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5

5.jpg

最近"我的少女時代"好紅~

電影我還沒有時間看, 但是看到男女主角清純的妝扮真的讓人好懷念那青春的年代

我其實從小就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生, 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穿高跟鞋~國二的時候就開始化妝了!!!!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總是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很老成

尤其是國外的女生在國高中的時候就打扮很成熟~

現在真的年紀比較成熟了, 反而妝越化越淡~因為淡妝看起來真得比較年輕阿!!!

話說我上禮拜去買麵包, 因為我的妝很淡, 店員還跟我說"妹妹,要不要試吃麵包?" XD

店員先生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吧~聽到這句話真的立刻心花怒放~~~立刻買了一堆麵包回家~~

((還是這是他們的銷售伎倆XD))

總之, 今天要帶大家回到少女時代, 化一個乾淨的偽素顏! 一起回到我們最青春的時期吧!!!DSC05193.JPG

雪肌精這個品牌大家都很熟悉了! 今年正式進入30年, 他們最經典的雪肌精化妝水還是持續熱賣中~

我以前很熱愛美白的時候一定要天天敷他們的化妝水阿~~~ 他們的保養品在我心中幾乎跟漢方美白畫上等號DSC05379.JPG

這幾年我對美白比較沒有興趣, 反而是他們的底妝這次讓我試了立刻愛上!

新上市的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真的厲害到有嚇到我~~

保濕力很棒, 妝感超薄透, 完妝的光澤也好美~~~重點是價錢很可愛, 一張小朋友有找也太大心了!!!!

 DSC05188.JPG

上個月的上市記者會,Leslie老師就說這一瓶BB霜是要獻給對美麗肌膚很貪心的女孩!

真的就是非常高C/P值得一瓶專櫃BB霜!!!

DSC05197.JPG DSC05202.JPGBB霜其實就是底妝產品, 只是BB霜通常都有多添加保養成分, 還有防曬, 所以等於是一瓶可以搞定上妝的快速型產品

我挑選BB霜比較困擾的是大部分品牌的BB霜都只有一個顏色,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深一點, 所以通常我用都會太白

這款Kose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有推出2個顏色, 明亮膚色01跟自然膚色02, 我最近比我之前白很多, 所以用自然膚色02剛剛好~~~

DSC05190.JPG

這款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其實是去年推出的防護淨白BB霜的保濕版本!

防護淨白BB霜從上市以來已經熱賣超過50000支, 新上市的更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適合秋冬的季節或是皮膚比較乾的女孩 DSC05381.JPG

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有SPF40, PA+++, 對於我們日常的防曬已經非常足夠!

底妝產品挑選有防曬係數的產品非常重要, 因為一年四季都有紫外線, 所以要做到滴水不漏的防護就要注意天天要上防曬

02自然膚色擦起來跟我的膚色非常的接近, 我最愛的是他的保濕度還有光澤感!!!

 3.jpg

素顏來一張~

最近的膚況維持得還不錯, 我最近很認真的用抗老的產品,

因為淡妝要回到少女時代, 最重要的還是皮膚要顧好!!!

SAM_7092.JPG

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的用量很省, 一次大概這樣的量就夠上全臉+脖子了喔~

他的延展力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用量會很多!

SAM_7093.JPG

我上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是直接用手指上喔!!!!

用手指輕點的方式就可以均勻的上妝,

比較需要遮瑕的局部再重複按壓就可以提升遮瑕力

SAM_7094.JPG

給大家看超近拍的完妝效果!!

這一瓶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是6效合1, 一瓶就包含了防曬, 飾底乳, 粉底還有保養成分極潤美容液, 乳液,營養霜的效果!

一接觸到肌膚就持續的釋放高滲透溶雪油劑跟高保釋溶雪聚合物, 上妝的同時持續的為肌膚保水+鎖水

SAM_7102.JPG

肌膚所散發出來的光澤真的是騙不了人的!!! 這個保濕潤澤度超適合我這個乾性肌膚的人

毛孔的部分還有膚色不均勻的部分都很快速的修飾, 留下平滑有光澤的偽素顏妝容!

SAM_7095.JPG

 

 

 

 上妝上半邊給大家比較一下, 可以看得出來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的妝感很薄很薄, 

但是足夠快速的均勻全臉的膚色, 讓肌膚看起來無瑕透亮!SAM_7100.JPG

我因為過敏, 所以鼻翼附近很容易泛紅, 這裡我上兩層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 遮瑕的效果很好, 完全沒有厚重的妝感, 但是膚色已經變得均勻!

 1.jpg

臉頰毛孔的修飾度更不用說!!!

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獨家的白雪結晶狀粉體有很自然的柔焦效果, 

讓毛孔變的平滑, 顏色也均勻透亮!2.jpg

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上完底妝之後,很重要的就是要用蜜粉定妝!!

要讓粧容維持一整天這個步驟絕對不能省略!

SAM_7106.JPG

這個雪肌精輕透螢白蜜粉要10/1才上市

我來搶先跟大家分享試用的心得~ DSC05380.JPG DSC05385.JPG

 

雪肌精輕透螢白蜜粉很特別的是他是白色的喔!

一般市面上看到的蜜粉都是膚色的居多, 別擔心, 絕對不會讓你上粧之後變藝妓

這個獨家的胺基酸粉體接觸到肌膚之後是透明色的喔!

DSC05386.JPG

搭配的粉撲軟綿綿的好舒服!

上蜜粉的時候可以選擇用蜜粉刷或是粉撲都可以~

我通常習慣用蜜粉刷, 不過因為我要demo他的透明度所以今天的照片是直接用粉撲上的喔!

SAM_7110.JPG

粉撲沾取蜜粉之後要在手背上稍微的搓揉, 讓粉體均勻的分布在粉撲上, 然後在用螺旋狀的方式上粧~

SAM_7111.JPG

雪肌精輕透螢白蜜粉的粉質非常的細緻, 裡面的粉雪晶亮粉體會讓肌膚散發水晶般的透亮感

同時還有添加草本植物萃取液, 上粧同時控油+保濕

SAM_7112.JPG

完粧的效果果然是透明不泛白, 也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而且雪肌精輕透螢白蜜粉也有SPF20/PA++, 定妝同時為肌膚多加一層防護!

SAM_7118.JPG

我也順便測試了一下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雪肌精輕透螢白蜜粉的持粧效果

我從早上10點上粧, 到晚上9點多吃完飯回家, 總共11個多小時我都沒有補粧喔

只有鼻翼附近有稍微脫粧, 其他部位的粧容都很完整耶!!! 持粧力很厲害!!!

 4.jpg

要回到少女時代的偽素顏只要快速的化上眉毛+一點點很淡很淡的腮紅就完成!

這樣看起來真的年輕清純很多耶XD

SAM_7129.JPG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雪肌精潤白保溼BB霜的試用報告!

真心的覺得她真的是專櫃品牌中C/P值超高的一瓶BB霜, 30ml只要$900~~~

週年慶不要猶豫趕快下手吧!

想知道更多KOSE相關資訊  FB請搜尋「KOSE TAIWAN」

別忘了幫我推推跟按讚~今天有隨機獎兩名喔!

 DSC05379.JPG  ((此篇與KOSE合作))

ksnancy
4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2802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