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

2015

嗯!身為一個熱愛下廚()的媽媽,除了喜歡收集鍋碗瓢盆,
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廚刀也很重要呀!!
IMG_9472

最近賣場紛紛都在做集點數換購都具的活動;
像是全聯的德國雙人牌刀具、家樂福的義大利Sambone刀具等、
都是歐洲名品的廚具呢!!
像我這種小資媽媽,一定要把握這個關鍵兌換時刻呀!!

比較了一下,
兩者比較能引起我興趣的是家樂福的Sambonet義大利刀具換購活動,
一來正好是夢幻刀具品牌,二來是換購的門檻比全聯低許多,好入手!
大家請務必把握最後關鍵兌換時刻啦!

這次家樂福推出這個換購Sambonet義大利刀具活動時就覺得實在太讚了!!
非常親民門檻又低,只要3點就可以加價換購六種經典刀具
或者是集滿每款刀具免費兌換門檻點數就可以免費換購!

未命名111111 未命名222
像是集滿三點+139元就能換到Sambonet蔬果刀,
或者是集滿十點就能直接兌換這樣,以此類推;
要入手這麼高質感的刀具真的要趁這次的活動,真的太超值了!
實在是有夠吸引人~~~


joy2
766
是低!!如果你是對專業餐具很有研究的人,
應該對Sambonet義大利刀具不陌生!!
那不認識也沒關係!這次是絕佳入手好時機!
歷史悠久的百年品牌(已經兩百歲了!wow)
是歐洲知名的廚房用品專業品 牌,也是深受專業廚師們的喜愛喔!
P1030215
直到現在Sambonet還有幫教廷生產訂製餐具耶~~
還有就是像在很多大飯店及專業餐廳中才能看到這個牌子。
(像四季酒店、文華東方、香格里拉等等等)
這可說是內行人的刀具咧!!嘖嘖嘖~~~真是太開心))


家樂福兌換的2把Sambonet刀具一到手馬上開始使用!(奶爸逃得很遠XD)
好啦~一把是日式主廚刀(大),一把是中式主廚刀,
在我家切食材是有分開使用的,這樣除了衛生也更能得心應手!
P1030223


整體設計外觀優雅、實用性高、適手性強、清理容易也簡潔大方!
P1030219


個人超喜歡Sambonet刀具的把手,握感真的超級舒適的,
黑色握把處使用類橡膠材質TPR(熱塑性橡膠材質),
使用時不容易手滑可以很牢固的抓握喔!
IMG_9477



人人家中一定會需要使用刀具的時候!
而Sambonet 是用不鏽鋼3CR13設計了一套六款的精美刀具,
3CR13不鏽鋼具備不易生鏽及絕佳抗腐蝕性特性,
比起304/316少了鎳,因此硬度也更高,料理食物時的手感可真是一等一~堪稱神之刀具!!
P1030222
IMG_9480
P1030220

你看看!!!Sambonet整個就是高品質、精緻又細緻,高雅又好用;
感覺一刀在手就變得超級專業又厲害!哈哈~(期望自己刀工變強)
隨意切切食材就會覺得wow~怎麼這麼好切!切痕也超完美!
IMG_9479


像日式主廚刀(大)有日式刀紋設計,非常適用於生鮮魚肉處理,

IMG_9486


而且不沾刀面設計,輕輕鬆鬆就可切下超薄的魚肉,鋒利度也太讚囉!!
IMG_9488


為了讓跟我一樣的小資媽媽能夠一目了然、精打細算的一起來瘋最近超夯的刀具兌換,
我自己在評估後做了一個換購機制表格,

直接讓大家來換算參考喔!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做一個指標啦!!
(哈哈~~~我都佩服我自己)


家樂福和全聯的刀具換購都有兩種方式
一個是集滿點數免費兌換,一個則是集點數加購兌換方式,
我都做了一個整理。



免費換購點數的表格:
方案一

點數+換購加值費用的表格:
未命名2

以同樣日式廚刀來看,
家樂福兌換的sambonet品牌就有大小兩款可以選擇,
日式主廚刀(小)參考市價1300,只要12點就能夠換得,相當於店內消費6000元
或是集滿3點加購169元就能換回啦!!!

日式主廚刀(大)參考市價2000,18點就能夠換得,相當於店內消費9000元,
或是集滿3點加購229元就能換得~~~
而家樂福可以購買的生活物品比較多樣,
我覺得這樣子集點門檻很低,對我來說蠻方便的。


全聯的日式廚刀只有一款size,參考市價是1450,
需要點數80點,換算要在店內消費16000元,或者是集滿40點加購499元換得,
與家樂福門檻相比大約要花2倍的錢,相對來說門檻是高出很多的
我自己因為真的沒啥耐心去集這麼多點數啦~~
個人就是個很怕麻煩的人~~~~(逃跑)

 

接著以同樣中式主廚刀來看,
除了消費得點門檻家樂福比全聯低以外,
值得注意的在家樂福兌換的Sambonet刀具產品保固10年。

 dd

  

Sambonet刀具擁有逾百年歷史的,是歐洲家喻戶曉的刀具品牌,
此次6款刀具設計精美,都是用不銹鋼材質製造,
等同420不鏽鋼,多了碳少了鎳,抗腐蝕性佳、硬度高,不易生鏽。

在刀把部分是用熱塑性橡膠,具環保又無毒的安全材料,
對環境跟人類都無害,刀具把手設計以防滑彈性握把為設計重心;
反觀全聯的雙人牌就沒有特別對刀柄材質做介紹了,
再者也沒有產品的保固,對身為小資媽媽的我主觀來說家樂福此次的兌換大勝全聯呀!!!

  

so~~~~
整體來說我覺得家樂福刀具換購整個換算下來可以發現非常有誠意、
門檻比較低,所以要湊也比要快速!!
加上品牌也是夢幻品牌,不過兌換時間也快結束囉!!
若是大家也想試試看這個神之刀具,不要錯過囉~~~
P1030216


補充一下,只要使用家樂福好康卡/家樂福玉山聯名卡
單筆消費滿500元可贈1點集點貼紙;
集滿3點貼紙,可以市價1折加購兌換,
或是集滿10~20點即可免費換得喔!!
想了解更多可以上網看家樂福SAMBONET換購機制:
http://campaign.carrefour.com.tw/event/Sambonet/rule.asp
記得截止日期喔~~~快快快~~~
集點: 2015/9/4~2016/1/7(18週) / 兌換: 2015/9/4~2016/1/21(20週)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或是快點來加入我的社團,裡面嗨翻天:Joy愛美愛吃愛玩好康一起來

 

快來加我的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