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

2015

10  

鐺鐺啷~沒錯!我就是這次變髮小老師!

是不是很期待這次的造型會搞出什麼花樣呀~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我們最近拍婚紗點閱率極高的部落客~

Milu

1.jpg

原本褪色的頭髮,再上色之後整體看起來超吸睛!!

粉桃紅加上湖水綠的挑染,鮮明對比但毫無違和感啊啊啊!!!

不過其實原本粉粉綠的顏色大家也說好看啦!{他本人不愛就是了~}

IMG_0834.JPGIMG_0840.JPG

 

哎喲~好口愛歐~

覺得這個顏色很甜美,也讓氣色更好了~是不是呀?

IMG_0841.JPG  

其實靈感來自香港藝人-Eva

她的顏色好特別!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適合milu歐~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位

傳說中的男主角- 魚先生

對啦!你沒眼花是情侶頭歐~只是分區略微不同!

話說~大家覺不覺得魚先生染什麼顏色都好適合喔~

是因為眼睛大大,皮膚白白媽?真是的!不當女生太可惜了啦.><{咳咳.... 人家結婚了}

7.jpg  

不過男生版的建議抓頭髮喔!因為有個超級大近視的眼鏡仔,說魚先生沒抓頭髮很像番茄!哈哈哈

我其實覺得還好啦!魚先生還因此小小小小不開心一下~唉就說別跟眼鏡仔計較麻!

所以大家可別說他是番茄喔!噓~

IMG_0869.JPG  

milu的顏色比較淺一點,因為換色太多次所以太受損啦!

 IMG_0826.JPG

附上退色之後的對比圖~粉粉嫩嫩的馬卡龍色系!褪色也一樣好看!

喜歡馬卡龍的朋友建議一開始染飽和一點才不會褪色過於迅速喔!

collage.png

大成功~來張合照!你們....有看到我嗎?

這對閃亮亮情侶把我隱形啦!

不過染他們的頭髮我壓力很大ㄟ ,因為他們要頂這顆頭去拍婚紗~重責大任可不能失誤啊!

IMG_0829.JPG  

第三位

感覺很兇狠其實很溫柔的-Vita

原本的色塊染也好好看!不過你也知道,走在時尚尖端的我們,造型是千變萬化,一直創新的!!

哈哈~其實就是得了一種沒換髮色就會燥鬱的病!

9.jpg

這次不是用染膏染歐~是萊肯的補色洗系列!使用的是紫綴洗髮精,和艷紅洗髮精

因為Vita也是太頻繁的換色所以很受損!這次才決定使用補色洗髮精!

還有阿!

漂過的頭髮使用上顏色才會比較明顯

染過的頭髮是在加強頭髮顏色讓顏色不會退太快

沒染過的頭髮使用是不會有顏色的喔!

IMG_0930.JPG

一開始先把頭髮分成對半,然後沖濕

 

 IMG_0893.JPG  

先擠出豔紅洗髮精

IMG_0894.JPG

 

乍看之下還真可怕~滿手鮮紅,真不愧是豔紅洗髮精啊!

IMG_0895.JPG

 

起泡之後洗一洗先別沖水,用夾子夾起來

IMG_0896.JPG

 

另一邊用紫綴洗髮精

IMG_0901.JPG

同樣的方式洗

 

IMG_0906.JPG

 

洗完先別急著沖水可以稍微停留一下,大約3~5分鐘

噗嗤~這張好有喜感!

IMG_0909.JPG  

沖水起來就完成囉~

假如你們想換顏色卻不想常染頭髮,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喔!不過底色要夠淺

這個顏色也可以顯現好氣色喔!我覺得Vita好適合暖色系,因為剛認識Vita的時候頭髮是墨綠色感覺比較兇

染暖色系就比較平易近人的感覺捏~

是不是覺的萌萌搭~

IMG_0916.JPG

 

歐歐~亮點是後面!!

有個笨蛋覺得顏色好好看所以想幫Vita綁頭髮~很急的樣子哈哈

IMG_0925.JPG

準備綁很厲害的髮型,Vita也滿心期待著~

 

IMG_0926.JPG

結果Vita說好像要去喝喜酒喔~哈哈哈

 

IMG_0929.JPG

 

只好重綁囉,這次是夢幻公主頭~

看起來很復雜其實超簡單的~

 

 

IMG_0931.JPG  

第四位

不是田馥甄是甜甜圈的- H E B E

原本髮質看起來很乾燥吧,這次幫HEBE染了兩個顏色歐~

大家有發現嗎?

8.jpg   

底色是淺灰色,裡面染了灰灰霧霧的紫色~

有種低調的神秘感~

IMG_0846.JPG

 

只要是有灰灰霧霧的感覺都需要經過褪色處理喔!

IMG_0851.JPG

隨著燈光不同,顏色的深淺度也會不一樣呦!

這款髮色非常適合想染特殊色卻不敢太高調的女孩兒~

IMG_0850.JPG

第五位

超親切很平易近人的-Puffy

原本的髮色褪掉之後如果不整理容易容易毛躁沒有光澤!!

6.jpg  

所以幫Putty設計了比較深的對比色系,除了褪色比較慢之外,看起來髮質也比較好~

IMG_0883.JPG

這是MV HAIR的時尚名媛-Puffy

現在走氣質路線囉~

IMG_0881.JPG

然後來一張風情萬種的~

哈哈哈~好陶醉的臉喔!

可以去演「玫瑰瞳鈴眼」了啦~

IMG_0877.JPG

最後一位就是我本人啦~

布丁長了這麼一大截,目前不想一直染頭髮的我,打算讓頭髮好好休息慢慢留長喔!

所以就選擇蓋深囉~

染了灰棕色看起來好有質感,迷濛濛的感覺,有點特別帶點不一樣!!嘿嘿

4.jpg 

這是之後褪色的照片,雖然漂過的髮尾和髮根有點小色差,不過其實不會很明顯喔!

蓋深雖然還是會褪色,但是還是建議不要染黑,除非有不再想染淺色系的決心,以免日後有卡色問題~

如果有跟我一樣漂過頭髮但是又想留長髮的朋友們,染灰棕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0824  

看完之後是不是很想知道下次的變髮造型呀?

我們好好期待下次的小老師吧~

 

其他相關閱讀

7月份變髮 http://milu0927.pixnet.net/blog/post/434309246

6月份變髮 http://milu0927.pixnet.net/blog/post/429619760

 

認識MV的夥伴們 http://milu0927.pixnet.net/blog/post/427829858

怎麼來MV的路線規劃   http://milu0927.pixnet.net/blog/post/146676245

 

 

『 Freda 預約方式』

💋預約電話:0988194189

💋LINE  ID : rebeccayaccc {請傳要預約日期 電話 姓名 服務項目}

💋特殊色系 捲度或價位建議現場詳細溝通討論

💋想要改變造型現在有超值優惠!!快私訊我吧~

 

milu0927
7 人追蹤

文章:220

人氣:5279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