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5

秋冬就是要來點流蘇才有那種感覺呀~最近整個又開始到處尋覓流蘇款))
就是被我挖到了超滿意的流蘇上衣跟包款啦))
IMG_9293
流蘇厚棉上衣 #Seoul 漾
新髮型#尤拿髮藝 (店長小三操刀)
粉紅色流蘇三用包# AypForBag
鉚釘尖頭鞋 #fmshoes


流蘇設計其實真的是非常有秋冬味兒,但過多的流蘇又容易變成走秀或者是膨脹,
然後其實流蘇是比較個性X舞台感X野性~
一般人無法駕馭的話其實會有點小害羞~~~~~
IMG_9297
Seoul漾這款上衣真的非常好看~他並沒有用過於誇張的流蘇來做設計,
恰恰好的在胸口、腰間還有手臂這邊做輕量流蘇設計!又有設計感,又不過分華麗!


我隨意搭個牛仔短褲就很ok~平常出門都能穿~
over size的上衣略為寬鬆所以下半身我就會搭配貼身的褲款。
IMG_9302
巨星墨鏡也是 AypForBag家 的!


AypForBag這次超夯的流蘇三用包因為實在太好看了!逼死人))
質感真的超好的,這次我跳脫以往喜歡的黑色流蘇~
改下手粉紅色流蘇!我的媽媽呀!(媽都出來了XD)
粉嫩可愛又個性~根本就是天菜!
IMG_9304_meitu_2
又戳中我們這種希望一種價格有好幾種享受的人的心態~
肩背手提後背一次滿足也太多變化啦!
不下手真的對不起自己那顆渴望的心~渴望有你~(誰知道郭富城這首歌?XD)
(其他還有tiffany綠,黑色,灰色等等都好看所以其實篩選時很糾結)


粉紅色比較個性X柔美,是我本身就喜歡的衝突式混搭~
IMG_9303
流蘇不過分張揚,更能搭配各種場合使用。




IMG_9257
法式雪紡縮腰上衣#Seoul 漾粉絲


包包是採用西班牙牛皮合成皮革,不像真皮那麼重,但質感與紋路都很棒!
而且皮革算是柔軟帶點彈性~觸感很不錯!
髒了也好整理不容易發霉,時尚的設計感也能營造出時髦又輕盈的感覺。
立體的設計拿起來不會扁扁塌塌的,所以隨意放著都好看又方便。
IMG_9255

然後當媽的,包包首重"容量大"!哈哈~沒辦法就是一堆東西要放,
該有的基本暗袋可以拿來放零錢包或者是悠遊卡、鑰匙等小物,
立體的包款其實空間更寬闊,就丟進去就對啦~大寬口也好拿取東西,
我出門都是相機、長夾、零錢包、衛生紙巾、眼鏡等等都丟進去就對了XD
IMG_9311


平常喜歡酷一點的當然就是肩背,讓旁邊流蘇設計垂墜下來,簡單又極具設計感。
IMG_9298
好搭配我的流蘇上衣!哈哈~有沒有一種流浪天涯的感覺XD

手提也方便~因為她上方有做一個寬的提帶,握感很好,
附有兩條背帶,可以拆卸也可以安裝~若沒有安裝就只能當手提包,
反正組合變化很多咩~~就隨自己穿搭或者心情去搭配就好啦~
IMG_9296


而喜歡輕便或者是雙手又要拿東西的人,把肩帶用成交叉方式就可以後背啦~~
IMG_9300
IMG_9299

再來換一套也是Seoul 漾 的新款法式雪紡縮腰上衣來搭配包包~
這件真的太美了!!!
IMG_9257
法式雪紡縮腰上衣 #Seoul漾
新髮型#尤拿髮藝 (店長小三操刀)
粉紅色流蘇三用包# AypForBag
灰色尖頭鞋 #fmshoes
黑色牛仔短褲 #忘掉哪裡買(逃跑)

從剛剛比較帥氣休閒改走浪漫女人風~~~
IMG_9256

當媽之後最在意就是沒有腰跟容易有個肚子,除了平常穿穿塑身衣修飾,
或者是鍛鍊腹部來增加腹肌之外,挑選縮腰上衣絕對是一個修飾極佳的單品喔!
IMG_9252

除了略為高腰又收腰呈現傘狀,修飾了腰部曲線也順了屁股兩側的寬度,
IMG_9261


領口大v領設計可以拉長臉型而且修飾~
IMG_9262

袖口是有點傘狀+荷葉邊設計~舉手投足都會充滿優雅感~
IMG_9268

這次換了新髮型,整個爆發我的搭配慾望!
也跳脫蠻多不同以往的感覺!
尤拿髮藝的店長小三操刀真的很了解我要的從頭開始的fu呀!
因為這次染的顏色還有隱藏版,到時再來寫一篇喔!XD
IMG_9253

 

本篇穿搭主角們做一個最後整理,可以去加入粉絲頁看看喔!(超燒的...)


Seoul漾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7777777seoul
Seoul漾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ymc1974052/


AypForBa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詢價可私訊Ayp For Bag ayp有提供給水水安心保障,120天免費維修期!好貼心耶))
大人氣口愛三用流蘇包>> http://on.fb.me/1WlgPTi

 

同場加映 AypForBag超質感摺疊眼鏡盒,
IMG_9263
這款實在好酷喔!沒有裝眼鏡時可以收起來扁扁的,
裝眼鏡後變成立體三角形,硬殼能保護眼鏡不受傷喔!
>>點我看更多,在AypForBag買包或眼鏡可以加購價150元買走~

IMG_9265

IMG_9264


以上穿搭大家還喜歡嗎?未來會繼續挖掘更多質感單品,
請大家盡請期待!!一起當個時尚美麗媽媽(熱血中)




粉絲團等你 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