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5

may-00

 

很榮幸這次接觸到Maybelline今年九月初的新品12色眼影盤THE NUDES芭比大眼雙刷頭睫毛膏

嘗試以這盤12色眼影盤化了兩種一濃一淡的妝感,手法簡單好上手,分享給你們!

 

//本文與Maybelline合作

 

--

這一次用到的底妝產品如下:

HANSKIN BB霜

Etude House 妝矜持

CANMAKE 天使潤澤肌粉餅

may-1

 

Cezanne眉筆 #04

integrate眉粉

Clio眼線筆 #02 brown

Maybelline 12色眼彩盤 #THE NUDES

Maybelline 奢漾絲絨唇萃 #MAT 12

Nars腮紅 #deep throat

may-2

 

School Look 好學生淡妝

底妝部分,先拍點BB霜於臉上,使用玫瑰水噴濕海綿整臉均勻拍勻。

may-5

 

非常快速進入眉毛部分,使用眉筆勾勒出眉型並塗滿,再用另一頭刷子將眉頭刷開。

(因為一早起床拍照,臉還呈現浮腫狀態.....請大家見諒XD)

may-6

 

進入重頭戲maybelline 12色眼影盤~~School Look使用框起來的這四個顏色。

may-9

 

手臂試色:1號是米白色、2號色是淺可可色,我很喜歡這個,很有質感的顏色,第一眼看是霧面,但細看還是有少量的亮粉

3號是亮棕色、4號是偏霧面的深咖啡

may-10

 

Step 1 1號米白色於眼窩大範圍打底

may-11

Step 23號棕色上滿眼褶

may-12

Step 32號霧面可可色於上下眼尾製造陰影

may-13

Step 4最後化上咖啡色眼線,並用4號深咖啡色輕掃過眼線,較不易掉妝。

may-14

 

眼影完成~利用霧面可可色於眼尾製造深邃的眼神但不強烈,也蓋掉一點3號棕色的亮粉,整體呈現低調的質感。

may-16may-17

使用Nars腮紅,色號deep throat,於顴骨處斜刷,只刷個一、兩下即可,避免猴子屁股太過突兀。

may-18

 

唇膏使用Maybelline奢漾絲絨唇萃 MAT 12,是非常漂亮的裸粉色,文末會再打上我對這支唇膏的心得。

may-19

 

下圖應該很明顯看出兩色眼影疊擦的感覺,非常簡單且乾乾淨淨的。

may-22

 

這是我使用maybelline 12色眼影盤打造出平常上課日常妝容,給人沒有距離感、好親近的感覺。

may-23  

 

OK! 下課了,進入到開心的

PARTY Look 迷人神祕派對妝

僅使用兩色,橘色與深咖啡色,兩色都有亮粉。

其中這個深咖啡色比剛剛School Look用的深咖啡更深、更亮了一點,可以打造很深邃的眼神。

may-24may-25

 

Step 1橘棕色直接大面積上在眼窩與下眼皮

may-26

Step 2深咖啡色從眼尾下筆後,往前往上暈染,製造深邃的眼神

may-27

完成!(步驟居然兩筆就完成了xd)

may-29

 

再畫上微微上勾的黑色眼線就差不多了。

may-30

 

芭比大眼雙刷頭睫毛膏的設計,一頭是睫毛膏,另一個刷頭則是充滿白色纖維,鄉巴佬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may-31may-31-1

 

使用方式:先刷上黑色睫毛膏打底,趁還沒乾之前,快速刷上白色纖維 (如下圖)加長睫毛並增加份量,最後再刷上一次黑色膏體將之定型。

may-32

 

因為眼妝稍微強烈了點,腮紅就由修容取代。

may-33

 

最後擦上飽和、亮麗的桃紅色,讓PARTY Look更徹底一點xddddddd

may-35

 

Done!

may-36

 

睫毛膏捲翹的效果還不錯,如果嫌不夠濃密,可以重複上述的使用方法,繼續刷上白色纖維,少量多次的替自己的睫毛加長增量。

may-37

 

 

全妝的感覺

may-39

 

原諒我一直露出這麼欠揍的表情....總覺得這種酷酷、個性的妝容不適合微笑拍照xdd

自己編輯照片都覺得表情也太惹人厭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may-40

 

這次12色眼影盤有人說不太顯色,我實際摸的感想是,真的擦在手上超不顯色!!!!!但上在眼睛上就很顯,很奇妙xd

去試色一定要試在眼皮上看看效果。

另外,這盤我很推薦給彩妝新手(我就是!)

一次擁有12色實用的大地色系,有亮粉的也有霧面色,可以隨心情自由疊擦,但!! 眼影盤隨附的小刷具非常不好用....(小聲)。

 

最後,這兩個妝容使用奢漾絲絨唇萃分別是MAT 2和MAT 12

MAT 2是有螢光感的亮桃色

MAT 12是裸色帶一點點粉,非常百搭好看!!!!!!!!!!!!!!!我首推這色

兩色都很顯色並遮唇色

再來,這款質地是滑順有絲綢感,「非」霧面,反而是有一點點點保濕,抿嘴的時候會覺得滑滑的,很特別的觸感。

我擦起來並沒有麻麻的感覺,唯一的缺點是,超級不持色QQ 但整體我很喜歡!本來就不太喜歡太霧面的唇膏,會特別顯唇紋。

may-41

 

以上,是我使用maybelline產品的感想並打造的日常妝與夜晚妝容,希望你們會喜歡嚕。

照片皆未修圖希望能呈現最原始與最真切的感受,也希望你們能感受到。

有興趣的朋友經過小屈可以進入摸摸看、把玩一下!喜歡的話切記要趁周六打77折再購入哦xd

See ya!

xoxo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