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5

collage.png

暑假去日本遊學的時候,最想要買到的戰利品就是這隻超火紅的吹風機!!!

Panasonic NA96

它的價格不管是在日本或是台灣都被吵得非常貴>__<.......
一支吹風機要價5000多誰買的下去呀!
還好這次去日本很幸運買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他 
也意外發現超好用的TESCOM負離子吹風機梳子

在日本~美髮、美容類的3C產品真的很多耶XDDD
晃啊晃~當當!找到我要的吹風機區了!!!!(跳起來)

IMG_4751.JPG

意外發現看起來很厲害的商品們,逛得超開心!
(不過那天是颱風天,整個人被風雨吹得超狼狽哈哈哈哈)

IMG_4752-tile.jpg

吹風機的種類真的是琳琅滿目耶!
從幾百塊台幣到幾千塊都有!

IMG_4750.JPG

IMG_4755.JPG

第一眼就相中我的目標!!!!!

IMG_4756.JPG

總共有三色,最後還是把最愛的白色拿走了(笑)

我是以13800日圓買到的!真的很划算啊!!!鄉下萬歲!
(而且當時日幣還貶值!!!哇哈哈哈哈)
對了,因為這是比較貴的商品,所以架上只擺了空盒,
要買的話,必須拿著盒子請店員到裡面幫你拿唷!
當時我還以為沒貨了,真是嚇死我了>__<!

IMG_4757.JPG

我想他的開箱文大家應該都看到不想再看了吧XDDD
我就不做太多細部介紹了,直接看照片最快了!

外盒我拍完照就丟掉了,因為行李箱爆了Q___Q!!!!!

IMG_5472-down.jpg

超美麗的珠光白色!!!!
本身是可以摺疊的,外出的話也是滿方便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偏大隻了點XD

SAM_3841-down.jpg 

吹風機的頭其實我平常都沒在用,現在也不知道被丟去哪了XDDD

他一共分成五種模式!
HOT(熱風)
COLD(冷風)
HOT-COLD(冷熱交替)
SKIN(肌膚模式)
SCALP(頭皮模式)

風量也由小到大分成SET, DRY TURBO!

另外,吹風機背面有網狀設計,不用擔心頭髮被捲進去 

SAM_3844-tile.jpg

簡單介紹之後,來分享一下使用後的照片和案例吧!

我平常都是用:
HOT模式/風量SET(就很夠用了!)

偶爾會用一下SCALP(頭皮)模式,吹出來屬於溫風
不會燙頭皮!吹完覺得頭皮很乾爽、舒服!

吹造型的時候會用HOT-COLD冷熱交替模式
如果覺得很熱的時候也會用這個模式XDDD

吹完之後真的覺得~~~~
頭髮超軟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頭頂的光澤超明顯的!!!根本天使光環!!(咦XD)

 SAM_3835-tile.jpg

原本很毛躁的頭髮都變的服貼許多!
這天為了拍吹風機的效果,所以我沒護髮也沒擦任何髮油喔!!!

SAM_3829-tile.jpg

個人覺得使用第一天效果就很不錯,
但是第二天是效果最明顯的時候!

使用之後,我的自然捲也順了許多!!!
自然捲會因為乾燥而變嚴重,我用這支吹風機吹完的頭髮真的比較不毛躁!

SAM_3840-tile.jpg

提出其他人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1.我媽媽表示:吹完真的比較不毛躁!而且頭髮好軟!

2.男友幫我吹頭髮後表示:真的比較快乾! 

3.好友使用後表示:我的頭髮有光澤!而且好快乾!!

4.學姊使用後表示:OMG太神奇了!!!!原本捲到別人以為是燙的自然捲竟然直了!第一次看到自己頭髮直的樣子!
(當時在一旁見證的我們也覺得神奇哈哈哈哈)

在日本的一個月都是使用這支吹風機~
那時候常常被誇獎髮質很好唷嘿嘿嘿 

對了,關於電壓的問題,也就是~「帶回台灣可以用嗎!?」
我買的這隻是日本專用的,所以沒有國際電壓可以轉換!
日本是100V, 而台灣是110V,
正常來說在台灣是不能使用的,因為可能會電壓過高而燒壞!
不過電器似乎都會有「加減10V」的安全裝置,所以勉強應該還能用!
但...也是看到幾個案例是用沒幾次吹風機就燒壞了>___<......
所以如果大家怕燒壞的話,可以上網買日本電器專用的「降壓器」,
我上次查一個大約1400台幣左右,但我沒買哈哈哈哈哈哈XDDD
就只能祈禱他不要壞掉了~~~


接下來來看我覺得挖到寶的TESCOM負離子吹風機梳子

SAM_4087.JPG

吹風機梳子這個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啦XDDD
一開始以為他是電棒,後來發現,不!他是像在梳子裡安裝了吹風機的神器!!!
這隻價錢大概一千多台幣,個人覺得很值得帶啊!!!
為什麼呢?等等往下看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XD

IMG_5470-side.jpg

他有負離子的功能,所以吹完的頭髮會變比較順、比較不毛躁!

SAM_4088.JPG 

有兩個梳頭可以更換~等於要直、要捲、要內彎都可以!

SAM_4092.JPG

SAM_4086.JPG

拆開之後是長這樣,熱風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SAM_4089.JPG

吹直與吹內彎我都是用這個梳頭,超好用!!!

SAM_4090.JPG

他的側邊也有類似鋸齒狀的設計,所以抓力很強!
不會像一般的梳子都只能直直地吹下來,不好做造型~

SAM_4093.JPG

捲捲的這個也是抓力超強!媽媽完全愛死這個吹頭XDDD
他說有了這個他都不用去給人家洗頭了,自己就能吹出宛如造型師幫你吹的的美麗捲髮(笑)

SAM_4091.JPG

不過能控制的選項就比較少了,只有冷風or熱風可以選~

SAM_4096.JPGSAM_4099.JPG  

吹的時候可以直接向在梳頭髮一樣把毛躁髮梳順!
吹完之後光澤整個都會跑出來!!!

SAM_4117.JPGSAM_4120.JPG

因為是像吹風機,所以不用怕會像電棒那樣燙傷喔!
直接梳在頭上完全都不會燙~~~

而且大小很剛好,不會很難掌握!

SAM_4107-side.jpg

下面給大家看一下用這隻吹出來的造型!

SAM_3999-tile.jpg  

我原本的頭髮是捲的,就算用梳子拉還是會呈現有點......崎嶇不平的感覺XDDD
但是用這支負離子吹風機隨便吹兩三下,竟然整個變超直超順!
就是我要的內彎啊啊啊啊啊!

SAM_3992-tile.jpg

吹完髮尾之後我會從頭梳到髮中,讓整個頭髮都能閃閃發亮 

捲髮的話,因為我忘記拍媽媽吹好的樣子了XDDD
所以之後有機會再補照片唷>////<

最後,畢竟他還是支吹風機,一樣會有高溫傷害頭髮的問題(但個人覺得比電捲棒好一點)
所以我也沒有常常用喔!只有要出去拍照、有場合或是真的太亂的時候才會使用!
使用方法是:
建議大家先用一般吹風機把頭髮吹到八分乾,擦上護髮油,使用TESCOM吹風機做造型,完成後再上一次護髮油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日本戰利品分享囉^____^
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

 

Agnes' Instagram

agnesmydeardiary

Agnes
0 人追蹤

文章:20

人氣:225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