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5

01

十七世紀時,巫術和法師普遍歐洲大陸,法師在用來施法或詛咒敵人時,馬鞭草為最常拿來作為施法的材料之一!

馬鞭草有淡淡檸檬香,具有提神、平緩情緒、消除嘔心等作用。

你們猜猜吸血鬼最怕什麼? 沒錯就是馬鞭草~

之前一直很迷看「吸血鬼日記」結果Elena就這樣突然在上一季長眠,結局挺溫馨的,

但是一直無法接受這樣的結尾。也是從吸血鬼日記第一季那時開始就很喜歡接觸馬鞭草。

02

剛好朋友傑克推薦Amma Garden這一系列有機認證的產品,挑選了一款馬鞭草的回家。

03

雖然照片看起來小小的一瓶,但實際上挺重的,我都要雙手才抱得穩,足足有750ml。

外包裝沒有說非常華麗,但是卻是一種質感天然的概念。

04

來看看它厲害的地方吧~

產品本身有那倒Natural & Organic的歐盟認證,不僅如此也是美國USDA認可以的有機產品。有機成分含量落在75%以上耶~

05

成份:

馬鞭草、檸檬精華、菩提花等草本植物調配而成,蘊含天然精油能深層滋養修護髮絲。

06

成分裡面通通都是化妝品大廠的天然有機成份,絕不添加一些刺激性的界面活性劑。

無矽靈 無動物實驗 無酒精 無添加防腐劑

這麼多的安心保證,你還擔心嗎? 

07

微黃色的液體,味道有馬鞭草的草味及檸檬香氛,是一種會讓人放鬆像在深林裡面散布的味道。

08

搓揉後,泡泡的結構是比較鬆散的。

09

洗頭髮讓髮質柔順的3大絕招~

TIP 1.

洗頭髮前先用梳子將頭髮梳順,這樣在洗頭髮的時候才不會因為糾結的髮絲造成頭髮及頭皮的壓力。

特別是長頭髮的女生要特別注重這一點。

TIP 2.

洗髮前要將頭髮充份的沾濕,並且泡沫要先在手上搓揉產生適量的泡沫後再以指腹搓揉洗頭。

10

TIP 3.

切記要用指腹而非指甲抓頭唷~甲抓抓頭不會讓頭髮更乾淨。指腹的面積更大搓洗出的泡泡會更多,而且也比較溫和一點。

1112

最後就以清水洗淨囉~

13

我的秀髮是不是很柔順呢?

Amma Garden艾瑪花園 馬鞭草加倍膨鬆洗髮精真的讓人一試就愛上。

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好想賴床特別不想上班,但是洗頭的瞬間都覺得精神來了。馬鞭草真的有提神的作用,加上清新的檸檬味道,覺得一整個潔淨無比。

14

真的好喜歡這款洗髮精的味道。

15

Amma Garden忍冬舒壓甜睡沐浴膠

接下來是Amma Garden的沐浴產品,也意外的好用耶~

15-1

一樣滿滿的750ml大容量~

16

添加忍冬精油、薰衣草萃取精華、橄欖萃取精華、維生素E、水解甜杏仁蛋白

17

這款沐浴膠的味道偏甜,主要是有甜杏仁蛋白。

除此之外還有淡淡薰衣草的芳香,具有舒緩功效。

19

透明帶點淡黃色的液態狀,才剛擠出來香味就迷死人了。

20

 

泡泡屬於比較細緻的~好綿密好柔軟~

 

21

下班回家累累的,這一瓶可以舒緩我緊繃的情緒。最近睡覺也都是一覺到天亮了~

Amma Garden實在是令人用了覺得好感動啊~

而且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香味款式,每一款都好想買回家試試。

22

Amma Garden 艾瑪花園這裡買

23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99

人氣:4006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