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5

 

rose-0

 

來和你們說說最近使用的保濕產品「土耳其古爾莎晨露玫瑰水」,已經用了一個多月了肌膚並沒有過敏或不適的現象發生

反倒是超醇厚的玫瑰香味安撫身心與肌膚,保養時刻都如此舒服。

 

//我與土耳其流浪趣的作者是高中同學,因為她的介紹才得知這個商品

 

這次收到一大一小的玫瑰水

DSC08068

 

大罐的平時日常當作化妝水使用,搭配化妝棉輕拭皮膚,順帶擦去臉上髒污。

皮膚狀況較不好的時候,會全臉濕敷達到安撫、鎮定的效果。

濕敷的時候也會膚到嘴唇,平時太愛使用唇膏了,偶爾也讓嘴唇舒緩一下。

P1000265

 

大約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囉!(濕敷時間看個人喜好,大多數時間都是等化妝棉乾了自己掉了就差不多了xd)

敷完感覺會非常舒服、皮膚也會有透亮感。

(最近眉間長了好幾顆痘痘,非常糗請大家別直盯著它們看哦哈哈哈哈)

P1000274

 

保養做好,上妝後也會格外服貼哦!!

尤其我是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較會出油,深度的保濕才能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

P1000286

P1000309

 

小罐的噴霧我都放在實驗室裡,皮膚有時因為冷氣太過乾燥可以適時的補充水分,也增加光澤度。

rose-2

徹底的清潔,並且深度的保濕,使得後續的保養工作更能事半功倍哦。

 

老實說一開始我是因為老同學的認真與真誠使我相信大馬士革玫瑰水進而使用它

(再加上這位老同學的皮膚超級好的!)

而保養這回事並非轉眼之間能知曉它的功效,這一個多月來持續使用後很喜歡它的保濕效果,清爽且不黏膩,尤其伴隨著舒緩的玫瑰香味,推薦給你們這樣的好產品。

購買處:土耳其流浪趣 Türkiye'de Yaşamak (請點) or http://goo.gl/cS8kQz

 

若對化妝水沒興趣的朋友也沒關係,上面這個粉絲團也常分享作者以自己的角度看待土耳其的人事物,是個很有深度及廣度的粉絲團,值得探索與推薦。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