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

2015

FotorCreated  

年過30的我,對於凍齡這回事非常地注重!對於愛美這條路更是永無止盡啊~~!

除了透過保養品和化粧品來讓自己的外在看起來更美更年輕,還必須由裡而外的調理好,

蘇菲想要追求的是~即使不化妝或只是著淡妝,就能自信出門!

每天出門都要面對汙染髒污的環境,而且最近常常熬夜寫文章,導致臉色看起來暗沉又泛黃~

因為米那斯-美麗胜肽含豐富半胱胺酸,可合成鑽石級美容成分- 穀胱甘肽,蘇菲每天都有吃,

希望能藉由內在的調養,能讓我的氣色看起來好一點~這樣就算不化妝,也不致於嚇到別人XD

 

 

 

品牌故事

米那斯為廖叔叔健康屋的子公司,健康屋在1992年成立後,已有23年的歷史,

在23年教學經驗中,看到台灣人長期處於高汙染的環境及飲食,使得許多愛美女性,

已無法用一般保養品,有效的阻隔外在髒汙環境,甚至也無法靠睡眠來修復受損的肌膚。

米那斯看到了問題,發現美麗的祕訣,除了可透過天然美妝品來阻隔外在的汙染,

更重要的是須從內而外調理好體質,才能讓皮膚更輕透、更好上妝。

 

 

✻以上資料擷取自官網介紹✻

 

 

 

DSC00013    

DSC00016    

這款米那斯-美麗胜肽包裝是塑膠罐裝的,內容量有840公克,約可以吃20天的份,並擁有以下特點:

口味是天然可可風味,濃郁清香 (奶素可食),美國專利認證乳清胜肽,可合成鑽石級美容成份-穀胱甘肽,採用法國進口的維生素C,裡面又含豐富的微量元素加乳酸菌,還能促進順暢,不會卡卡喔!

 

 

 

 

  

DSC00014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都有明確標示,產地是台灣製造的

食用方法:每次4匙約42克(裡面有附一個小湯匙),以150~200ml的溫開水或冷水沖泡,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蘇菲比較喜歡喝溫溫的,感覺好像在喝可可飲,但是不能用超過70度的熱水沖泡,因為會破壞它的活性因子唷!

 

 

 

 

 

DSC00015

包裝上面有營養標示, 每一份的熱量才153.8大卡耶!外面賣的一杯可可飲~也要250~300大卡了吧!這款好喝又零負擔呢!

  

 

 

 

DSC00017  

隨著產品還附上這本DM,裡面都有詳細的產品解說,彩色文字又加上圖解,讓人一目了然!

 

 

 

DSC00020  

都是由裡而外的保養~看是想要用喝的、還是吃的比較適合自己囉!

 

 

 

 

DSC00032  

米那斯-美麗胜肽的粉末,就像一般的可可粉一樣,它的粉末很細緻,而且完全不加任何香精色素、乳化劑、賦形劑,裡面的可可是把咖啡因去除掉的脫鹼可可,讓人吃得非常安心!

 

 

 

 

DSC00060  

我都用隨行杯泡,超方便的!加入4匙的量,然後加水搖一搖就可以喝了!還能隨身帶著走!

 

 

 

 

DSC00061  

它喝起來味道真的是可可的香味,沒有什麼太多甜味,喝起來非常地順口,就像喝奶昔一樣,很有飽足感!

 

 

 

 

DSC00063

 

DSC00067

蘇菲有時候懶得出去買早餐,就會泡這個來喝!下午的時候肚子餓也可以喝喔!

 

 

 

 

 

DSC00064  

而且泡這樣一份的熱量,也才一百多大卡,想要維持體重管理,也可以當代餐,好喝又無負擔喔!

 

 

 

 

DSC00065  

這樣天天喝了一段時間,感覺氣色看起來也有比較好,上妝時的粉底都只要打薄薄得一層就夠了~真的讓我喝了非常有感!

 

 

產品資訊:

米那斯-美麗胜肽

現在電話訂購8折
訂購專線07-9512870
買就送隨行杯(送完為止)

 

《此篇為邀約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蘇菲
33 人追蹤

文章:243

人氣:536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