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

2015

FotorCreated  

蘇菲每次拍照都需要手拿著產品拍照~因為希望照片美觀,所以後來都會特地去美甲~~

但是一般的指甲油撐沒幾天就落漆了!而去美甲店做光撩又好貴喔>"<這樣好燒錢喔~~!

還好有了DIAMIE懶人膠LazyGel,可以讓我自己在家裡DIY做光撩美甲~~真是太棒了!!

 

 

 

 

DSC00110    

這樣一組有光撩機和拋刀及懶人膠,光撩機的造型很可愛~看起來像粉嫩蝴蝶結的設計!

他們有很多顏色的懶人膠,而我選的是色號14~看起來像我愛的Tiffany綠

 

 

 

DSC00129  

包裝是以黑色為主,包裝上一小部份的顏色~是懶人膠的顏色喔!

 

 

DSC00126  

DSC00127  

要上懶人膠之前,先用拋刀把指甲表面磨平

 

 

DSC00132

DSC00163  

然後就可以塗上懶人膠,感覺它的色澤亮度、飽和度都很高喔!它不像一般的光撩~需要上底層、固定劑之類的,只要一瓶就搞定了!

 

 

DSC00135  

塗上之後再照光撩機,約照個15~30秒就完成了!而且這台光撩機有自動定時,不用自己讀秒喔!操作也非常地簡單~只要按上面大大的那顆無聲按鈕就行囉!

 

 

DSC00173

DSC00168  

如果想要顏色看起來更飽和~可以塗第2~3層,再一樣步驟照光撩機,這樣看起來就更顯色囉!

 

 

DSC00176  

懶人膠真的好方便快速喔~~一瓶就能重複使用超划算,而且有持久性又比外面光撩省錢!

你們一定也會懷疑它的成份吧?請放心~它有通過SGS檢驗認證,讓我很安心使用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蘇菲
33 人追蹤

文章:93

人氣:536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