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

2015

page

 來分享一下陪我到關西旅遊八天七夜的重點保養單品們 

一回國以後是堆積如山的工作海

真心好不想面對現實啊啊啊

好想要繼續躺在沙發上追<<拜託冰箱>>

好不容易之前追到32集了說

有人跟我和老逼也在追這個韓綜的嗎???

超好看欸!是韓國JTBC電視台的一檔藝能節目

由每期不一樣嘉賓帶著家裡的冰箱一起到節目現場

利用冰箱裡的原材料來製作美食

讓八位主廚們進行15分鐘的料理PK賽

最近聽說太陽和GD都會去上節目

喔!!!私心好想快轉到那幾集哈哈哈...(尖叫)

DSC07221

 哈~~~好啦!

轉頭來跟你們分享這次去日本我的保養

出國在外還是會以方便為主

除了之後會跟你們分享的NARUKO之外

就是這組來自韓國的Botanic farm礦物碳酸水系列

總共有洗面乳(每天用)、保濕噴霧(出門噴)跟發泡面膜(一個禮拜兩次清潔)

主要我是當成重點式保養在使用,沁涼漸層綠的包裝讓人很放鬆

還有像是冰淇淋蘇打汽水一樣的清新療癒氣味

重點是裡頭每一瓶都含70%的碳酸水以上的成分

可以幫助油水平衡,讓肌膚更健康喔!!

(本篇與 小三美日 合作) 

P1080327

其實這系列我從剪短髮前就開始用了

現在真的好愛韓國美妝跟保養

很多價格可愛CP值又很高!

而且我發現去韓國買和在台灣買

並不會差到太多的價格耶

適合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女孩們 

DSC07229

韓國 Botanic farm~礦物碳酸水洗面乳(120ml)

首先從洗面乳開始看起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蒐集各式各樣的洗面乳

畢竟每天都要洗臉

老逼也會跟我一起使用

就是用量很大的消耗品無誤

P1080626P1080631

洗的時候加點水,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而且這還是诶有用起泡網狀態下搓出來的泡沫

是不是超級豐厚綿密的~

跟慕斯差不多滑順

我個人是個泡沫狂啊!!

起泡是件紓壓的事情.... 

P1080633P1080637

用量還滿省的其實

一點點就可以搓揉出超多泡沫

順便帶到臉部按摩

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手勢

P1080640P1080657

平常我清潔的步驟是會搭配洗臉機

不過這個礦物碳酸水洗面乳洗面乳洗起來

就算沒有搭配洗臉機

還是可以洗得很乾淨溜溜

重點是洗完臉一點也不會乾澀也不會繃

還是保養水分那種Q彈感喔!

摸起來滑嫩又清爽

碳酸水的好處就是不會讓肌膚乾乾的~

所以用碳酸水洗臉就像保養一樣 

DSC07237DSC07239DSC07243

 韓國 Botanic farm~礦物碳酸水泡泡面膜(95ml)

接著是我的重點保養單品(揮手)

罐狀的包裝其實滿特別的耶!

其實很推薦這種發泡面膜女孩手邊都要有一罐

因為是深清的好幫手,又不會像泥膜那樣刺激

而且碳酸水成分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恢復清透肌膚 

我自己之前也有用過別家的泡泡面膜

但是容量很小是小包裝,本人一下就用光了

這瓶的容量跟價格可以說是佛心來著

95ML居然~~~~只要~~~380元(!)

根本可以用超久的欸欸欸欸欸欸

所以才會說CP值超高啦!!!!高到爆炸~~ 

P1080667P1080668P1080673

原本的質地就是GEL狀

不用加水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每次用這種發泡面膜覺得最有趣的

就是等凝膠在手上慢慢變成泡泡並且變大變厚膨脹的時候

會發出"啵~啵~啵~"的逼波逼波碳酸氣泡聲音

感覺好像我們以前小時候吃的那種跳跳糖喔

已懷念啊~~姊也是有青春的這樣

也是沒有人說沒有XDDD

P1080683P1080687P1080692P1080703

因為他膨脹的有點快~之後又會消退

簡而言之就是泡泡會變大之後但是又慢慢消失

半透明凝膠狀>>按摩推開>>泡泡在臉上膨脹>>自然消退

這個步驟就是在把深層清潔毛孔裡的髒東西

把他們給代謝出來,老廢角質掰掰

所以敷完洗臉以後乾乾淨淨、通透清爽

覺得臉蛋又可以好好呼吸了(OHYA)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自己最明顯的感覺是臉頰毛細孔變細緻

還有鼻翼兩側的毛孔也很明顯變小!!!

大推給跟我一樣有這方面困擾的草莓鼻孩子 

DSC07245DSC07248

韓國 Botanic farm~礦物碳酸化妝水(120ml)

這次出國覺得最實用的單品就是它了

其實因為我跟小草不約而同都把這系列給帶出國用

小草每天都會帶這瓶出門噴一噴保水補水

補妝前噴也比較能定妝

我就都用他的來噴,欸想說方便帶一瓶就好了嘛

)))迅速被小草飛踢XDDDDD

DSC07252

它的噴頭是超細的霧狀噴頭

噴出來的噴霧比較均勻細密,很舒服

P1080737

因為每天都走很多路也會流汗

肌膚一炎熱就會缺水啊

補水絕對是必要的步驟

他的噴霧其實很細

所以我都會距離個20公分再噴

一邊噴就覺得因為提升的肌膚熱度舒緩不少

之前有研究顯示一但氣溫變高出油脫妝機率就會變大

所以適當地鎮定肌膚真的是很需要靠這種涼爽型的噴霧

(重點是噴起來不是刺激的感覺~~推眼鏡)

P1080762P1080780

化妝水X定妝X保濕X鎮定 

以上幾個步驟一次搞定!

算起來一瓶抵多瓶

也是省了滿多行李空間的~哈哈哈

P1080816P1080856P1080875 

雖然是體驗文

但用完以後還是覺得這系列CP值也太高了吧!!!

真的以後要列入一下購買清單

現在不用特地飛韓國買

小三美日就通通可以打包,有夠貼心

順便讓你們複習一下之前的逛街文 

>>【逛街地圖】絕對滿載而歸。想要買美妝到小三美日西門店補貨最划算! 

303530383075

這次去日本沒有大脫皮的原因

都要感謝小草每天想到就幫我跟YUI噴一下碳酸化妝水噴霧

不然日本其實還是乾啊!真的!

我們在飯店都得開加濕器才能睡覺 

大家都笑說如果回台灣還開加濕器的話

家裡的東西都會發霉了吧......... 

DSC07258

現在欠了好多好多遊記

等之後一篇一篇跟你們分享囉

我會先寫一篇大概的旅遊規劃的!!!

一想到接下來的工作量有點爆量就挺頭大的

還是要FIGHTING~呼!!!!

還好我還有這邊的小天地可以跟你們分享

想一想就覺得自己真是幸運>\\\\\\<

 

那今日好物特蒐差不多就分享到這邊

這系列還有上過美妝類型的節目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留意一下啦

一樣貼心附上連結 

 

 韓國Botanic farm植物樂園碳酸水系列

 小三美日 官網

 小三美日 粉絲團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3

人氣:2898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