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

2015

5245245
在家當然也要美美噠!!

上個月為了準備坐月子的衣物
我特別又跑去Kanaii Boom進貨
然後..一不小心....
除了居家睡衣外也進了好多小東西XDD
唉唷~沒辦法?!
誰叫Kanaii Boom的東西都這麼可愛你們說是不是!?

BJ2A9270

BJ2A9271

BJ2A9258

BJ2A9294

今天猴猴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戰利品
不過因為東西有點多...XDD
所以我會分成兩篇來分享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獲得的配件小物

BJ2A9274

Kanaii Boom除了居家睡衣總會讓我失心瘋外
相關的小配件像是髮帶.地板鞋.娃娃.毛毯.化妝包這些也都是我的最愛 ♥
蘇老大:你能跟我說你有什麼不愛的嗎?

BJ2A9093

這次我最最最開心的就是獲得了這隻小羊!!
因為自從我懷了小羊寶寶蘇湖後
只要看到有關小羊圖案的小物
我的母愛就會大爆發
超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阿((笑

BJ2A9486

BJ2A9553

BJ2A9485

每次抱著它我都會想像抱著蘇湖寶寶一樣
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BJ2A9096

重點是原本我以為只有我病的不輕...
結果沒想到我拍完照後請蘇老大先幫我把小羊放到一旁
一轉眼他竟然就幫小羊蓋好了棉被XDD
看來蘇老大也把它當成蘇湖了吧((笑

BJ2A9100

不過其實人家是個面紙套啦XDD
它有3個顏色(白.咖.粉)
除了可愛外也是個很實用的小物喔!!

BJ2A9554

我現在也很喜歡抱著它睡覺
因為剛好可以拿它來墊肚子~哈哈
唉唷~總之我覺得現在有懷小羊寶寶的馬麻
都應該去Kanaii Boom抱一隻小羊回家才對啊((笑

BJ2A9113 

另外這乒乓球小羊玩偶也超可愛

BJ2A9287

BJ2A9290

重點是它的材質抱起來超舒服超柔軟

BJ2A9116

所以等蘇湖寶寶出來
我打算就給他抱著
乒乓球小羊將會是他的第一個好朋友

喔~一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幸福喔>////<

BJ2A9452

BJ2A9413

跟你們說我這次真的沒有亂買東西
所有的配件小物真的都是幫蘇湖選的XDD
像是這個熊麻吉毛毯
也是特別為蘇湖寶寶選的唷~

BJ2A9419

BJ2A9415

因為它的材質超級柔軟~~
而且又輕
我想等蘇湖寶寶蓋上它一定可以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吧XDD

BJ2A9434

BJ2A9425

而且這小毛毯設計超棒
上面的蝴蝶結除了可以拿來收納毯子外
也可以拿來當髮帶
我坐月子不能洗頭時打算就用這造型亮相XDD

578

或者給蘇湖戴應該也很不錯齁!?!?
蘇老大:你可以先不要想怎麼整你兒子嗎=..=

BJ2A9735

BJ2A9732

另外我還有準備一條針織的小毯子
因為小毯子的實用性真的很高
平常可以將它放在車上.娃娃車或任何地方
這樣不管是要幫寶寶包著或蓋著隨時都很方便

BJ2A9751

BJ2A9750

當然如果要拿來包自己也可以阿((笑
所以真的很建議馬麻們看到材質不錯的小毯子都可以買唷!!

BJ2A9723

BJ2A9729

最後這是我為待產準備的化妝包XDD
當然沒有要生小孩的人也可以用啦~哈哈

BJ2A9711

BJ2A9718

這容量非常的大
我在想到時等寶寶可以出門時
也可以將奶瓶.奶粉罐之類的東西用它來裝
既方便又好看

BJ2A9761

 

BJ2A0079

就說我現在買東西都是為了寶寶對吧XDD
蘇老大:根本都是藉口!!

BJ2A9759

唉唷~準備了這麼多東西
讓我也越來越期待蘇湖寶寶的到來了>////<


好啦~那配件小物就先介紹到這
過兩天我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準備的居家和坐月子睡衣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逛逛唷!!

Kanaii Boom網站

Kanaii Boom粉絲團


櫃位資訊:
Kanaii Boom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1F近南側手扶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電話:(04)2250-8858


MM
我覺得準備自然產這件事真的是太刺激了因為不知道寶寶到底什麼時候要降臨?
也不知道會有什麼產兆?
所以只能一直告訴自己放輕鬆但還是會莫名的緊張啊~~~抖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Monkey猴猴
4 人追蹤

文章:145

人氣:1337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