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5

從大概春天的時候,我就看上這雙Native的Venice小白鞋了,就想說夏天一定要穿一雙純白的鞋啊!

不過當時想說等要穿的時候再買就好了,大概六月左右要去買,竟然已經缺貨!!!真是晴天霹靂~

之後陸續看別的牌子也沒看到喜歡的,因為我就想要這種一套就進去,穿脫方便,材質輕,有洞洞比較透風的款式。

我本來有一雙Native白色防水那種鞋,實在太常穿,已經被我穿得有點慘不忍睹了,所以對於這牌子算是情有獨鍾。

之後只要去逛街、上網都在尋覓這雙鞋,最後專櫃小姐說9月初確定會到貨,我一在網站上看到就立刻下單了。 

IMG_1884_2.jpg

 

雖然現在已經逐漸有秋天的感覺了,但因為等這雙鞋等太久,還是想要買下,追上夏天的尾巴XD

大概連續一個禮拜都穿它出門了,簡單分享一下穿搭囉~

週末走一個白帥帥風格,七分袖條紋上衣,這樣逛街到晚上也不用帶小外套,喜歡白色整體很亮的感覺。

IMG_1887_2.jpg

IMG_1886_2.jpg

IMG_1885_2.jpg  IMG_1888_2.jpg

 

最近很喜歡長裙,覺得活動很方便,又不會讓雙腳悶悶的,這件燈籠設計的長裙又還多了點造型。

簡單的黑白上衣,搭配灰色長裙,是我最愛的黑白灰組合,小白鞋穿上看起來會輕盈一些。

這兩年懶人便鞋真的很流行,各家品牌都有出,真的是好穿又好搭,難怪大家都愛啊~

尤其是黑白等基本色,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到(只是這洞洞的冬天穿可能腳會有點冷XD),買了覺得很實用。

IMG_1889_2.jpgIMG_1891_2.jpgIMG_1892_2.jpg  IMG_1893_2.jpg

 

真的是讓我等了一個夏天都要過了,才讓我買到這雙鞋,不過反正不退流行的休閒鞋,明年夏天我就不怕買不到啦!

對了,這雙鞋跟其他Native鞋款的尺寸有點不一樣,我別的Native穿US8號,這雙穿US9號喔!網購的人要注意一下。

還有這款是沒有防水的,不像一般Native知名的塑膠防水鞋那種喔,但是看起來有點像皮革的超輕柔軟材質,質感很不醋。

IMG_1894_2.jpgIMG_1895_2.jpg

 

文中的穿搭單品:

♥Shopping♥ 真的好愛這個包:PS1 Keep All Bag

♥Shopping♥ 極簡。中性。經典之我的Daniel Wellington Watch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