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

2015

DSC00013  

蘇菲第一次使用到苦茶油的保養品呢!這次收到一組是來自苗栗三義的茶山花印,據說這些苦茶油保養品是苗栗阿嬤,一代傳一代..用來當做送給媽媽的禮物,或是當做送給女兒當嫁妝的,這樣傳承幸福的苦茶油,是台灣女人的天然美容油啊!

 

 

 

DSC00169  

首先,試用這瓶是苦茶淨透潔顏油,簡單樸實的包裝設計,感覺出它的天然、純粹的魅力!

 

 

 

DSC00016  

棕色透明的瓶身,方便於看得出~它目前的剩餘容量,瓶身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都有明確標示,容量有200ml,適用各種肌膚。

 

 

 

DSC00265  

質地是呈透明油質,味道是淡淡的精油香味

 

 

 

DSC00266-2  

使用前的臉,有上粉底及唇膏

 

 

 

DSC00268  

塗抹於肌膚上,感覺非常好推,用指腹輕輕按抹~就能把粉底和唇膏卸除,它遇水質地會乳化,感覺很溫和又有淡淡精油味,非常舒服又好卸妝!

 

 

 

DSC00275-2  

卸除力很好,而且洗完臉不會感覺洗不乾淨,肌膚摸起來也不會乾澀,感覺蠻滋潤的,但是還是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喔!

 

 

 

DSC00162  

這瓶是茶油潤色隔離乳,超喜歡它的簡約典雅的包裝,按壓的設計~使用方式非常方便!

 

 

 

DSC00019  

瓶身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都有明確標示,容量有30ml,這是上妝前使用的。

 

 

 

DSC00277  

它的質地比較水潤,顏色是自然的膚色,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味

 

 

 

DSC00281  

在基礎保養之後,取適量塗抹在肌膚上,感覺非常好推勻,質地摸起來水潤輕薄,擦在臉上看起來自然又服貼,而且不會悶悶的很透氣!

 

 

 

DSC00293-2  

左右臉的比較圖,沒有擦的左臉看起來比較暗沉,有擦的右臉看起來較亮,感覺氣色比較好!

 

 

 

DSC00160  

再來這瓶是護髮油,包裝是透明玻璃瓶身,上面有滿滿的茶花圖案,按壓的設計也很方便使用!

 

 

DSC00017  

瓶身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都有明確標示,容量有50ml,可以看得到它的顏色是~淡淡的黃色透明液狀。

 

 

 

DSC00297  

按壓在手心上,感覺它的質地是比較水潤的護髮油,味道聞起來是植物精油融和的花香味,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很好聞!

 

 

 

DSC00298  

我把它塗抹在髮尾上,再以搓揉的方式讓髮絲吸收,自從蘇菲燙完頭髮之後,就特別容易毛躁~所以一定都會用護髮油,建議是在洗完頭髮,把頭髮吹到快乾的時候,再塗抹護髮油喔!

 

 

 

03  

使用前後的比較圖,擦完護髮油的感覺,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光澤,而且摸起來也比較柔順。

 

 

以上~為大家分享的茶山花印苦茶油保養品體驗試用心得

 

茶山花印官網 

茶山花印粉絲頁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蘇菲
33 人追蹤

文章:93

人氣:536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