1)

然後這次也是自從日本藥妝店可以退稅以後,我們第一次回來日本血拼,

之前藥妝店不能退稅,雖然可以隨買隨用很方便,但能退稅真的覺得便宜好多阿!!!

不過就是會被這樣包成一大包不能拆封,要完整的帶回台灣,不能現買現用。

這篇先貼大合照的照片,之後會另外整理一篇2015日本藥妝推薦清單給大家喔!!

CIMG8315.jpg

當然去SNOOPY TOWN掃貨是一定要的!!!!這次去日本,匯率來到0.26真的超低的!!!

所以之前覺得很貴捨不得買的SNOOPY組合跳舞音樂公仔,這次立刻就買了兩個阿!!!

還買了KOJI跟SNOOPY的合作款睫毛膏!!還有戴了蝴蝶結的毛絨絨WOODSTOCK(其實這隻叫HARRIET唷)。

CIMG8316.jpg

噢然後這堆是第一天出境時在桃園機場Victoria's Secret免稅店購入的香水、唇蜜、光澤乳液,

這樣隨便買一買竟然也獲得贈品,一個質感很不錯的Victoria's Secret超大購物袋欸!!真不錯!!

CIMG8317.jpg

我買的是Eau de Parfum,超大蝴蝶結的瓶身也太美了吧,

好喜歡它的味道,之後再跟日本藥妝一起分享心得!!

CIMG9029

然後這些是史努比先生買的!!哈哈哈,看他第一天服飾類買得比我多欸!!

主要就是H&M跟FOREVER 21,台北H&M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日本的空空蕩蕩逛起來舒服多了。

之後FOREVER 21台北開幕想必又是要排爆了吧......()

CIMG8319.jpg

而且史努比先生每次出國都會至少買一件西裝外套欸,雖然我是西裝控沒錯,但這可不是我逼他買的喔......

然後下面是一些奇怪的宅物,史努比先生每次來日本都要買一堆什麼轉接頭、什麼線的......

還有他一直去玩扭蛋,扭了進擊的巨人......

CIMG8486.jpg

第二天:

CIMG8488.jpg

第二天買了日本的aimer feel跟SNOOPY合作的居家長褲跟短褲,長褲款是WOODSTOCK LOGO喔!!

然後還有dazzlin的排扣高腰牛仔A字裙!!

M021510800601_c_57_LL

M021510800601_p_01_LL

還有RANDA的粉藍漆皮蝴蝶結便鞋!!!這雙顏色好可愛好可愛!!!

CIMG8490.jpg

這雙也出現在新品型錄上!!

2000001083796

ps04219  

然後還有一堆襪子哈哈哈哈,每次到日本都會無法克制的買小短襪!!真的都做得好精緻好可愛!!

CIMG8494.jpg

然後這是第二天購入的彩妝品們!!

CIMG8495.jpg

史努比先生今天也有戰利品,他是熱愛基本款的傢伙,今天他買了WEGO跟GU。

CIMG8496.jpg

還有本日土產!!!銀彩庵的唐芋創作果子,還有熊本熊的花生米果!!

CIMG8498.jpg

第三天:

雖然知道機場免稅店就能買到所有有名的長崎蛋糕,但史努比先生還是忍不住先買了!!

吃過真正的長崎蜂蜜蛋糕,就回不去了!!!回到台灣都無法接受其他家賣的蜂蜜蛋糕了啦!!!

CIMG8643.jpg

然後今天還是有把握時間血拼!!!

CIMG8645.jpg

買了egoist的春裝新品,微高領刺繡上衣跟窄版及膝白裙!!可以看看官網圖:

EGO15S0058_pz_c102

EGO15S0057_pz_c102

還有egoist的駝色T字滾邊高跟鞋!!!這雙是折扣款喔,這雙好美,買到覺得好划算喔!!

EGO14F0217_pz_c102

CIMG8646.jpg

然後今天又補了一點藥品,這些因為有的要立刻在日本吃,所以就沒去辦免稅了。

CIMG8649.jpg

第四天:

在ROPE PICNIC買了一雙很便宜又很好搭的全白漆皮鞋,春天真的很適合入手白色單品阿。

CIMG8807.jpg

CIMG8809.jpg

然後今天買最多就是SNOOPY商品啦!!!因為我們去了SNOOPY茶屋,買了很多SNOOPY茶屋限定商品喔!!

CIMG8810.jpg

鑰匙包、隨身鏡、杯墊,全部都是充滿復古日式風情的茶屋商品喔。

CIMG8812.jpg

真的是,茶屋限定的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CIMG8813.jpg CIMG8814.jpg

都是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的款式,很特別!!

CIMG8815.jpg

還有一罐抹茶菓子唷!!

CIMG8816.jpg

跟羊年限定的WOODSTOCK玩偶!!!!!哈哈哈哈小鳥裝羊咩咩超可愛的!!!

CIMG8819.jpg

CIMG8820.jpg

可是正面看不到眼睛,噗!!

CIMG8818.jpg

還有一個購物袋,我們真是在SNOOPY茶屋灑很多錢!!

CIMG8821.jpg

第五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能逛街,所以今天我們火力全開阿。

史努比先生買到了好便宜又很好看的牛角外套跟麂皮外套!!

CIMG8957.jpg

然後這些是我的!!!今天買到的都好愛!!

CIMG8909

首先是心愛的日牌noela的春裝!!淺黃色印花草寫字體洋裝!!

這件超美的,有三色,同款花色有出上衣、裙子跟洋裝,我真的猶豫很久才決定買洋裝!!

CIMG8914

CIMG8917

官網圖:

NOE15S0067_pz_a001

店員BLOG穿粉色,也好好看,阿!!我真想蒐集三色!!

10993496_842927925746618_1857184010369840177_n

這是襯衫背心款的照片:

10342934_846006535438757_3403599369808533556_n

還有JILL by JILLSTUART的綁帶排扣裙!!這個款式snidel之前有出類似,可是我沒買到,

看到JILL有出我就買囉,實品真的好可愛!!

JIL15S0058_pz_c102  

然後是我在lip service買到的折扣款!!!超級划算!!

CIMG8912

毛毛外套質感超好,很輕很軟而且會暖!!

CIMG9041

內裡是全蕾絲雕花!!

CIMG9045  

毛毛外套原價日幣25000不含稅,折扣價是日幣3000,天阿完全不需考慮立刻就買下它!!!!

麂皮紅色高跟鞋也是折扣價日幣3000,這兩個真的是我這次去買到最划算的東西!!

再來是PJ的內衣!!一口氣買四件!!每次來日本就要補貨一下PJ!!

CIMG8960.jpg

還有今天的藥妝們!!還有超美的B字母雕花相機包!!

跟在LOFT購入的SNOOPY貼紙、手機殼,還有立體花朵珠寶盒!!

CIMG8961.jpg

今天又入手很多覺得很棒的日本開價彩妝!!之後一起寫一篇推薦文給大家參考!!

CIMG8962.jpg

很難得在日本看到字母商品會出現B字母的,這次不但有看到B Logo還那麼美的相機包,當然立刻入手!!

CIMG8963.jpg

LOFT的文具雜貨都好可愛喔!!

CIMG8967.jpg

最後又跑回去把第一天看了沒買的SNOOPY生日快樂音樂盒帶回家!!

台灣沒看過,覺得很稀有,所以決定把它手提上飛機了!!

CIMG8965.jpg

再來第六天就是在機場買的伴手禮了啦!!有福砂屋的蜂蜜蛋糕,我只能說真的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還有博多通饅頭也很棒,很甜但真的很美味!!

明太子口味的CALBEE只有九州才買得到,我覺得是非常棒的伴手禮!!

CIMG8969.jpg

以上就是這次去九州六天五夜,實際上只玩五天的購物戰利品分享啦,

比起之前去十天的戰利品少了些齁,但還是不少哈哈!!

之後除了會分享我的2015日本藥妝推薦清單,也會分享九州逛街地圖喔!!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Birdie
0 人追蹤

文章:77

人氣:366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