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15

IMG_5390.jpg

 

話說今年7 8月,我怎麼覺得週末好像大部分都在颱風或是下雨中度過,

海邊也才去了一次,然後整個夏天瞬間就過完了...Orz

最近晚上回家時已感覺有絲絲涼意,秋天就這樣悄悄來報到啦~(時光飛逝啊)

 

自從上個月分享過EYESCREAM的衣服後,

我就會忍不住定期去逛她們家的網頁,看看當週又上了什麼新鮮貨,

然後...這次整個被EYESCREAM的秋季新品們燒得體無完膚了

她們家的款式,設計感搭配性都很強,走得又是我最喜歡的韓系風格,

除此之外,衣服定價根本就是佛心來著

平易近人到不行,個人覺得CP值相當高,是個買越多越划算的概念(疑?)

哈哈,這次新品我一共搭配了四套,剛好都隸屬於不同的Style!

有甜美,有休閒,有個性俐落,有優雅正式...:)

那我們從第一套開始吧~~~~~

 

蕾絲唯美長袖上衣(點我) + 雪紡打褶寬版褲裙(點我)

 IMG_5270.jpg 

 

今年秋天,大寬版褲裙開始默默燒了起來,

總覺得穿上它就能散發出知性的女人味了哈哈,

而且寬褲還是下半身肉肉女孩的救星~真心推薦

 

IMG_5277.jpg

 

這件的雪紡飄逸質料,為成熟的寬褲風格多增添了些許浪漫感,喜歡

然後我選擇一件純白色系的長袖上衣來與寬褲作搭配,

 

IMG_5263.jpg

 

很喜歡它正面的蕾絲刺繡,做得非常立體細緻!

雪紡拼接棉布材質穿起來是舒服的,不會扎人的那種喔

白色蕾絲上衣 + 黑色雪紡褲裙,

永遠不退流行的黑白配色,打造最純粹的簡約時尚,

真的很喜歡這種個性又不失俐落的風格:)

 

IMG_5249.jpg

 

 

鑲鑽透膚綁帶小洋裝(點我) + 法式香奈兒風小外套(點我)

IMG_5363.jpg    

 

這一套絕對是出席任何正式場合的氣質名媛定番款無誤:)

小洋裝腰間的綁帶修飾了身型,也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喔!

其實單穿就很OK了!氣質優雅兼具(恩...我指的是洋裝本身啦別誤會:P)

 

IMG_5382.jpg

 

不過這裡我們也可以配上一件秋天必備的百搭小外套,

立體紋路的布料加上一條黑色滾邊,

經典的香奈兒風,十足的法式優雅,

 

IMG_5366.jpg

 

在小洋裝外面加上這件,整體質感又再提升不少了:)

上週末我穿著這套去喝喜酒,大受好評連長輩都稱讚喔哈哈>///<

 

IMG_5372.jpg

 

 

單肩蕾絲條紋洋裝(點我)

IMG_5390.jpg   

 

我第一眼就被肩上的簍空蕾絲給燒到XD

若隱若現的透膚感真的很美呀~~~

而且只做了單邊設計,讓衣服顯得更加活潑不無聊:)

 

IMG_5402.jpg

 

休閒中又帶些甜美的感覺,隨便搭個白色便鞋就很好看嚕!

是套相當適合戶外出遊的輕鬆裝扮,

 

IMG_5399.jpg

 

上週日我就穿著這套去大溪老街邊逛邊吃好不開心

整條老街真的有好多不能錯過的美味小吃!!!

我那天根本就是從頭吃到尾...

是說這件洋裝有作縮腰,但是是鬆緊帶的設計,

所以就算吃很多,也不會覺得勒得不舒服喔,哈哈好險Orz

 

IMG_5409.jpg

 

題外話一下,

如果我找天來寫大溪必吃美食之旅,會有人想看嗎哈哈XD

 

 

簍空七分袖長版上衣(點我) + 彈力貼腿窄管褲(點我)

IMG_5221.jpg 

IMG_5227.jpg

 

又是一件肩上很有設計感的衣服,(最近很容易被肩膀很有戲的簍空上衣燒到)

胸前開了個小v口~

腰間有附上同色系的布料綁帶!

 

 

IMG_5242.jpg

IMG_5240.jpg

 

可以視吃飽沒有(?),不是啦XD

是視當天裝扮作出兩種不同的造型呢~我覺得很不賴

不過這件長度當洋裝單穿可能會太短,(嬌小可愛的女孩另當別論:))

所以下身的部分我建議搭配窄管褲,會有種率性不做作的Feel:D

 

IMG_5212.jpg

 

配上一咖黑色铆釘包,是不是還挺有味道的~(自己說...lol)

這件窄管褲彈性很好,穿起來蠻舒適的,不會有那種憋憋的感覺!

而且認真說,它真的超~顯~瘦~

 

IMG_5231.jpg

 

腿太細的女生可能要謹慎服用,不然一不小心變成鳥仔腳XDD

像在早晚微涼的秋天,內搭褲就很好用,

這款也很貼心地推出很多顏色,我當初就在藍色跟黑色間猶疑不定,

最後雖然藍色暫時(?)勝出,但我想等天氣再轉冷一些,

我應該就會去把黑色也帶回家了XDD

 

四套衣服的連結我都設在標題嚕,直接把滑鼠移到標題上點一下就可以進賣場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初秋穿搭分享~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EYESCREAM的賣場: https://goo.gl/GIzMur

EYESCREAM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CREAMfans

9/7 - 9/14am10:00全館秋季新品任選兩件75折喔!! 整個超划算

活動網址在這裡: https://goo.gl/nfw7m1

有興趣的女孩們再自己去逛逛啦^__^

 

 

最後的抽獎時間呢~Serina要抽出三位,送妳們~

 EYESCREAM $100紅利金 共三組

抽到購物金的妞兒們,到時只要把妳EYESCREAM的帳號留言給我,

購物金$100就會匯進妳戶頭,

之後在賣場若有看到喜歡的商品時,就可以直接進行折抵摟:)

一樣老規矩~

(1) 首先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D)            

(2) 到Facebook粉絲團 EYESCREAM Inc. 按讚 

(3) 在網誌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這樣就OK了:) 我會在9/23號前抽出三位朋友送妳們購物金啦^__^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嚕!打完收工~告辭~~~咱們下次見:D

 

 

 

queenning
6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386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