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15

FotorCreated  

每次要旅行之前,在準備行李的時候~~蘇菲最煩惱的是要帶什麼保養品!而且還要考慮容量大小~~太大的根本是佔空間、佔重量!而且我很怕麻煩~~根本不會想要買空瓶來裝!最近使用了HealtDeva赫蒂法「賦活肌因系列」旅行5件組~~讓我旅行一包就能帶著走!而且裡面的保養品超豐富的!!今天就來分享這組保養品的試用心得~~簡單地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HealtDeva赫蒂法

他們是一個訴求健康、專業、天然、用心的品牌喔!

來自美國的赫蒂法~多年來致力於天然成分的萃取,

而且產品堅持不含人工色素、化學香料...等有害的成份~

 

 

 

DSC00196  

收到的時候,它有用紙盒裝著,裡面就有附一個化妝包,包裝設計是以綠色為主要顏色。

 

 

 

DSC00200  

打開化妝包裡面,共有5瓶小容量的保養品,分別是洗面乳、青春露、保濕精華、煥采精華及活力霜~真得很棒~所有的保養程序都有附在裡面了!感覺很貼心!

 

 

 

DSC00202

 洗面乳、青春露這兩瓶容量大小都是20ml的,保濕精華是7ml,而煥采精華及活力霜都是5ml的。

 

 

 

DSC00128  

很貼心的是,瓶身背面都有標順序號碼,才不會搞不清楚~這些保養的順序!

 

 

 

DSC00218

首先~來試用洗面乳,它的質地是白色乳狀~聞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味。

 

 

 

 

DSC00220  

加水搓揉之後很好起泡

 

 

DSC00222  

洗的時候用雙手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臉部肌膚,感覺很溫和不刺激~沖水的時候也不會有洗不掉的感覺,完全不會有緊繃感~感覺很清爽!

 

 

 

DSC00205  

接著使用青春露,它其實就像化妝水,質地是粉粉透明液狀,聞起來有花香味。

 

 

 

DSC00019  

我都會使用化妝棉,將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再輕拍按壓肌膚,感覺吸收速度蠻快的~擦在臉上很舒服~~擦完也不會黏黏的喔!

 

 

 

DSC00206

DSC00207  

DSC00209    

接著使用保濕精華,它的質地比青春露再濃稠一點,味道是非常淡的草本香味,擦在肌膚上的吸收速度很快!擦完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感,摸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而且使用之後感覺肌膚比較不會鬧乾荒~~保養完的上妝都很服貼,肌膚的狀況很好,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服粉唷!!

 

 

 

DSC00211

DSC00212

接著是煥采精華,它的質地是透明濃稠液狀,比保濕精華再濃稠,聞起來沒什麼味道~感覺有點像精華油,摸起來是比較滋潤的感覺~而且擦在肌膚上會感覺熱熱的,它可以與保濕精華以1:3的比例在手心上調勻,然後再以指腹均勻塗抹於臉上,也可以用輕拍的方式來幫助吸收~~

 

 

 

DSC00215

DSC00229  

最後的保養順序是使用活力霜,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用量不用很多,用指腹以畫圓方式由內而外均勻抹於臉上,感覺延展力很好,可以感覺到它摸起來是比較滋潤的,但是擦完肌膚不會悶悶得不舒服,也不會摸起來黏黏的喔!

 

 

 

 

DSC00126  

HealtDeva赫蒂法「賦活肌因系列」旅行5件組~~雖然只有試用了小容量包裝,我試用了一個禮拜,感覺真的很棒~我旅行的時候方便攜帶~又可以保持肌膚最佳狀態~~不用擔心保養不週全唷!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蘇菲
33 人追蹤

文章:93

人氣:536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