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

2015

cats2

V 臉靠這招 ● 肉毒小臉+拉提,給我上鏡小 V 臉

我最近老覺得一個月過得好漫長呀~~~~
我總是覺得,好像應該要領薪水了,結果實際上也才剛領完上個月的薪水不久而已.....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這麼慢咧 ((倒地
時間過很慢無妨,薪水有入帳就覺得一切值得
但只要想到下個月的發薪日還卡到紅字,我就不禁悲從中來....
OH NO!!!!!!!!!!!!!!!!!!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好唷,我說我是大臉一族應該沒有人會否認吧!!!!!!
我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個朋友曾經說:「欸,我覺得每次你撥開瀏海的時候就覺得中秋節到了」.....
恩,好唷,如此精闢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DSC00805.JPG

其實我的臉真的很大拉!!!
除了有點肉以外,雖然我是很懶惰吃東西的人,但是咀嚼肌也不知道為什麼的莫名旺盛....

DSC00572.JPG

DSC00985.JPG

從側面看咀嚼肌就會看我那旺盛的咀嚼肌呀!!!!
一個非常明顯的角度就卡在我的臉上,超級不 OK 的!!!!! ((痛哭

DSC00518.JPG

DSC00515.JPG

前一陣子回美醫追蹤一下低溫減脂的維持成果時
順便找了楊醫師處理一下我的大餅臉!!!!!!!!
因為我的咀嚼肌真的超級肥大的呀,一直都很想處理,但一直都很懶惰
結果我就慢慢的把他們越養越肥,現在時機成熟可以處理了 XDDDDD
除了咀嚼肌之外,我還希望我的下巴線條可以更加的俐落一點
楊醫師推薦我可以做一點肉毒拉提,讓我下巴的線條看起來更加的緊緻

▲一個月我的腰圍激瘦 5 公分,腹平神器
【醫美】一個月腰圍激瘦 5cm ● 我的腹平專案 酷爾塑平低溫減脂

DSC00525.JPG

DSC00527.JPG

雖然一般時候大家治療的時候都會選擇敷麻膏!!
但我的經驗告訴我,冰敷效果比較好啊 XDDDDDDDDDD
所以這次打肉毒的時候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在敷麻膏了,大概的冰敷一下,然後就上場了 XDDDD
如果你心臟跟我一樣大顆,推薦你可以試試看只敷冰袋,真的很省時而且真的也不大痛,只是前提是你不怕針!!!!
如果心裡有害怕的人,那還是就乖乖的敷麻膏這樣~~~~

DSC00522.JPG

打針的過程其實不痛!!
但比較難以忍受的是肉毒好酸呀!!!!!!!!!!!!!
我真的不太能夠忍受酸這件事情,所以整個有點酸到想揮拳打醫生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覺得壓力球或是抱枕娃娃這種東西都是要防止我們會爆跳起來的產物 XDDDD

DSC00531.JPG

打完肉毒就吃個兩顆口香糖,咬咬咬,讓肉毒的可以在肌肉中擴散,讓效果更均勻~~~
阿要記得,打完肉毒之後四個小時之內不可以平躺唷!!!!!!!!!!
然後這樣就可以坐等成果了~~~~

DSC00463.JPG

先回顧一下之前的臉!!!!!
我的素顏有臉有一點白,下巴有一點好看,然後咀嚼肌有一點大,臉有點寬這樣

DSC00155.JPG

肉毒的作用大概 2~4 週會完整呈現
所以就看看一個月過後我的素顏
我的素顏臉還是有一點白,下巴還是有點好看,咀嚼肌變小了一點,臉也瘦了一點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ts.jpg

cats-1.jpg

分開看不大明顯~
放在一起看就會知道了!!!!!!!!
下巴的線條變得非常非常的順,而且咀嚼肌也變得超級超級小的!!!!

DSC00056.JPG

DSC00064.JPG

整個側臉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完美的!!!!
之前跟朋友的家人聚餐,他媽媽還稱讚我的臉變瘦了!!!!!!
有點爽 XDDDDDDDDD

好啦,這就是我最近臉看起來比較瘦比較小的原因啦!!!!
拍照起來也變美惹~~~~ ((扭動

那就很火速地說掰掰囉 ((揮

=Other=

低溫減脂跟肉毒都是在美醫做的~

美醫時尚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5號11樓
電話:02-2331-0920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Quenna ♥
4 人追蹤

文章:121

人氣:135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