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

2015

01.jpg

只要是女人誰不想緊緊緊!!!!!!

 

我是說臉的緊緻 別想歪啦XDDD

 

即將邁入30的我 對身邊的朋友來說 可能還算年輕(畢竟我的好友們年紀都比我大居多)

 

只是對我來說 可一點也不年輕啊!! 現在好多年輕美眉都冒出來了

 

姐怎能不認真保養呢?? 除了臉部保養 最近姐還在修身養性

 

盡量不發脾氣 凡事看開 心情保持愉快這點最重要~(也是要年輕的秘訣之一呀)

 

好啦 真的不再多廢話了 這篇主角是SK-II呀~

 

P2340381.JPG

這是我八月中的素顏

 

看起來沒啥太大問題~

 

P2340382.JPG

可是近看肌膚的毛孔讓我整個很不順眼!!!

 

而且是越看越不順眼(怒)

 

想想9年前的我可是堪稱零毛孔美少女欸(很敢說)

 

我只能說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P2340383.JPG法令紋也好像有一點明顯....

 

所以這次一看到FG的試用

 

我就立馬舉手啦!!!!

 

(產品提供:FG)

 

P2350167.JPG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30ML

 

這瓶有分三個容量哦 30ML、50ML、75ML

 

很怕鬆掉的我 看到緊緻保養品眼睛都亮起來了!!!!

 

成份當然也是有PITERATM

 

至於還有其他什麼 大家可以直接靠櫃試用跟詢問喔~


針對這次重點成份R.N.A超肌能緊緻科學來做個簡單說明

由「超肌能緊緻因子」結合SK-II獨家專利成分PITERATM組成

「超肌能緊緻因子」蘊含擁有各式必需胺基酸與高效抗氧化成分-異黃酮 有助於修復DNA損傷的「大豆萃取」與富含小分子胜肽可協同對抗老化的「水解酵母」兩大成份 能鎖定三大肌膚老化關鍵miRNA (miRNA203/29/34)作用 可促進結構蛋白質 重塑肌膚全方位立體緊緻 改寫肌膚老化命運

 

P2350177.JPG

滴管式的設計

 

按壓一次就是我全臉的用量

P2350306.JPG

13種天然芳香成份 味道淡淡香香的

 

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女性都會喜歡這個味道


成份: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彈力再生複方

13種天然芳香成份

 

 P2350311.JPG

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如果家裡有青春露也可以使用青春露當作打底哦

 

P2350312.JPG

在關鍵部位 可以多塗抹一點

 

像是鼻子 兩頰容易毛孔粗大的地方

 

就多多加強吧!!

 

用指節輕輕按摩至吸收

 P2350268.JPG

像是如果擠完粉刺

 

也可以塗抹上這瓶精華液哦

P2350277.JPG

塗抹後的肌膚光澤讓我很滿意

 

膚觸也更細緻平滑 不會黏膩或者悶悶油膩~

 

總之 是輕熟齡~熟齡肌都會一試成主顧的好產品啊))))

 P2350168.JPG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我拿到的是80G

 

P2350170.JPG

成份一樣含有PITERATM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立體緊緻複方

13種天然芳香成份

P2350171.JPG

霜狀的質地讓我愛慘愛翻了

 

而且它的用量超級無敵省!!!!!!!!!!!!!

 

是很驚人的省~

 

所以一瓶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是真的可以用非常久 想想也就值得了啊(笑)

P2350314.JPG

這樣的量足夠我用全臉+前後頸

P2350317.JPG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P2350318.JPG

由內而外的按摩至吸收

P2350325.JPG

脖子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保養的好 會是支嫩脖呀>/////<

P2350326.JPG

吸收後的肌膚光澤真的美炸了

P2350327.JPG

就很像剛去完角質那種觸感

 

而且後續的底妝貼到不行 肌膚也非常滋潤

 

所以底妝一整天也不會暗沉 法令紋也不會卡粉~

 

重點是!!!!!!!保養完後起床的隔天肌膚還是很水嫩 光澤 毛孔也細緻

 

總之 那皮膚真的非常好啊~~~~照片通通都沒有修片呀各位!!!!(因為我不知道怎麼修..冏)

 

P1630280.JPG

另外再分享一個按摩臉部的小方法

 

將活膚霜塗抹在臉部後 再使用四指服貼於臉上往太陽穴方向均勻推開

 P1630275.JPG

然後將虎口靠近下巴 食指直立靠住法令紋 大拇指則放在下巴下面

 

帶點力道拉提至耳朵的方向 可以重覆約五次

P1630279.JPG

再將食指側邊滑至額頭中心

 

然後食指再滑至兩旁太陽穴 定點按壓一下 超舒服的

 

外面SPA也都會這樣定點按壓太陽穴 根本快升天啦!!

 

絕對要一試喔~~~我幫秒睡哥按摩時他也很喜歡這手法!!

 

另外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可以從兩邊鎖骨穴輕按3

 

再拉至下巴下方穴位、唇下、眼角、鼻翼、顱骨位、眼角髮邊、太陽穴

P2350329.JPG

這陣子認真使用SK-II的大收穫

 

毛孔當然還是看的見哦!!

 

可是細緻很多了對吧?!

 

前一晚的保養 早晨起來照鏡子真的覺得自己皮膚也太好了吧(樂)

 

IMG_20150809_230310.jpg  

後續的妝容也貼慘

 

我只能說女人的美真的是用錢堆出來的!!!!

 

最重要的還是這組真的非常非常的好用~~~

 

完全無可挑剔!!! 大推!!!!!!!!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7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