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15

未bwhw命名-1 

終於戴上牙套了,好像被什麼束縛住一樣,

連吞個布丁都是個問題~XD

難怪有人一瘦就是5KG以上...

突然覺得人生少了吃的樂趣,

不過還好我還有購物這個興趣,看到漂亮的衣服精神就來了!!

 

這次和SUIZA合作的穿搭文,

很多單品都燒到身邊的好姊妹,

尤其是文章的第一套,整個很受歡迎阿~~

 

 

LOOK1 LINK>>

蝶舞花叢 立領綁帶透膚袖長洋裝

芭蕾女孩 波浪縷空設計綁帶繚繞娃娃鞋

IMG_5220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長洋裝,而且顏色很美,

尤其是縮腰的設計剛好在腰部最瘦的地方,

所以穿起來會特別顯瘦!

 

未命dd名-1

 

這雙鞋子之前曝光多好多次,

平底的很好走,又因為交叉綁帶的設計,

讓腳背看起來有點性感也變得很纖細喔~

 

IMG_5146 

第一眼就愛上這件優雅的長洋裝,

雖然是黑色,但因為鮮豔的舞蝶花叢圖案,

讓洋裝亮眼又唯美,尤其是透膚的袖子,還能穿出小性感的風格,

價格也不會太貴,超推

 

IMG_5125 

搭配交叉綁帶娃娃鞋就很好看了

 

IMG_5158

 

覺得穿上這件整個都變得很有女人味。

 

未命xs名-1

蔡元元是在亂入什麼啦!

雖然是亂入但是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LOOK2 LINK>>

貓咪點點荷葉高領雪紡上衣

酒紅V滾荷葉吊帶寬褲

側蝴蝶結優雅配色毛呢淑女帽

IMG_5250

 

這套是法式女孩感十足,

尤其是身上的吊帶褲穿起來腰特別小的感覺,

吊帶部分做成波浪邊甜美又可愛,

顏色也很襯膚喔!

 


IMG_5260

 

貓咪襯衫超可愛,仔細看其實貓咪不只一個品種,

圖案豐富卻不會覺得複雜,領子又做荷葉的設計,

整個精致許多:)

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IMG_5272

 

法式小圓帽比較好駕馭的原因是帽沿小不會太浮誇,

走在路上又可以提升甜美感,

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重點配件呀!

 

 

IMG_5228

搭配剛剛出現的鞋子也很適合喔!

 

未命shs名-1

未命afa名-1

未命ss名-1 

新發現一家早午餐店在永和叫做朋派,

特愛焦糖布丁,綿綿的口感很棒^^

 

 

LOOK3 LINK>>

酒紅小露肩寬鬆毛衣

大地配色條紋厚鬆緊中長圓裙

未命eke名-1 

最後一套走氣質路線~(如果不說話的話啦~哈哈...)

穿這樣去下午茶的約會,可以吃下很多甜點,

因為裙子會幫我遮住不會看到小肚肚...XD

 

未sgw命名-1

微露肩的酒紅色上衣特別有女人味,

而且露出肩膀就不會覺得穿上毛衣有臃腫的感覺~

搭配四色條紋傘狀裙,整體顏色有搭到就很像是一套的喔:)

未命ke名-1

穿這種色系真的有秋天來的感覺呢:)

 

IMG_5322

未命sbs名-1

 

毛衣其實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將前面的下擺紮進去裙子裡,則後面可以露出來,

就很有韓妞的FU~:)

鞋子連續三套都有搭到,

不用我多說就知道好搭程度到哪囉...^^

 

以上有出現過的單品連結

蝶舞花叢 立領綁帶透膚袖長洋裝

芭蕾女孩 波浪縷空設計綁帶繚繞娃娃鞋

貓咪點點荷葉高領雪紡上衣

酒紅V滾荷葉吊帶寬褲

側蝴蝶結優雅配色毛呢淑女帽

酒紅小露肩寬鬆毛衣

大地配色條紋厚鬆緊中長圓裙

 

抽小禮物方法: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粉絲團的這篇貼文已經說明活動方法囉!

 https://www.facebook.com/eyes198877/posts/1052321851468649

(送文內的酒紅V滾荷葉吊帶寬褲X抽一位.10.20抽出)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
4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2345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