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15

first
--- CRYSTERA 邀稿 ---  桃縣粧廣字號第10404048號

最近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涼涼的秋意呢?
四季中我最愛的就是秋天了,沒有炎熱的高溫只有涼爽的秋風
相信大家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吧~
對了!要問問各位春夏天使用的保養品跟秋冬使用的有沒有分呢?
cookie自己除了衣櫃換季之外,我的保養品也會跟著一起換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組好用的保養聖品喔!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2.png
CRYSTERA水晶一詞,是上帝創造出最美麗的潔白之冰,古希臘的人愛水晶勝過一切珠寶
他們相信水晶除了鎮靜心靈也強化生命力的正面能量,也有養顏美容跟返老還童的功效
葵絲媞菈不斷追求如水晶般透徹又神秘的能量
所以使用純天然無添加,最呵護肌膚的皇室御用配方喔!

1.png
以往使用專櫃或是開架,但近年來MIT的保養品越來越深得我的心
而CRYSTERA就來自MIT的品牌喔~(丟系愛呆丸)
全新研發-羽梨逆齡煥采系列,嚴選獨特的黃金級複合配方
將頂級梨花精萃融入多重抗老精萃配方中,高效修護滋養有效鞏固肌膚呢~

13.png
外包裝是很不簡單的精緻感((這個形容有種突兀的美感
為什麼會這樣形容它呢?
純白的外包裝在視覺上會有種純淨潔白無瑕的感受
沒想到還有梨花的立體浮雕,你們說說看嘛!連包裝都做得這麼有誠意有藝術感
哪個女人能受的了這種精緻感誘惑呢?現在立刻網路訂購 哈哈哈哈

3.png
梨花萃取是非常珍貴而且不容易取得的物質,它不僅有優秀的效果還散發淡淡的高雅芳香氣味
對身體也有很好的放鬆療癒效果,能夠緩解緊繃的肌膚以及消緩壓力
聽說連世界上最美麗的皇后 - 十九世紀奧地利皇后—伊莉莎白·亞美莉·歐根妮,都無法抵擋它的魔力呢!

4.png
 CRYSTERA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 
瓶身走一個簡單大方的長型設計,百看不厭的經典化妝水設計款
不過當然化妝水的設計好像也都長得差不多是這個樣子XDDD

5.png
雖說它是「露」但是一開始倒出來的質地是像微凝膠狀,但輕輕一推開卻會立刻化成水耶!
以前用過的化妝水通常就是水狀,沒試過這種質地倒是覺得很新奇特別
而且會散發一種非常清新的花香味呢~

5-1.png
想當然也是一定要來張上賦活露前的素顏照
我自己本身是混合肌的膚質,所以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偏乾

5-2.png
平常使用的量,一張臉大概會使用大約兩個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塗抹在雙頰兩側、鼻翼、額頭
很神奇喔!推開到吸收不用30秒的時間耶~
吸收速度非常驚人,常常塗抹其他化妝水到上乳液前臉上都還是濕的
賦活露的吸收真的優秀
阿 對了!剛剛說的香氣就是萃取自梨花,梨花的味道清香宜人
而且聞了還會讓心情跟身體都很放鬆呢~

5-3.png
別忘了連最容易忘記的頸部肌膚也要顧到阿~
除了梨花萃取之外,還有添加Covert認證玻尿酸因分子
能輕易進入角質層快速補水,從肌膚底層補水這樣水分才不容易被蒸發
讓臉從裡到外完全水嫩嫩的~
另外茶葉萃取能夠活化防護因子,活性成分能迅速滲入皮膚的基底層
有效抵抗空氣中有害物質,使肌膚維持乾淨清爽

6 
  CRYSTERA羽梨長效保濕精華 
上完賦活露之後,接著就是上精華液囉~
說實在的我平常保養程序化妝水後就上乳液了,幾乎很少在擦精華液
以前不太喜歡擦精華液的原因也是因為怕油
體驗到這款精華液後真的愛上了,因為完全不油膩啊((((重點

7.png
滴管採玻璃管式的,非常注重衛生跟質感
不過這款精華液量可以用得跟一個10大小的量一樣

8.png
先測試在手背上讓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一開始會有一點點像油的感覺,但是推開後就化成偏水狀的感覺
而且吸收速度也是跟賦活露一樣快
這款精華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不黏膩」、「吸收快

8-1.png
精華液的用量一個10元大小就夠囉~
整將臉額頭跟下巴,以及雙頰都各點一點就可以啦!

8-2.png
梨花長效保濕精華液還添加了每個女人都愛的「膠原蛋白」成分
精華液除了要保濕功用之外,當然還兼具了又Q又彈的效果
妳們也知道,隨著女人年紀越來越大流失不少膠原蛋白
現在靠擦保養品就能夠吸收膠原蛋白,科技真的越來越方便
另外還添加尿囊素、NaPCA,補水跟滋潤的因子
一個幫助滲透一個給予保濕,時在一個都不能缺少的啊!
偷偷告訴大家,現在上底妝前都會在粉底液裡加一滴保濕精華
這樣底妝可以更服貼更保濕喔~

9.png
 CRYSTERA羽梨全效潤澤賦活霜 
到了最後一道保養程序拉~
霜狀顧名思義就是乳霜,但這款乳霜也是出乎我得意料
因為它竟然不厚重、不黏膩
一般市面上的霜狀其實都很黏,擦完臉上可能還會黏的到一隻蚊子XDD

10.png
一打開賦活霜,撲鼻而來的是更濃郁的梨花清香
覺得連上保養品都是一種彷彿身在花叢中被梨花圍繞的感覺
淡淡的粉色乳霜更有療癒的視覺作用~

11.png
還貼心的附上小支挖勺可以使用
這樣能避免乾淨的乳霜受到汙染而變質喔~

12.png
用量的話我是大約挖個兩匙就夠使用整張臉了~
沒有討人厭的黏膩厚重,連推開也是輕而易舉
而且它的延展性也非常棒呢,所以兩匙就真的足夠了

12-1.png
含有多重抗老的成分,能夠修護肌膚
而且添加巴巴蘇油籽精萃的柔嫩舒緩因子
以接觸肌膚後吸收效果快,而且也能夠舒緩肌膚保水潤澤
澳洲堅果精萃油能夠緊緻肌膚,讓肌膚的Q彈度更加緊實維持年輕臉蛋阿XDD

12-2.png
賦活霜內還有一個不可缺少的元素,那就是添加了橄欖油的成分
富含多種維生素和滋養因子,能夠柔軟平滑水嫩有彈性
除了可以培養出健康膚質外也能夠讓肌膚越擦越透亮呢!
 
12-4.png
沒圖沒真相是吧!我也只好用照片來跟大家說明這一切啦XD
近照我也沒再怕的拉~肌膚透出微微的光澤感呢!
而且臉部是感覺到喝足滿滿的水分,但卻不是油膩膩的喔

12-50
現在也不用等乳霜吸收完才能上妝或是睡覺
因為吸收速度太快,根本就沒有時間讓你等阿~~~~~~~~
真的是遇到對的保養品肯定帶你上天堂阿((拍胸圃保證
好啦~我知道你們應該迫不及待想知道購買資訊了吧XDDD

- - - 銷售通路 - - -
MOMO:http://goo.gl/eqY95V
Yahoo商城:https://goo.gl/LuV9NQ
BBQueen:http://goo.gl/CIsQ5S
Pchome: http://goo.gl/gqSCTK
CRYSTERA官網:http://www.crystera.com.tw/
CRYSTERA粉絲專頁:https://goo.gl/vTraac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Cookie
0 人追蹤

文章:37

人氣:19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