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

2015

 

直接切入主題來分享我的保養老朋友♥
>>> AVIVA (Click!) 是我們MIT台灣平價保養品牌噢,大家記憶猶新的話這幾年我也陸續分享過好幾次:)
相當喜歡它們家一個很直接實際的理念「保養品是要擦有效的,不是抹感覺的!」
因此大家在頁面上可以看到或許少了些美麗的詞藻,但多了那直接了當的產品成分以及效用描述!
並對於各保養品不只有簡明的中文成分更有全成份英文標示甚至是檢驗報告以及每批製造日期等..,
在商品網頁上就都直接有清楚的訊息揭露

AVIVA著重在以自然、無負擔的保養方式,從根本打好肌膚的美麗底子!
所以對於成分以及產品研發很講究,用起來也特別令人放心雙心.jpg  

她們家我一直以來愛用的就是面膜和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價格可愛又好用!! 分享過好幾次了~)
這季看到有推出這新的產品" 淨化控油精華原液 "
覺得好吸引人!(也好適合我家油肌X先生),立馬要來試它一試~(^y^)




下面就來把平常愛用的AVIVA都擺出來排排站一下(剛好舊的都快空了),
她們家精華夜都是以水精華為主~ 清爽好吸收!X先生也都會愛給我拿去用,比較不挑膚質:"D


✦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AVIVA淨化控油精華原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7968號)

 


這次新品 "淨化控油精華原液 " Tiffany綠的瓶身顯得非常可愛耶,
上面還帶一點點珠光比起其他咖啡色、黑色系的包裝,變的好有活力~♬


 


採玻璃瓶身以及滴管式的設計, 著重在保鮮&使用上吸取方便~
不用直接碰取保養品也比較衛生啦。

淨化控油精華原液重點就是要幫助油性肌膚控油、平衡皮脂分泌、緊緻毛孔..
保溼、淨白、還能溫和代謝角質減少粉刺。

所以整瓶為無油配方,油油肌的剋星來著!
商品頁面上都有重點成分說明以及詳細的標示,
保養品更重要是在於適合自己,所以大家對於所有需要的成分跟效用都可以直接看網頁噢:

ScreenShot_20150914042719  



接著就打開來使用囉~♬

 


先滴在手上看到質地是非常水潤的精華原液!
聞起來有濃濃茶樹的草本清香味道~ (說來感覺就是一種很控油的味道X"D)

 

然後使用上我通常都不客氣滴個一管在掌心,搓揉來擦在全臉~~~
我還會針對在痘痘的地方稍微輕拍一下! 很好用~讓失控中的痘痘可得到舒援♥

 

因為我是偏乾肌人、X先生是油油人,
他單擦就都OK了! 我的話整臉用覺得還不夠潤~
天氣因素等兩頰覺得不夠的時候,可以再加強作保溼,
後續會搭配完美修護精華乳或是乳霜等來作Ending。


 

另外若是妝前擦完全臉後我會再加強一次在T字部位!
可以幫助讓上妝的肌膚更加控油, 讓我完妝後幾個小時T字也不會變得啵亮..(笑)





果然是特別針對油肌跟粉刺肌的需求開發設計的呀♥
最近觀察X先生平常整天滿臉容(油)光煥發的情形似乎真的少很多耶!
我用起來覺得T字處調理後出油度有確實減少,保溼度也很OK。

X先生後續還有跟我補充說覺得很清爽好用, 痘痘狀況也比較不會紅腫失控。(一邊伸手拿走)





✦ 完美修護精華乳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1058號

 


接著來PS說一下現在買淨化控油精華原液就有多送一瓶小的完美修護精華乳噢,
就是很適合給我這樣的偏乾肌人,擦起來很潤澤有立刻的補足保溼感~但不會油膩♥

 

我自己是喜歡先控油再擦這瓶,
也可以用1:1方式混合一起擦~~

 

擦上完美修護精華乳保養潤澤後, 臉上就立刻多了光澤感囉B60_000.jpg  

 

另外如果是妝前的話, 我就會擦完控油後這瓶只擦在兩頰處~
自己幫混合肌來個油水平衡DIY ( ̄y ̄)

 


然後再接著上妝步驟~

 

就不用擔心到了下午滿臉油光了啊!!^______^

 


另外最近實在很愛保溼噴霧類的產品~
最後來順道分享一下它>>>>

 


潤澤光采噴霧 6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除了當化妝水之外, 妝前妝後隨時再補充水份就可以拿出來噴一下! (噗ㄘㄘㄘ)"
保溼的很直接而且輕拍兩下就吸收不見了!不會影響妝容的問題~

就跟等到覺得口渴再來喝水其實早就有點遲了一樣的道理,
這就是隨時想到就是噗ㄘㄘㄘ的來噴一下))))))

 

而且很多國內外女星和模特都會隨時帶著保溼噴霧耶~
想要水嫩肌的當然要學起來啊! (筆記)

 

(大約一週半就已經噴完一瓶了 哈 我用好兇!!)
因為我是乾肌人, 而且換季等因素常常要來噴一下補充補充♥


 

很推薦給肌膚有控油需求的,就可以用用看來讓幫助讓肌膚變得更乖乖的:")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AVIVA   粉絲團(Click!)    秋限定超值組合 (Click!)

bottombanner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 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 ,在該貼文中喜歡的任一張照片上按讚👍+分享❤+留言(內容不限)
   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 禮物是『 AVIVA 潤澤光采噴霧x1






5. 上一篇抽到『 LuLuLun限量保濕霜組合 』  的FB幸運兒是 何采凌  &  林語晴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Red 瑞d
198 人追蹤

文章:798

人氣:3148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