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5

喜歡史努比跟糊塗史塔克的人舉手!我這次作了Snoopy主題的凝膠指甲!

相片 2015-6-20 02 08 55.jpg

哈哈哈哈,我這次作了超級可愛的Snoopy跟Woodstock指甲彩繪唷!

上次去找Crystal就跟她說,可不可以下次幫我畫史努比在指甲上?

我很喜歡她的手繪感,比貼紙感覺更生動,而且跟別人不一樣,

不過我很怕把卡通人物放指甲上會太幼稚、太繽紛反而降低了質感,

如果是交給Crystal來設計的話我就放心了,因為她設計的凝膠指甲總是很合我意。

Crystal一口答應說當然沒問題啊,所以我就找了一些史努比跟糊塗史塔克的圖片給她當參考。

相片 2015-6-20 02 13 00.jpg

因為指甲面積不大,所以想說不要畫太複雜的圖,

不過Snoopy的形象總是比較頑皮的小男孩感,

如果跟小黃鳥Woodstock搭配的話就增添了女孩兒味,再加上些花朵就更好啦!

然後我跟Crystal討論,整體的色彩不要太複雜,除了手繪的Snoopy跟Woodstock外,

其餘花色就選比較簡潔清爽的圖樣來搭配,這樣就不會太幼稚囉。

接著就來看Crystal幫我畫的成品吧!

CIMG0692.jpg

超級清爽的白色系,法式指甲的變化型,用白色線條勾勒出小花朵兒,再點綴上晶亮的水鑽! 

CIMG0698.jpg

看看看看是Crystal幫我手繪的糊塗史塔克!

Woodstock拿著粉紫色的小花朵,從中指延伸到食指,就不怕圖樣太小看不清楚了,而且感覺更加靈活耶!

唉唷我超超超超喜歡的!

CIMG0701.jpg

然後兩隻大拇指,也分別畫上了史努比跟糊塗史塔克!

Woodstock呆萌地微笑著哼著歌,看起來也太療癒了吧!

而且Crystal真的好會畫喔,把Woodstock的頭毛畫得好飄逸柔軟的感覺,是隻可愛的小黃鳥兒啊。

CIMG0702.jpg

Snoopy則是坐著,仰望著上方的愛心,是在對誰示愛呢哈哈哈哈哈,

跟Woodstock放在一起,真的好可愛!

CIMG0703.jpg

嘿嘿,把心愛的史努比畫在指甲上,真是看了就心情很好呢!

CIMG0697.jpg

這麼療癒的Snoopy凝膠指甲,手繪起來可是很花眼力跟時間耶,

可是因為真的很可愛,Crystal畫完的時候,我跟她兩個人看著指甲都傻傻的吃吃笑起來,

史努比的臉就是有種讓人看了就忍不住心情愉悅想發笑的魔力啊。

CIMG0706.jpg

超級感謝店長Crystal幫我製作的Snoopy與Woodstock手繪凝膠指甲!太太太喜歡囉!

原來卡通人物的指甲彩繪也可以充滿大人的童趣感,又不會太像小朋友,

我就是又想要有可愛的Snoopy在指甲上,又不想被說很幼稚啊。

大家有喜歡的卡通人物,也可以先寄圖片給她參考,讓她幫你畫在指甲上,

Crystal的手繪功力真的很強大欸!喜歡的人快打去預約囉!

店家資訊: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3-1號

電話:02-2567-9091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480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