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

2015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還記得我的第一塊氣墊粉餅就是Holika Holika家的

看到了今年新出的氣墊粉餅就手癢...

沒看到任何心得文的情況下就買了我的第12顆氣墊粉餅((被矇了眼阿 

 

 

我真的太容易被新的氣墊粉餅吸引...這已經是第12顆了!

因為我的肌膚本來就乾...氣墊粉餅普遍都比較保濕

所以我倒不怕太濕潤而導致脫妝出油的狀況

只要有興趣的氣墊粉餅就會下手XDDD

((說好的氣墊粉餅評比文都已經過了一個夏天了還沒生出來 

 

之前跟了韓國百貨的團...其實也沒有特別要買什麼

但是就手癢逛一逛就突然什麼都想買了

這愛買的病....無法根治阿 

其中最有興趣的就是這次要分享的氣墊粉餅了

整個被它的外表吸引...我真有夠沒用

加上之前對Holika Holika的氣墊粉餅很有好感就買了

我記得大概換算台幣約$450左右吧~不貴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但收到了時候拿到這麼大一盒有點疑惑

因為我印象中沒買這麼大盒的東西....

拆開後才發現原來是買到了送補充包的組合了!

超級Lucky~因為網頁上根本沒寫啊 

等於不到$450就有買一送一啊~但缺點是補充包沒有附粉撲

捏那補充包捏半天沒有感覺到粉撲...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盒子上寫著

enjoy dazzling sunshine. don't worry ablut UV.

只靠這句話就斷定它是屬於夏天的氣墊粉餅啦XDD

不過它的防曬係數是50 PA+++

倒也真的可以應付得了夏天的太陽吧~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看~這顏色超級可愛!是有點暖暖的黃色 

很喜歡這種活潑的顏色所以就買了它

黃配白的氣墊粉餅很古椎啊~雖然很像玩具XDDD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打開後也是一樣的配色~

連氣墊粉撲上也是白配黃的字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粉撲摸起來跟舊款的一模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粉撲

彈性不是非常好也蠻容易吸粉底的

而且白色用一次就髒了啊~~~看了很啊雜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喔對了...這款氣墊粉餅是沒有色號的

就這麼一色..所以我也是蠻衝動的 

通常韓國底妝我都選最深色

例如Holika Holika、Missha的金、銀盒、innisfree都是23號色

((突然發現我還有好幾盒氣墊粉餅都還沒分享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第一次用手指試色的時候覺得毀了 

顏色是非常突兀的白...

而且質地不如我常用的那些氣墊粉餅一樣濕潤

在手背上試色會有一點點卡卡的

所以真的很擔心這錢就跟丟到水溝一樣噗通一聲....

 

找了個好機會是在臉上一次之後發現其實沒有很白欸!

因為它的妝感是輕透的所以薄薄的上還蠻和膚色的

難怪沒有色號可以選~~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上上禮拜去台中玩了三天兩夜只帶這顆氣墊粉餅

上妝快速而且防曬係數高所以就只用它了

但那幾天的膚況其實蠻糟糕的...鼻子有手癢擠的痘疤

黑眼圈附近特乾!!!是因為台中太乾嗎....

淚溝看起來特別黑又特別深...媽阿老了超多歲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我半臉的用量就是按壓一下!

真的只要一下就好..太多就可以唱歌仔戲了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從眼周最黑的地方開始輕拍按壓

其實哪有這麼多時間一直用拍的....有時候會偷偷用抹的啦XDDD

它的味道不是一般氣墊粉餅的香味!

它有淡淡的柑橘香~~我很喜歡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兩邊的差別立現

其實真的沒有很白吧~蠻自然的感覺

光澤感我覺得不是非常明顯

它本身是光澤妝感但是質地沒有以往的氣墊粉餅那麼濕潤

所以遠看的光澤感很薄弱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遮瑕力很普通...只有比較之下才會覺得黑眼圈有淡一點

但其實黑眼圈上完底妝之後還是很明顯

鼻子上的紅色痘疤倒是遮了一些

看來對遮泛紅的部分比較有效果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光澤感的部分就只有這樣~

不喜歡太囂張光澤的人可以選它

有點點介於光澤和霧面妝感中間

應該可以用曖曖內含光形容....吧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氣墊粉餅 

 

另一臉也快速補好~

還是要假掰的拿著氣墊粉餅拍一張...它顏色太可愛了 

喔對了~這氣墊粉餅拍完之後是很乾爽的狀態

有些氣墊粉餅上完妝的感覺很油膩一定要刷蜜粉定妝

但這顆我有時候偷懶就不會定妝了~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因為黑眼圈用氣墊粉餅遮不好所以就拿了唇頰彩來遮了

可以參考這篇來遮黑眼圈 

▌遮瑕 ▌黑眼圈遮瑕小撇步♥利用橘色唇頰彩來遮黑眼圈吧!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最後定妝可有可無~因為上完妝的臉摸起來很清爽

如果有定妝的話我用的是1028的玻尿酸保濕蜜粉

這盒真的超好用可是已經停產了....我愛用的蜜粉都會停產

這已經是第二盒我愛用但停產的蜜粉了..............

 

專文 ▌底妝 ▌DR.WU超完美遮瑕DD霜&1028玻尿酸礦物保濕蜜粉♥光澤感滿分~完美底妝組合!!!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最後的完妝就是這樣啦~

但那幾天的肌膚狀態不太優...眼周狂卡粉(有另外遮瑕的關係)

 

 

 

撇除眼周卡粉之外我很喜歡妝感

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用起來特別乾爽舒服

但這顆在冬天我肯定是不能用了....不夠保濕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持妝度我覺得中上..畢竟我一直在外面奔波又是淋雨又是吃火鍋

我不太會出油所以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控油的關係

但下巴有一點點乾燥的情況~不過不嚴重

然後會有一點點卡粉在鼻翼

 

Holika Holika Daily Sun Cushion 

 

如果對於偏清爽的氣墊粉餅有興趣的話這顆可以考慮

夏天用起來不會覺得太油膩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油肌夏天應該可以用它~乾肌冬天不能用它(這是什麼密語嗎)

而且價格便宜!有送補充包的時候算起來一顆不用$250

特別是它的顏色真的很可愛啊XDDD

 

呼~我又分享了一顆氣墊粉餅了XDD

還有千千萬萬顆在等我...之前還有人在粉絲團私訊我想看氣墊粉餅評比文

但我應該會先分別分開發專文之後再一起評比分享喔!

接下來還有innisfree、missha金銀盒、peripera這四顆排隊中

我想...在入冬前我應該可以交差吧XDDD

 

有興趣的話記得來我的粉絲團喔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 ▌HolikaHolika BB舒芙蕾♥愛上它令人流淚的光澤感 

▌底妝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2月新上市氣墊粉餅、粉底液、粉餅一次擄獲女孩的心~ 

▌底妝 ▌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SPF 50+ PA+++♥質感光澤與遮瑕兼具的氣墊粉霜非它莫屬!!!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4 人追蹤

文章:142

人氣:178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