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5

DSC03170  

不是我在說,台灣其實有很多很棒的好東西

好好發掘&體驗,會發現真的不輸國外的產品喔~~~

 

這次要介紹一整系列的髮品,是來自mr.hair髮肌樂園的唷

為了要更深入了解產品,好讓自己與亭亭讀者們都能更加放心

我要求老魚陪我跑一趟店面,沒想到竟然遇到颱風~~沒錯,就是8/7那天啦

隔天我的車子還被路樹砸毀....運氣實在太好了....

 

所以這天去店面整個呈現瘋婆子冒著生命危險來實際採訪阿!

DSC03167_副本.jpg

mr.hair髮肌樂園 就位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

然後直直往前走就到了

不用拐彎~~不用靠導航,看到右手邊藕紅色帳篷就對啦!!

 DSC03249_副本.jpg

DSC03119_副本.jpg DSC03120_副本.jpg 

經過店外頭N次,但從來沒踏進來過

不知道裡頭竟然如此寬敞

不但將產品針對功效&髮質做分區展示

還有DIY的區域喔~~

 

 

DSC03133_副本.jpg

裡頭用許多帶有童趣的玩具與擺飾品做佈置

加上手繪的大大黑板,讓整個店面充滿可愛的活力

 

DSC03057_副本.jpg

在進來之後,只要跟店員說自己的需求&髮質

她就會開始比較適合的產品

比較特別的是,香味大部分都是可以做選擇的

如果是一般性的洗髮精&沐浴乳甚至可以DIY味道or顏色喔~~很特別吧!!!

 

DSC03090_副本.jpg

頭髮又染又燙又細軟的我,護髮產品是必備且每天都要用的

所以我超極認真在細細品聞~~畢竟頭髮的香氣也會影響心情嘛>////<

 

DSC03087_副本.jpg

每個女人都有選色障礙,我可是連選味道都有障礙呢

好在有帶老魚來,她直接說這味道太艷麗跟我不搭,我就會立馬放棄XD

 

DSC03094_副本.jpg

選完味道就覺得神輕氣爽彷彿解決一件大事

好開心阿!!!!

 

DSC03106_副本.jpg   

來到mr.hair髮肌樂園我學到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原來我的頭髮是假性健康

就是看起來有光澤又不打結

但其實碰到水之後立刻現出原形,頭髮打結又毛燥

洗頭髮的時候會掉很多斷裂死掉的頭髮

這是因為染髮&燙髮劑鹼性物質殘留在頭髮上所導致

所以要選擇帶有酸性的髮品把頭髮拉回來到正確的pH值上頭髮才會柔順強韌

 

挖塞~~~原來我一直以來都自己為髮質好根本就是自欺欺人阿!!!

 

DSC03186_副本.jpg 

這裡是香味區,也是讓我們玩很久的地方

香味非常獨特,都是市面上很難聞到的

問了之後才知道味道如此獨特是因為mr.hair髮肌樂園特地選用法國調香師調配出的香氛

只有mr.hair髮肌樂園才有的!!

一共有四大香調 16種獨特香氛
->甜心水果香調>> □ 葡萄柚  □ 草莓
->自然草本香調>> □ 綠 茶  □ 迷迭香  □ 蘆薈小黃瓜 □ 青草茵茵 □ 綠野清新 □ 午茶時光
->浪漫花園香調>> □ 玫 瑰  □ 薰衣草  □ 京都花嫁
->花菓特調香調>> □ 經典香水 □ 甜桃蜜果 □ 東洋花菓  □ 蘋果蜜糖 □ 晚安絮語

 

老魚說mr.hair髮肌樂園的綠茶很厲害,清香又特別

我覺得有股日本抹茶的香氣

DSC03190_副本.jpg 

瞧瞧她玩的多開心,我們都好想打包好幾個味道回家>///<

 

 

DSC03139_副本.jpg_

這裡的DIY,除了可以選味道,還能選顏色

基本上照片上的顏色都可以調配出來~~~~

不覺得拿來做為禮物送人特別又有誠意嗎??

 

DSC03251_副本.jpg  

選定顏色與香味,就移動到這看起來很厲害的工作區啦!!!

 

DSC03150_副本.jpg        

管子裡放的是比較受歡迎口味

上方放了假花假水果模型做裝飾也比較好區別

下方黃黃的就是含有精油的香氛啦!

 

DSC03191_副本.jpg

前面不是有說老魚很喜歡綠茶嗎?  結果她看我選了"午茶時光" 竟然也跟著我選

是不是很幼稚?? 哈哈哈哈~~~

 

DSC03199_副本.jpg DSC03204_副本.jpg

老魚這天想帶一罐DIY的洗髮精回家

所以她就選了紫色+午茶時光

滴進去的食用色素必須像這樣用滾動使其均勻混合

 

DSC03214_副本.jpg

而香味的部分,就由我拿操刀

瞧瞧架勢有沒有100分?  好歹我也是化學系畢業的好嗎??

好啦~店面巡禮+DIY就到這邊,來看看我帶了哪些好物回家體驗呢^^

 

 

 

DSC06202_副本.jpg

海洋甜心抗熱塑型霜+  純淨海洋控油洗髮精 +鎖色亮采修復霜+彈力躍髮乳+純淨醒膚沐浴乳

(從左到右)

從洗頭到造型,連洗身體的我都帶回家囉~~

也不知道店裡有什麼魔力就會讓人不自覺想把很多產品打包回家>////<

 

 

DSC06238_副本    

純淨海洋控油洗髮精

對於一個受損又易扁塌的頭髮來說

店員跟我說這是兩個問題,要分開處理

針對扁塌的部分,就用洗髮精來做調整

 

DSC05935_副本.jpg

純淨海洋控油洗髮精裡頭不含ALS、SLS、甲醛、染色劑,才能給予頭皮無負擔的蓬盈感

所以裡頭的洗髮精是透明無色的唷~

這款是固定的產品,所以香氣&顏色都不能DIY喔!!!

 

 

DSC05938_副本.jpg

經過雙手搓揉,只能產生有點粗大的泡沫

 

DSC05942_副本.jpg

不過洗在頭上時,就會變成綿密細緻豐厚的泡沫,很特別呢~~

這款可以洗頭髮&頭皮,透過【天然海鹽】內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平衡多餘油脂,減少出油的狀況

加上綿密泡泡的幫忙,能深層洗淨並清除老廢角質喔~~~

出油狀況改善,頭髮也自然不容易扁塌啦!!!!

 

味道就像徜徉在大海般清新舒服,帶有沐浴過後的皂香

微微的涼感很舒爽,是頭皮乾淨之後能感受到的

但它不會很像許多薄荷洗髮精一樣冷到會"繳冷筍"

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啦!!!

 

 

DSC06213_副本.jpg 

鎖色亮采修復霜

是款專門針對染後頭髮所設計的兩用型護髮

 

DSC06215_副本.jpg

包裝上的彩色頭毛小子就表示這是染後適用的,很可愛吧!!!

 

DSC06236_副本.jpg

所有產品裡頭,只有這款要使用前搖一搖

這點很重要~~

本來我沒有注意,結果直接打開來用,竟然全部都是水,還以為產品壞掉了

其實是我自己使用前懶惰沒有閱讀說明啦~XD  (真糗~~)

 

【褐藻精華】與【水解膠原蛋白】搭配,可以讓染後流失養分的乾燥髮絲得到深度修護與滿滿營養

加強髮體結構,使髮絲儲水力增加,讓秀髮自然而然亮起來

比較特別的是,裡頭含有蘋果酸,讓髮品呈現弱酸性

才能幫助頭髮維持漂亮的髮色,避免乾燥髮絲讓褪色速度加快

 

店家有提供兩種使用方式

鎖洗潤平衡 │ 洗髮後,取5-10c.c.,均勻塗抹按摩髮絲後,沖水洗淨。
深層滋養    │ 洗髮後,擰乾,取20-40c.c.,均勻塗抹後,再用護髮帽或熱毛巾包覆5分鐘後
         (讓養分吸收) 沖淨,再以免沖式護髮品修護即可。

平常的話都是直接採用塗抹後沖洗,深層滋養的話一個禮拜會做1~2次

DSC03726_副本.jpg

cats.jpg

經過兩者的加持下,感覺得到頭皮的清爽&髮絲的健康

不會在洗玩頭髮之後輕輕梳開就狂斷髮

最喜歡洗後的蓬鬆輕爽感,頭皮上的油脂被清掉,感覺都能好好呼吸了~~超舒服的

瞧瞧瀏海多麼蓬鬆有彈力~QQ的呢~~~

 

 

DSC06220_副本.jpg

彈力躍髮乳

髮絲細軟的人,就適合用這款免沖式護髮喔~~~

裡頭的小麥蛋白與植物蛋白,能有效增添彈力與韌性,卻又不黏膩,

用完之後髮絲依然輕盈鬆軟不扁塌

扁塌髮最害怕就是黏膩油滋滋的護髮了,常常一沒操做好就會變成一條一條的

那不就白洗頭了嗎??!!!


DSC06240_副本

不過彈力躍髮乳完全沒有這煩惱,對細軟髮的人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阿

而且這有2種味道可以選擇,我一樣選帶有海洋氣息的"清新活水"

加上裡頭【龍腦薄荷】的清涼成分,聞起來整個就清醒啦~~護髮+醒腦一瓶搞定XD

 

cats01  

不油也不黏的免沖洗護髮,竟然可以立刻就讓毛燥的髮尾瞬間柔順動人

這不就是扁塌受損髮就夢寐以求的嗎??

 

 

DSC06208_副本.jpg

海洋甜心抗熱塑型霜

據說店家這瓶賣得很好

因為它是罐很特別的造型打底霜喔~~

 

DSC06209_副本.jpg    

裡頭一顆顆紅紅的是海洋微粒子,可以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產生抗熱效果

避免我們在用電棒時造成頭髮熱受損,就像頭髮的隔離霜一樣

 

取出適用量的塑型霜先用雙手推開,變成薄薄的透明膜

DSC06017

直接雙手抓上塗抹就可以

千萬不要揉搓喔~~不然又會毛燥的

 

DSC06138_副本

確實幫頭髮做好隔離就能上捲啦~~~

有了海洋微粒子 及海藻精萃的呵護,讓頭髮外層形成保護膜

就能隔離造型棒與吹風機的高溫

同時補充頭髮內所流失的水分、養分

內外雙重防護,大膽做造型也不擔心

 

DSC06164_副本

她還有一個小小的功能,就是能讓扁塌髮的捲度維持比較久一些喔

不然像我們這種頭髮出門10分鐘捲度就掉一半啦!!!

 

DSC06225_副本.jpg

純淨醒膚沐浴乳

這款裡頭是添加我自己選的"午後時光"香氛喔~~

裡頭的成份有可可豆、棕櫚、椰子果實萃取的天然脂肪酸,都很溫和

而且不含硫酸鹽(No Sulfate)、皂鹼、染色劑,洗起來更加放心

 

DSC05960_副本.jpg  

比較特別的,宛如棉花糖般的細柔泡沫,可是來自於甜菜根菁華喔~~

就是要讓我們洗得單純潔淨無擔憂

 

柔細泡沫,帶出我喜歡的"午茶時光"

這香氛非常特別,味道就像把剛泡完熱茶的紅茶茶葉渣拿來洗澡一樣,十分逼真,讓我一聞就無法自拔

尤其對一個超愛喝紅茶的重症來說,根本是量身訂做的香氣阿!!

 

添加天然保濕因子的關係,洗完之後不會乾澀搔癢,超級好用

這罐300ml根本不夠我用~好想再奔去店裡帶一罐回家XD

 

 

DSC06233_副本.jpg    

好啦~~我介紹完啦!!! 覺得大功告成~~

如果說硬要我選最愛的,應該是純淨海洋控油洗髮精 &彈力躍髮乳&純淨醒膚沐浴乳

畢竟對一個扁塌人來說,頭皮的清爽&髮絲的輕盈感超重要

尤其像我常常要拍照,頭髮造型也是門面阿!!

 

至於純淨醒膚沐浴乳~~就是一個愛到不行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店面玩玩,說不定還能遇到日本背包客喔

因為mr.hair髮肌樂園是日本來台自由行必來的行程之一呢

 

mr.hair髮肌樂園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李亭亭
3 人追蹤

文章:193

人氣:502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