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5

  01.jpg

 

這次又到"溫刀欸罩咖"星和來報到啦!!

 

記得上次來這裡做微整已經是兩年前了 天呀!! 時間也過太快

 

不過除了來做微整 有時我也會來這邊接睫毛喔~真的很推薦這邊的接睫毛

 

也因為不定時會來一下 所以才稱之為"照咖" XD

 

看一個人五官有沒有立體 鼻子絕對是首要條件

 

好在娜媽把我的鼻型生的不算醜 只是有點不挺 但配上我這張臉整體也還算能見見人!!

 

雖然曾經有想過動刀做鼻子這件事 但想想萬一失敗怎辦

 

加上我本身鼻子還沒有難看到需要動刀

 

所以就選擇最快速又安全的微整來喚醒我的山根♥

IMG_20150825_140339.jpg  

我原本的鼻子長這樣!!

 

正面的山根沒啥存在感 T0T

 

 IMG_20150825_140652.jpg

側面比較能看出鼻子的高度

 

但是山根那還是覺得不夠啊~~~

 

希望再高一點點 一點點就夠了 我不貪心   吐舌)))))

P2350083.JPG

這天就來到星和診所

 

這裡交通很方便 離捷運站又近 就在漢神巨蛋對面的2F

P2350084.JPG

我今天就是用晶亮瓷來喚醒我的山根!!

 

代言人是吳怡霈

P2350085.JPG

 

星和診所環境很明亮

 

大片落地窗還能看到外面

 

不會有壓迫感

 

總覺得在這邊上班應該很幸福♥

 

P2350086.JPG

沙發區

 

旁邊有雜誌、電視可以看

P2350087.JPG

 

口渴也可以喝喝水

 

這天等了一下才輪到我

 

星和好熱門 連平日都預約滿滿啊!!!!!

P2350080.JPG

這天我預約的是鄭玉貞醫師

 

我跟醫生說 我想要打山根 要比較自然那種

 

然後不要從很上面打 我怕變成娜美人

 

鄭醫師也超懂我需求 她說不會從上面打 那種打法也不適合我的五官

 

會打得很自然 有個自然的弧度 線條也好看!!!

 

聽到這我就完全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鄭醫師啦~~

P2350082.JPG

 

給鄭醫師評估完後 就開始敷麻藥囉~~

 

大約敷個20分左右就有護士帶我進去給醫師打

 

打的過程我就沒有多拍照囉~

 

這次是使用盾針打法 老實說我非常害怕這個打法

 

可能是以前看過朋友被打 我覺得超恐怖!!!

(所以說沒事還是別看著朋友被打 會有陰影啦 哈哈)

 

鄭醫師說 因為我鼻子裡面還有晶亮瓷

 

如果要從山根打會比較危險而且瘀青的機率也比較高

 

聽到比較危險我就乖乖聽醫師的話 用盾針打了~

 

打下去第一秒我竟然流淚了!!!哈哈哈哈!!!! 快被自己笑死 好遜哦)))

 

當我很緊張的時候 一旁護士也安撫我整個過程就覺得很安心哦!!

 

不過~入針那下真的有痛到

 

因為之前還有未代謝的晶亮瓷,所以空間較緊,相對痛感較明顯

 

邊打邊塑型 第二次入針就幾乎完全不痛啦~!!!

 

所謂頭過身就過啊XDD 所以說 要相信專業啊~~~

 

P2350090.JPG

打完鼻子後冰敷一下 美容師也會在傷口擦藥

 

因為等下還要跟秒睡哥約會 所以我跟美容師借了防曬

 

直接在這裡補妝囉

P2350092.JPG

這區超貼心 什麼都有~

 

還有洗手台

 

可以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補妝♥ 環境超舒服的!!

P2350093.JPG

秒睡哥無意拍到我這張側臉

 

這是剛打完的鼻子

 

是不是有超自然的弧度 山根保有普遍東方人鼻型的線條

 

搭配我的臉型 角度真是恰到好處 ♥

 

IMG_20150825_165016.jpg

 

打完之後也可以立馬約會去

 

鄭醫師手法不錯 完全沒有瘀青啊!!

 

約會去根本不會被發現剛剛去做了什麼XDDD

 

只會感覺妳好像變了 變更漂亮 但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嘿嘿嘿 這就是微整厲害的地方啊~

 

P2350095.JPG

這是鄭玉貞醫師 超年輕的!!

  IMG_20150825_170011.jpg

剛打完的正面

 

鼻子超有存在感

 

也有自然鼻影!!!!

 

不過當天都還在腫的情況

 

 

來看看三天後消腫的樣子吧

 

IMG_20150828_115310.jpg

這山根微微挺的角度讓我好滿意!!!!!!(尖叫)

 

從山根一直順到鼻頭 鄭醫師的打法保留了我鼻頭原有的高度

 

並沒有把整根鼻子打得很僵硬的高挺感~

 

讓我這側臉線條更精緻好看了!!

 

女生就是會追求這樣的一點點~~

 

其實微整就怕找錯醫師打壞打歪 甚至出問題...

 

所以說 找對醫師真的很重要!!! 高雄星和醫師都讓我感到很放心!!

 

IMG_20150828_140305.jpg

重點是這次打完回家因為沒有瘀青

 

都沒有被娜爸發現!!!!!!!!!! 哈哈(竊笑)

 

因為娜爸超反對我家三姊妹去做微整的(噓....)

IMG_20150828_161656.jpg

 

側臉線條、比例 我個人都還蠻滿意的!!!

 

IMG_20150903_152842.jpg

打完第九天

 

山根很自然的存在感

 

不會有整張臉假假的感覺!!!

 

我覺得微整最高境界就是讓人看不出妳做了什麼 可是又覺得妳變更漂亮了

 

IMG_20150905_151440.jpg

這是打完第11天

 

剛打完的前3天 碰到鼻子都會有一小小小小點痛

 

可是大概到了第5天之後就不會痛囉!!! 完全沒感覺

 

女生適時的進廠維修一下真的是必要的啦)))

 

尤其是當年紀越來越大時 更需要!!(切身之痛..)

 

 IMG_20150819_114148.jpg

一樣都是正臉

 

8/28這張就覺得鼻子很精緻

 

好許歡呀~

 

IMG_20150825_135648.jpg

右臉就更明顯

 

打完之後的鼻子線條好美!!!!!!!!!!!!!!!!

 

我真的愛死這角度了 啾)))

IMG_20150825_134019.jpg

唉唷 鼻子真的很重要欸!!!

 

差那麼一點就是不一樣

 

從這張就可以明顯看出 8/28這張照片整張臉的精緻度都有出來了!!!

 

而且鼻子整個有比較拉長的感覺

 

8/25這張總不知少了什麼 仔細看就是少山根的那一點點啊!!!

 

謝謝鄭醫師幫我喚醒山根♥推薦給大家哦!!!!!

 P2350097.JPG 打完鼻子還能直接去對面漢神巨蛋逛逛+吃晚餐喔!!

 

<此篇是合作文>

 

 

星和醫美診所 高雄店

官網: http://www.starclinic.com.tw/

電話: (07)343-16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號2樓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