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

2015

FotorCreated  

換季時肌膚保養的小撇步,其實就是要做好加強保濕滋潤,蘇菲會在基礎保養的最後,再多擦一個乳霜狀的保養品,今天要來分享C’est vrai莎菲亞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使用心得,它是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有害化學成分之植物純淨配方,追求不自私的美麗,絕不造成肌膚、心情與環境的負擔!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以有機玫瑰花水為基底,添加高比例紅茶萃取菁華,和多種天然植萃保濕和修復成分,天然不致敏,親膚好吸收,讓肌膚更保濕、更明亮、更柔嫩、更平滑。

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號

 

 

 

DSC00100

包裝紙盒以粉紅色調為主,古典優雅的風格設計,令人愛不釋手!而瓶身是以純白色為底的簡約塑膠材質,C’est vrai莎菲亞積極宣導環保綠色生活理念,使用環保可回收容器、紙盒包裝,以及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等措施,努力將對環境的汙染降至最低。

 

 

 

DSC00103

DSC00104  

包裝外盒都有標示詳細的中文說明,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都有清楚的標示,容量為50ml,這個品牌是台灣MIT的保養品喔!

 

品牌介紹

C’est vrai莎菲亞法文代表「真實」,因此他們提出並實踐了「為美麗投資的5個真實」

真實成分:堅持不使用對肌膚有刺激性或具有爭議性的成分,包含人工色素、酒精、MI、MCI、Paraben系防腐劑、無轉基因技術、刺激性界面活性劑等。
• 真誠配方:透過大自然中的天然珍貴原料結合現代科學技術,研發出效果卓越並且安全之植物純淨配方,追求美麗零負擔。
• 真正安心:所有產品皆通過功效、皮膚刺激測試、內外評定等七個階段以上的檢驗和測試過程。
• 真摯有益:透過實質參與各項公益活動,發揮企業影響力,成就世界美好。
• 真實永恆:積極宣導環保綠色生活理念,使用環保可回收容器、紙盒包裝,以及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等措施,努力將對環境的汙染降至最低。

 

 

 

 

DSC00105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還有一層密封蓋,可保存產品的新鮮度

 

 

 

 

DSC00107

它的質地是粉紅色乳霜狀,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味,非常好聞喔!

 

 

 

 

DSC00108

DSC00109  

抹在肌膚上,延展性極佳,一下子就吸收了,而且一抹就化開,可以感覺到質地非常地絲滑柔細!而且很清爽,一點也不會感到油膩,擦完肌膚摸起來不會黏黏的喔!

它是以「4水2油」油水平衡保養新配方!我的「內乾外油混合肌」一用就愛上!

「4水」—高能量保濕:玻尿酸鈉、白茅根萃取、Na-PCA、β葡聚醣

2油」超導型潤澤:玫瑰果油、接骨木油

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號

 

 

 

 

DSC00111

 

蘇菲在擦完化粧水和精華液之後,使用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一開始用的時候,為它的質感柔細非常喜愛,一抹就化開的感受,肌膚非常好吸收

 

 

 

 

 

DSC00112

 

而且擦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油膩,也不會摸起來黏黏得不舒服~

 

 

 

 

 

DSC00114  

感覺非常溫和不刺激,還有天然的玫瑰花香,邊塗抹的時候,聞起來讓人感到心情愉快~好喜歡這個味道喔!

 

 

 

 

DSC00121

DSC00117   

DSC00018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感覺非常地天然,而且玫瑰花香是聞起來非常舒服的香氛,一點都沒有市面上的人工香味喔!擦完的肌膚,感覺有滋潤保濕,即使在冷氣房或冬天的冷空氣使用,都非常地足夠喔!

 

以上~為大家分享的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使用心得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蘇菲
33 人追蹤

文章:93

人氣:536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