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15

P1440643 

之前使用SK-II產品,都是以保養品居多

這次可以使用到SK-II的化妝品,沒想到也很厲害呢!

在看到女神綾瀨遙代言的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超心動的

尤其是主打上妝同時兼具保養抗老,對於像我這種每天都需要化妝才能見人的熟齡姊姊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上妝再久也不怕

P1430870

全新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以「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搭配「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使妝感更加立體無瑕之外

同步注入保養、底妝科技,能為肌膚帶來水潤、光幻、無瑕的「3-IN-1極藝妝效」,打造一抹無瑕的晶瑩水潤肌。

 P1430871

粉底是用一個有蓋的塑膠盒裝著的

再直接套進外盒中就可以使用囉~~~

P1430873

過去SK-II知名的螺旋狀粉凝霜,進化推出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白色是含有PITERA™等保濕成分的保養層,粉紅色能提升肌膚亮澤感,膚色能完美修飾肌膚

sk2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蘊含PITERA™、維他命E、米植醇活膚成分,

能為肌底做好補水保養,提升肌膚2倍水潤度,由內而外散發原生美肌光采。

獨家添加能打造與肌膚相似光線反射度的「高純度精油」與獨家「薰衣草黃金粉」,有效提升整體底妝光幻亮澤感。

sk2-1

與粉凝霜完美搭配的全新「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擁有7萬根高密度刷毛的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毛峰弧度仿造指尖接觸肌膚的角度,不僅上妝更快速,而且粉底刷對於毛孔的遮瑕力更佳。 

我手邊也有幾隻上粉底的刷具,真的不及 SK-II這隻粉底刷豐厚扎實

且我愛死了這粉底刷的尺寸,好迷你,超方便攜帶的

sk2-3

為了要沾到所有的粉底成分,使用時要將刷子採畫圈方式沾取粉底

粉凝霜的質地可以看得出來蠻濕潤的

大概沾一次的量就可以完成半張臉

P1430866

當然如果你手邊有青春露,可以先用青春露打底保養

再來上妝效果會更好喔~~因為可以發揮「PITERA™ 乘法底妝效應」

「PITERA™ 乘法底妝效應」:

大家還記得青春露可以為肌膚提升5大美肌度嗎?使用之後再搭配「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與「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完妝

可以讓底妝像是面膜一樣,將青春露美肌能量封鎖起來,發揮「PITERA™乘法底妝效應」

提供肌膚全天候的水潤養護,持續為肌底補水,晶瑩剔透膚況與妝容一次到位。

未命名2

 

像韓星那樣清透有光澤的妝容,才會顯得年輕

SK-II特別請到韓星御用彩妝大師鄭瑄茉來教大家如何打造完美的韓星妝感

鄭瑄茉老師表示,2015秋冬流行趨勢重點就是清透的極簡妝感,看起來若有似無卻能確實遮蓋瑕疵。

她提到:「就算使用了再多的產品,只要畫妝的技術不好,妝容就容易變得厚重,因此粉底和輔助刷具是一大重點。

如果能一次擁有可發揮遮瑕力、水潤感和光澤度三種功能的粉底,加上精密設計的刷具,

甚至不需複雜的化妝技巧,即可快速畫出如同專家妝感的妝容。」

 

上妝時依臉頰→額頭→鼻樑→鼻翼→唇周→臉部外緣順序上妝

sk2-4

 針對毛孔粗大部位,不須再沾粉凝霜,可以利用刷毛較長的一端,用刷子畫小圓輕點填補毛孔

sk2-5

原本以為粉凝霜會像粉餅一樣,沒想到是超級水潤的質地

也很遮瑕,用粉底刷輕輕一掃,就能讓粉凝霜於肌膚均勻延展,創造薄透卻遮瑕的妝感

sk2-2

可以看一下上妝前後的肌膚,一些不太嚴重的斑點都被遮住了

毛孔更是被完美的填補,看起來肌膚平滑細緻許多 

sk2-6

完妝後的妝容,散發著自然柔嫩的光澤,粉底很均勻薄透

看起來就像是原本皮膚就很好

 P1440641

小小一盒,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也很方便,補妝時可以用

出門在外容易因油脂和汗水造成毛孔和皺紋部分脫妝,可以使用面紙輕壓擦拭脫妝部位

利用粉妝刷重整妝容,會比直接用粉餅補妝來的自然喔~~

P1440645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總是在追求著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除了在保養方面下功夫之外,在上妝的同時做到保養抗老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實驗證實,33%使用者認為同時使用青春露與「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能達到年輕10歲的視覺效果。

因為產品含有抗老成分: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是由「超肌能緊緻因子」結合SK-II獨家專利成分PITERA™所組成。

「超肌能緊緻因子」含有異黃酮還有有助於修復DNA損傷的「大豆萃取」,與可一起對抗老化的「水解酵母」,

能對焦鎖定三大肌膚老化關鍵miRNA (miRNA203/29/34)作用,維持肌膚的細胞健康,重塑肌膚全方位立體緊緻,改寫肌膚老化命運。

30歲的我們擁有了SK-II還怕什麼呢?(笑)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Diana
23 人追蹤

文章:141

人氣:535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