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5

_DSC7206.JPG
我真的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刷睫毛膏了!!!

因為我的睫毛超級垂
平常都呈現上睫毛往下 下睫毛往上的窘境
3.jpg

_DSC7125.JPG
加上我又是那種

很懶得卸睫毛的人 
所以這幾年來都是靠接睫毛在過生活的XDD

這次收到Za的邀約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真睫毛也有這麼翹的一天!!!!
_DSC6956
就是這隻
Za 新魔睫-絕對捲翹睫毛膏
不要小看它的名稱
因為用過就知道 真的非~常~捲~翹~
專為我們亞洲女生所推出
主打效果就是能讓睫毛110°的強力捲翹!!!!


_DSC6963
粉色包裝 非常可愛

_DSC6969
這隻絕對捲翹睫毛膏很厲害的關鍵就是它的捲翹升級刷頭
(好饒舌XDDD)

我覺得很厲害欸
因為幾乎可以讓每一根都刷到
但又不會害你沾到鼻子
(小時候的陰影 每刷必沾!)
重點是很翹 很持久!!!

(本篇與Za合作)
_DSC7160.JPG
我的睫毛是屬於比較硬的那種

所以如果要上睫毛膏 一定會先用睫毛夾大概夾一下

_DSC7183.JPG
夾完後才稍微比較看得到睫毛


右眼輕刷一層
_DSC7202.JPG

雙眼輕刷一層
_DSC7226.JPG
刷一層超自然
好像我睫毛本來就這麼黑這麼長

刷兩層
_DSC7243.JPG

_DSC7244.JPG
上下都刷


_DSC7249.JPG

_DSC7380.JPG
這個濃密的捲翹度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不會像假睫毛一樣長到嚇死你
反而是很自然很漂亮的睫毛耶


_DSC7275.JPG
眼妝我只有擦上兩層睫毛膏

其餘眼線眼影什麼都沒有
只擦上睫毛膏就很有精神 超神奇!!!!

這隻的持久度也很不錯
我有天眼妝只擦這隻
下午-晚上
它都還是翹翹的

下午
IMG_9293.JPG
iphone內視鏡照


晚上
_DSC7362.JPG

_DSC7350.JPG
家裡黃光下


只擦上睫毛膏
但存在感很強烈
蠻喜歡眼睛微微往下看的睫毛
有點類似接自然款睫毛的感覺
擦了一整天到晚上也還是挺挺的

還有還有
這隻也很好卸
IMG_9302.JPG

輕敷一次就可以卸掉大約80%

IMG_9313.JPG
卸完瞬間變成無睫人哈哈...


再次附上驚人對比
52-side2
像我這種睫毛又短又垂又硬
超爛的條件也可以刷出這麼抬頭頂胸的睫毛
真的覺得這隻睫毛膏有點厲害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啦
IMG_9278.JPG
有興趣的可以到Za 粉絲團
有更多新品消息、也可以參加活動哦!
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官網:http://www.za-cosmetics.tw/



img_2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Hey! Sisters.
1 人追蹤

文章:96

人氣:4078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