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

2015

P1100496.JPG

前兩周去東京那趟,有一個很重點的行程就是去參觀「Sanrio2015秋冬季展覽」~ 

這個展覽是對企業跟店家的做推廣,沒有開放一般民眾進入,我是託朋友的福才有機會跟著一起進去~ ^^

裡面有開放拍照,而且我也詢問過並取得了許可,所以可以把這些內容分享在部落格上給我的粉絲們搶先看唷!

(提醒大家,請勿任意截取圖文或未經許可複製文章,如有發現盜取圖文現象,將採取法律途徑)

 

這個展覽會場滿大的,而且現場超豐富超熱鬧,到處都佈置的很可愛,來參觀的人也很多~ 

幾乎所有Sanrio知名的角色在這展覽裡都有自己的小攤位唷!Sanrio迷進到這裡真的很難不失心瘋~ XD

首先看到的是「布丁狗 (POMPOMPURIN)」  布丁狗明年4月就要慶祝20周年了唷,好快阿~ 居然也20歲了。

P1100498.JPG

現場也展示了原宿布丁狗餐廳的餐飲樣品~ 哈哈哈 

這間我也去過喔,歡迎延伸閱讀:布丁狗粉絲必去!「POMPOMPURIN Cafe (布丁狗Cafe)」@原宿竹下通

P1100500.JPG

P1100501.JPG

接著看到的是現在最夯的「蛋黃哥(gudetama)」

蛋黃哥真的是個很神奇的角色,他出道短短的時間就迅速爆紅 XD 這點讓我對他有點擔心,怕他電力持續不久...

不過,他懶洋洋的人生哲學似乎很讓現代人買單,大家都好想像他一樣阿.... 也難怪他現在可以紅成這樣...

P1100506.JPG

現場好多蛋黃哥的東西,新的舊的都有,看得眼花撩亂~ 

IMG_4205  

蛋黃哥麵攤!XD 大、中、小,3隻一起吃麵。

IMG_4206

IMG_4207

看到好多人都抱蛋黃哥拍照,我也來一張。XD  (他還真不輕咧... 哈哈哈)

IMG_4260  

提供給年底會去名古屋的朋友!11/11開始到明年1/11,名古屋那裡的摩天輪有跟蛋黃哥聯名合作喔!

到時候會有蛋黃哥的摩天輪、Cafe、攤販、商店...可以去現場體驗體驗!

P1100578.JPG

 

 

越看真的越覺得他很可愛~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想說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XD 事實證明,表達懶洋洋是很受歡迎的。

P1100579.JPG

 

 

展覽現場也展示了好多食品廠商跟他聯名合作的零嘴餅乾!有好多連我都還沒看過啊.... 都是接下來會出的。 

P1100580.JPG

 

P1100581.JPG

 

 

記得我不久前介紹過的Wonder蜜粉嗎?他們真的要出蛋黃哥了... 之前我介紹時還有粉絲問怎麼沒蛋黃哥?! XD

廠商聽到了你們的心聲,蛋黃哥版本即將在11月推出喔!大家敬請期待吧~

延伸閱讀:Sanrio三麗鷗粉絲絕對必買!本年度最強話題彩妝品「Sanrio x AC by AngelColor Wonder Collect Powder」可愛蜜粉系列 

P1100583.JPG

重頭戲之一要來了~

快來看看Sanrio三麗鷗不敗角色Hello Kitty、MyMelody、Kiki&Lala今年秋冬的原創商品有哪些吧!

下圖是今年冬天的聖誕系列~ 以白色跟紅色為主,Kitty還多了鹿角呢,超可愛的啊... 

P1100511.JPG

大家最喜歡哪一支呢?^^

P1100512.JPG

可愛的小沙發

P1100514.JPG

下圖是接下來會出的聖誕禮物們,後面還有糖果襪子唷~ 

P1100516.JPG

我也發現了一組超Cute的彩妝盒~ 整個外殼就是Kitty造型,裡面的彩妝品也有Kitty大頭喔!超可愛

P1100518.JPG

MyMelody版本的是紙盒版,粉餅上也印有MyMelody~ 

P1100520.JPG

Kiki&Lala的話則是會在12月推出飾品跟化妝包、化妝箱~ 好粉嫩!

P1100503.JPG

今年新的聖誕卡也很可愛唷!下面這組是聖誕樹造型立體款,可愛到我想買一張送自己。XD

P1100523.JPG

下面這款我可能會買來送我兒子,他還可以自己掛吊飾,好有趣 

P1100524.JPG

餐具部份也有不少新款,下圖這款是和風系列,質感超讚的,只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算收藏款。

P1100525.JPG

Kitty大頭保溫瓶也會推出和服版的唷~ 

P1100528.JPG

而且有兩種顏色選擇。12月會開賣。

P1100529.JPG

和服版還會有一系列的筷子呢!這個也好美,還搭配有筷架。

P1100530.JPG

不過說真的,餐廚部份我看了最想要的是下圖這個Kitty不繡鋼保溫杯~ 這是10月就會開賣的新品唷,好期待

P1100573.JPG

哈哈哈,發現了一件圍裙!最近已經看到有些店在展示這件了... 

P1100509.JPG

10月新品還有下圖這個木頭玩具。吼~ 金色版蛋黃哥真的很容易讓我聯想到18銅人。XDDDD

P1100544.JPG

展覽現場到處都有好可愛好漂亮的裝飾!下圖這間蝴蝶結房子整個太迷人了~ 小朋友去可能會瘋掉... XD

P1100531.JPG

展覽內容還包括有海內外跟企業、機構聯名合作的部份~ 

聯名商品也是我每次都會特別注意的一大重點啊!這一區我也逛得很仔細,因為可以看到接下來的新品^^

P1100535.JPG

 

P1100536.JPG

【Hello Kitty x GODIVA】

每年GODIVA都會跟Kitty合作,現在正在推的是萬聖節版,下圖這款是名年1月才會賣的情人節款唷!

P1100532.JPG

【Hello Kitty x FAUCHON】

法國品牌FAUCHON好像之前也有跟Kitty合作過,接下來也是1月會推出下面這個系列~ 

P1100533.JPG

Hello Kitty的顏型巧克力盒~ (sorry,我忘了這是哪家的)

P1100537.JPG

日本有間溫泉飯店也有跟Kitty聯名推湯屋,看到Kitty泡湯我都笑了,也太可愛了吧!!!!!(很想跳下去一起)

P1100538.JPG

大阪道頓崛那裡也有店家跟蛋黃哥合作大阪燒唷,超妙的.... 哈哈哈

P1100545.JPG

家有小女孩的爸媽們~ 日本麥當勞10/9開始要推兒童餐送MyMelody的東西唷...

這次不知道是送的還是加購? 因為商品看起來很大,用送的也太划算了吧~ XD

P1100547.JPG

兩罐超可愛的Kitty醬油!

P1100574.JPG

 

 

Hello Kitty x PORTER x atmos 三方聯名收納包! 

P1100575.JPG

 

 

【Hello Kitty x Doraemon聯名系列】

最新的Kitty x Doraemon聯名系列~ 展覽現場很多都是還沒上市的款式唷!

P1100549.JPG

全部都超可愛啊~ 

P1100560.JPG

馬克杯

P1100555.JPG

P1100556.JPG

P1100557.JPG

便當罐

P1100559.JPG  

記憶吐司蝴蝶結版

P1100561.JPG

托特小包+化妝包

P1100562.JPG

【新的蝴蝶結彩妝系列】

這個也是接下來會在Sanrio店鋪販售的品項唷~ 全部都超可愛的。(下圖是唇蜜)

P1100567.JPG

口紅

P1100568.JPG

指甲油

P1100569.JPG

睫毛膏

P1100571.JPG

護手霜

P1100572.JPG

下圖這款護手霜剛好前兩天也有分享出來唷!

P1100584.JPG

接下來會上市的睫毛膏!

P1100586.JPG

P1100587  

柚香護法油

P1100590.JPG

指甲油

P1100592.JPG  

防曬凝露

P1100593.JPG 

防曬噴霧

P1100595.JPG 

口氣清新錠

P1100596.JPG 

Sanrio三麗鷗日本官網

Vera
25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7347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