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15

IMG_9604

中秋假期後送上短髮後的第一篇穿搭))))端

連假大家應該都放鬆不少了吧~

加上颱風來攪局北部又多放一天

不過....基本上我們這些SOHO族是沒有所謂的颱風假的

反而大家放假的時候我們反而是寫文章跟拍照囤稿的好時機

之前日本行我也欠了一堆文章債

就趁這個假期好好整理一下照片

最近就會先來發排定行程表跟每日穿搭

雖然昨天文章寫到一半給我停電嗯哼好樣的

)))可以的話想翻一百次桌

)))顯示為內心戲很多

)))只好早點洗洗睡

IMG_9421IMG_9422

今天拍照的場地很夢幻對吧!

不枉費我們大老遠拖著行李從七堵跑去取景

攝影棚名字叫做R.T.W Project Studio 

剛搭好沒多久,但裡頭有好多種造景可以選擇

來過一次馬上想要預約下一次的意思

不管是網拍租借、個人or兒童寫真、婚紗攝影

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跟他們聯繫喔!

真心覺得又挖到一個拍照好地方了啦啦啦啦

IMG_9432

少女心的歐洲鄉村風格

IMG_9448

這個復古景好像我們周年婚紗拍的那組氛圍阿=\\\=

其實還有很多點,來不及拍

總之可以看看今天的照片

最近的新職志是要多多發現能夠美美穿搭的點~YA!

IMG_9538

好啦,接下來看穿搭吧 

這是第一次和SheIn(點我)合作

發現他們家有很多跟世界流行接軌的單品可以選擇

像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波西米亞風

萬年不敗DENIM牛仔元素

從春夏一路過關斬將的寬褲

簡單不用想搭法的one piece....

不管簡約系還是女孩系或是休閒系

在網站裡面都可以找到很好看的單品

現在還有34%的折扣季喔!!! 

IMG_9586IMG_9602

個性刷破設計感牛仔吊帶褲

這次挑選了四樣單品我都超喜歡的

身上這套連身褲

嚴格來說介於夏天與秋天的中間

沒有那麼秋天但裡頭內搭換不一樣的衣服的話

還是可以有季節轉換的感覺

基本上也是一個四季皆宜的單品

跟身後清新小花園的景很搭

IMG_9592IMG_9683IMG_9701

這件我穿M號挺合身的

以前都愛穿寬寬鬆鬆的連身褲

覺得這樣才可以把累贅的大腿肉遮起來

這件意外讓我覺得修飾度很好 

IMG_9691

本人本來就沒那麼熱愛淺色系丹寧

這件顏色對我來說剛剛好

很好看的藍

IMG_9608IMG_9648IMG_9665

刷破的部分好有設計感~喜歡喜歡

年齡應該減了五歲有 

IMG_9606IMG_9604

突然想到這是我剪短頭髮以後第一篇正式發的穿搭文

國中以後第一次頭髮這麼短

但出國回來以後認真覺得短髮好處很多欸!!!

脖子很涼、拍照比例變好、有小臉效果、不用綁頭髮、起床好整理...etc

但是VIC有幫我燙蓬啦~吹乾就自然有個弧度

偶爾想用電捲棒電捲捲做造型也OK

這天的造型就是有上電棒的LOOK!

 

 

IMG_9476IMG_9477

波西米亞風編織流蘇綁結外罩衫

和上一套不太一樣的氛圍

配上英式復古的景剛剛好 

IMG_9546IMG_9557

颱風過後剛好變涼

有種正式進入秋天的感覺

身上這件是不是很Boho chic

像是回到以前的流行依樣

ˊ而且SheIn很貼心,大部分衣服都有尺寸可以選

我是上半身壯壯下半身肉肉人

上半身我都是挑S下半身挑M喔~

通常這樣挑都不太會出錯

這件的話因為偏寬鬆平常穿M的女生應該也是穿S就可以

IMG_9544IMG_9547

細緻的刺繡細節和配色讓整件罩衫大加分

加上袖子小流蘇設計

完全就是一件可以站住腳的主角級單品了

IMG_9498IMG_9508

因為整體是棉麻材質

現在的天氣穿我覺得還滿剛好的

裡頭我也只有穿件Bra top而已喔

薄長袖9~11月都可以穿

)))畢竟台灣沒有那麼快開始冷

IMG_9514IMG_9517

我個人的穿搭小心得啦~

秋天不一定真的要大買特買

夏天的衣服可以照穿

但是就可以再配上一些配件

還有換上靴子、寬延帽跟罩衫的話

馬上一秒有換季FU!

搭配的帽子是日本福知山Crouka入手的

跟秋天的LOOK是完全搭配阿!

IMG_9473

短髮後突然好愛蒐集頸鍊

會聯想到IU在無限挑戰裏頭唱Leon的造型

這首歌真是超好聽請大家務必服用~~ 

 

 

IMG_9714IMG_9717IMG_9730

灰藍漸層配色口袋針織衫

天氣變冷就是忍不住會蒐藏各式各樣的針織衫

但~素色的針織衫看膩了

就來點新鮮的漸層配色吧!!!

也許現在的天氣還穿不到

但先備用起來才是聰明的

誰知道哪天會變天哩~

你們看颱風也都是突然說來就來的

(逼: ......不就是妳購物的藉口而已嗎 )

DSC01839

這件我就帶去日本關西之旅的時候穿了呢

搭配紗裙帶出層次感

IMG_9743IMG_9755IMG_9762

材質很柔軟舒服喔!

穿起來也被稱讚

如果還有別的顏色是讓我想包色的一款

IMG_9708IMG_9740

這天搭配好久沒穿的窄裙

整體算是休閒中帶點小女人的LOOK

IMG_9738

 

 

IMG_9782

OVERSIZE芥末黃大衣外套

剛剛忘了說

要換季當然還是要外套了阿!!!

還記得很久以前每到秋冬都會跟妳們分享我的外套蒐藏

因為常常冬天裏頭穿的衣服

都沒有外頭的外套來得重要

這也是讓人無法抗拒外套魅力的一點XDXD

不過話說我那麼愛外套,很多款式都嘗試過

今年是想要開始蒐集一些以前比較不常穿的顏色

像是芥黃色、紫色、豆沙紅、淺粉色....之類的

IMG_9937IMG_9911IMG_9842

這件雖然算寬鬆類型

無肩線的垂墜感反而顯瘦

而且跟顏色搭配的平衡度很好

不會有一種"被衣服穿"的感覺

當然,個子小的女孩就要自己衡量一下 

IMG_9857IMG_9868IMG_9878

其實這套裡頭我的內搭都是夏天的單品

無袖圖案塗鴉背心 X 鬆緊帶的紗裙

可是加上外面的外套&短靴就很有秋季感

被大地色系給包圍了~~~ 

 

本來衣櫃都是黑媽媽一片

現在除了深色也想要多多挑戰其他顏色的穿搭啦!

IMG_9904IMG_9903

這篇四套分享中

...妳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IMG_9864

今天的單品哪裡買得到?

 官網 SheIn

 

 今天分享差不多到這邊阿~

話說本來在家裡很固定都有每天跳T25的

回國竟然都現在還沒開始,罪惡感有點重

之後也要來懺悔&還債了.....

(逼: .......怎麼覺得妳要做的事情有點多 )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IG帳號:cuterosalind  ↓↓↓↓↓↓↓↓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20 人追蹤

文章:547

人氣:3022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