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5

1442205266-2812342730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朋友說擔心老公被外面嫩妹搶走

所以還是不要讓老公光鮮亮麗的好!

我卻不完全認同,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的男人為了一個嫩妹而離開你,

那麼!同樣的,我們也可以放棄這塊老肥肉去試試小鮮肉(你們說是吧~撥髮~)

要有這樣的自信,就不要在任何情況中失去自己

隨時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呢~

所以,我也很喜歡看著另ㄧ半帥氣的出現在我面前,

每次菜圃哥打扮帥氣的帶我出門約會,特別容易讓我心花怒放hahaha

翻他白眼的次數也會減少許多~

每天看他穿標準的上班族制服真的好膩啊.....下班回家就換上阿杯吊喀+短褲.....

 

前陣子就受邀參加英國百年品牌KENT&CURWEN F/W 2015 COLLECTION FASHION SHOW

剛好去幫菜圃哥物色秋冬新款(其實是自己想大飽眼福😝hahaha)

14.jpg

非常特別的是會場設計成由後台入場的概念~~

有ㄧ種自己要準備走秀的感覺呢>////<

滿足了一下虛榮心hahaha

11.jpg

12.jpg

13.jpg 

進入活動現場坐定位~

就準備欣賞Kent & Curwen 2015秋冬系列發表

02.jpg

英國百年品牌Kent & Curwen,是皇室最愛的男裝品牌之一

一直都代表著英倫紳士的經典時尚(也是我很喜歡的男裝風格)

三獅Logo大家一定有印象吧!

其實KENT&CURWEN這幾年才在亞洲市場比較活躍,

因為咱們的郭天王(郭富城)就是K&C的愛好者

01.jpg

現場還捕捉到野生的倪安東&二分之一強的成員們喲

同行的姐妹很迷他們呢,整個大飽眼福了XD

03.jpg

而今年Kent & Curwen F/W2015秋冬新作

是一系列具有革命感的現代奢華時尚運動概念服飾

以「時尚」、「經典」及「運動」為設計目標,注入更多時尚創新元素

ㄧ系列充滿『新英倫時尚』的休閒運動服飾

是能在日常穿出的Smart Casual風格!

04.jpg

06.jpg

Kent & Curwen本季的三大系列為

時尚動感的「奢華運動系列」

悠閒活力的「現代都會系列」

和黃昏魅力的「英倫盛裝系列」

不管哪ㄧ個時刻都能輕鬆有型~ 

07.jpg

08.jpg

多款外套都好好看~

想帶菜圃哥去櫃上好好逛逛XD

09.jpg

05.jpg

現場也請來帥氣的胡宇威跟可愛的曹佑寧

詮釋出各自不同的英倫時尚

10.jpg  

15.jpg

星期五的夜晚,跟姐妹大飽眼福了呢>///<

會後,Kent & Curwen也非常大心的送出小禮物~

非常不像"小"禮物的小禮物hahaha

好精緻的男用錢夾(便宜菜圃哥了啦XD)

19.jpg

20.jpg

也有幫菜圃哥帶回帥氣的百搭單品喔!!!

16.jpg

POLO衫結合基本款襯衫!

正式中又透著休閒感,不管是正式還是休閒的搭配都非常適合

是百搭款的ㄧ件單品 

17.jpg

18.jpg 

今天菜圃哥要出賣色相啦(咦~他有嗎?!hahaha)

姐妹看到他這ㄧ系列照片時都不可置信!

想說這跟他平日形象也落差太大了吧~~~~~(哎喲~是攝影師我本人很會拍啦hahaha)

我可是千辛萬苦才讓他不要太誇張的一直耍帥......才有這些正常的照片

(是個很需要舞台的男人啊.....)

22.jpg

菜圃哥是屬於窄肩的身形,這款襯衫版型也很修飾

而且穿起來非常挺!很有質感~

單穿就很有紳士氣質了>////<

我喜歡的男伴穿著,要簡單有質感~俐落就會很有型

常看到很多潮流型男總是在身上加入非常多元素,我個人不是很愛啦~

總覺得男人穿著就是要感覺很大氣很紳士!(尤其是像菜圃哥有點年紀....hahaha)

走在他身旁都會很有安全感~~~

23.jpg

配上正式的西裝外套也非常帥氣!

吃喜酒談生意都100分>///<

24.jpg

A 

25.jpg

26.jpg

或是簡單的套上ㄧ件背心,

就有濃濃的英倫風啊~~~~

快帶我去吃西餐!

27.jpg 

31.jpg

襯衫配上了POLO領,讓整體更注入了日常感

很棒的混搭藝術~

28.jpg

29.jpg

搭上休閒款的皮衣外套帥氣感十足~  

34.jpg

35.jpg

33.jpg

最喜歡菜圃哥配上針織毛衣~

輕鬆隨性的感覺,不做作!

散發著濃濃的好男人氣場>////<

A2

39.jpg

36.jpg

38.jpg

37.jpg   

平常都很愛笑菜圃哥~

但其實今天幫他搭配完覺得他還是很帥氣的啦>////<

雖然拍照過程一直想翻他白眼.....

不過看拍出來的照片這麼帥氣,默默的又幫他加分了hahahaha

突然很想來些個情侶穿搭~~~有人想看嗎>///<

 

♥ 本文與 Kent & Curwen 合作 ♥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michelle米雪兒
17 人追蹤

文章:257

人氣:940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