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15

淘寶 假蕾絲雨鞋 

前幾天每天都在下雨...

趁機來分享我買了好久的假蕾絲雨鞋

一雙不到台幣$100啊!

 

 

淘寶 假蕾絲雨鞋  

 

之前看到PTT合購版在團假蕾絲雨鞋就揪朋友一起團購

總共買了六雙我自己有兩雙~

已經忘記確切的價錢了但是一雙加運費不超過$100是真的

看在很便宜的份上就買了XDD 

 

包裝非常....簡單(!?

就是一個塑膠袋而且塑膠袋還破掉這樣...

不過鞋子本身是沒有瑕疵啦~

 

 購買網址 http://tw.taobao.com/item/38695900299.htm?fromSite=main

 

淘寶 假蕾絲雨鞋 

 

左邊是洞洞款(膚色)、右邊是簡單款(白色)

洞洞款好像是人民幣13塊

簡單款式是人民幣10塊

((以上為團購價錢))

 

淘寶 假蕾絲雨鞋 

 

先看看簡單款好了~這雙是我要的

整雙鞋看起來像一體成形都是橡膠所以不怕水

做工不算粗糙沒有哪邊有凸出來的瑕疵

 

淘寶 假蕾絲雨鞋 淘寶 假蕾絲雨鞋

 

底部長這樣...一根一根細細的我覺得沒有防滑作用

因為地板比較光滑時的確有一點點容易滑腳

 

淘寶 假蕾絲雨鞋 

 

這雙我最不喜歡的地方就是腳後跟處(箭頭處)

那邊的雕花會磨破我的腳....邊邊有點硬

穿幾次之後才會好一點...但是久沒穿又會繼續磨

所以穿這雙我都會先貼OK蹦以求平安(!?

 

喔對了~我平常穿37號

這雙也是拿37號穿起來是剛好不會痛

但我覺得拿大一號也OK

 

淘寶 假蕾絲雨鞋 

 

另外一雙是洞洞款(貴一點點也比較重)

這雙是我媽媽要的~這雙穿起來很舒服!

這雙是38號我穿也OK不會掉~

不過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恐怕不能穿這雙XDDD

 

淘寶 假蕾絲雨鞋 

 

它有一點厚度穿起來蠻有彈性的

這雙我覺得比較防滑一點

((有時候我會偷穿這雙XDDD

而且這雙不會磨腳~邊邊也都很軟喔!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這雙 

 

淘寶 假蕾絲雨鞋 淘寶 假蕾絲雨鞋 淘寶 假蕾絲雨鞋 淘寶 假蕾絲雨鞋 

 

我自己覺得簡單款比較好搭衣服~因為它就是娃娃鞋的樣子

搭裙子或短褲都很OK

而且不得不說下雨天真的很棒~

都不怕鞋子濕掉也可以盡情踩水XDDD

因為它是橡膠做得所以也不怕髒

撇除它有點磨腳之外其實CP值很高!

 

淘寶 假蕾絲雨鞋 

 

附上媽媽實穿照一張XDD

 

淘寶 假蕾絲雨鞋 淘寶 假蕾絲雨鞋 

 

還有我的偷穿照哈哈

搭起來很奇怪啦XDD

只是因為下雨天我就只能選穿它

而且它本身有洞所以不會腳臭也不太會悶!!!

 

淘寶 假蕾絲雨鞋 

 

如果要回購的話我會想買洞洞款白色!

建議腳背比較寬一點的人可以選大一號

陰雨綿綿的日子裡就是需要一雙假蕾絲雨鞋啊!

簡單介紹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今年最夯!淘寶長短紗裙分享♥穿上去像仙女~即使不顯瘦也開心!!! 

▌穿搭 ▌OB嚴選之洋裝穿搭♥謝師宴氣質洋裝&氣質洋裝穿搭一次分享!!!  

▌愛買 ▌新手簡易指南來啦~愛Shopping的你不能不知道的淘寶網♥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2 人追蹤

文章:125

人氣:164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