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5

今年從春夏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就是流蘇啦!大走70年代的風格,從春夏各個時裝週場外讓人不注意也難。

許多時尚名人穿著流蘇裙、流蘇斗篷,當然也有流蘇的手拿包或背包,而這股復古的流行,在秋冬仍將持續發燒。

對一般人來說,最容易入手的應該算是流蘇包包了,畢竟有的人會覺得穿上流蘇裙走在路上會有點害羞吧XD

說到流蘇包包,就會不自覺聯想到美國最大音樂節Coachella裡,穿著波西米亞風格、西部靴,背個流蘇包包的時尚打扮。

亦或是像超模們一身休閒,背上這樣的包包就很率性有型。 

IMG_5191.JPG

 

今天的小co穿搭就來分享最新入手的流蘇麂皮水桶包,好適合秋天啊~

水桶包款在這兩年超流行的,買到Mansur Gavriel的不知道有多神氣哩XD

不囉嗦最近就背著這個包來些穿搭隨手拍囉~馱色麂皮給人比較溫暖的感覺,鉚釘和流蘇等個性元素讓包包本身就是個重點。

最近天氣中午還是好熱,不過早晚真的就明顯感受到涼意了,偶而下午還會來個雷陣雨,那天就直接穿雨鞋出門了。

簡單的白色背心搭配黑色刷破牛仔褲,背上這個包包的顏色就跳出來,覺得還蠻帥的。

     IMG_5177.JPGIMG_5178.JPG

 

帶個牛仔襯衫早晚涼了可以穿,長版的牛仔襯衫是春夏就買的,可以直接當洋裝,當外套也很方便。

覺得牛仔和麂皮的材質好搭,有一種西部不羈又隨性的味道。

IMG_5179.JPG

IMG_5176.JPG  

IMG_5175.JPG

 

出門前先來拍一下,輕薄針織衫也開始登場了,有點縷空寬領的設計,現在穿剛剛好,也不會太熱。

搭個牛仔短褲和軍靴,走一個帥氣路線,發現服裝雖然都蠻簡單的,背上這包包就好像有用心打扮一樣耶XD

IMG_5172.JPG

IMG_5171.JPG

IMG_5174.JPG

IMG_5173.JPG

 

每到換季就好想買東西,最近也手好癢的在東看西看有什麼好買的,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co穿搭~

 

小co穿搭分享:

♥Shopping♥ Salvatore Ferragamo Carla裸色高跟鞋 [小co穿搭]

♥WHAT WE WEAR♥ 五件洋裝穿搭 夏天這樣穿好清爽![小co穿搭]

 

水桶包小分享:

♥Trend Note♥ 水桶包大流行!不可不知的熱門品牌Mansur Gavriel!

♥Shopping♥ 買到平價又好看的水桶包囉~ASOS駝色水桶包小分享!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文: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