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

2015

 

看的出來首圖是before & after吧?

雖說拿素顏比對妝後有點勝之不武

但主要困擾我的就是妝前我的眼睛很可怕啊!!!!

每次都要用雙眼皮貼調整半天才調的好

有時候還怎麼貼都貼不好啊!!!!!

因為我的眼睛非常非常容易水腫, 真正的雙眼皮裡面又還夾著一層內雙

在內雙跟雙眼皮會打架的情況下

我就變成超級捲眼皮.....

詳細狀況我之前有拍影片, 沒有看過的點我進VCR

 

然後!! 今天的術後七日紀錄一樣有影音版喔

 如果影片無法播放, 請點https://youtu.be/sypqv61sOyc

影音版的講解比較詳細, 一定要看!!

然後圖文版的比對照片比較清楚, 所以圖文版也要看喔

 

文章等下會有點見血

先來點輕鬆的, 以免嚇到大家

我這次是在杏立博全動的手術

1

杏立博全的內裝非常高凹凹凹級~

走進來會以為自己到了五星級飯店,一點都不像診所

而且服務人員都非常溫柔~

我跟朋友都戲稱它是醫美界的愛馬仕XD

杏立裡面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藝術品

2

我都說它是聞屁人

 

術前我有再跟醫師溝通一次預期效果

3

醫師會量高度然後模擬雙眼皮來跟你溝通

4

然後~大家有沒有一種很容易愛上醫生的症頭>/////<

現在醫生不知道怎麼搞得越來越帥

(還是只是人妻太鬱悶?)

而且醫生講話都超~溫柔~~

讓人心兒砰砰跳啊哈哈哈哈哈

連看牙醫的時候我都會幻想口罩下的是帥哥XDDDD

變成每次看醫生我都再心中談了一場戀愛阿哈哈

5

--人妻白日夢結束--

張醫師會用兩根牙籤

沒錯~是牙籤!!!

模擬雙眼皮給妳看, 讓妳挑妳喜歡的高度

6

經過溝通, 我決定雙眼皮高度縫6.5mm

是個非常非常自然的高度

接著

就要上手術檯了啊!!!!!!!

看我表情有多害怕

7

護理師會先來幫妳做術前準備

眼部會先滴上麻藥

8

然後全臉消毒~

現在看照片才知道消毒臉部的棉棒好大好可愛!!!!!

9

消毒完之後我就被包成了一個人肉粽子

10

怕手術期間會忍不住把手伸出來

所以整個人連手都是被包住的, 只露出一顆頭這樣

 

然後醫師就會出現~在眼皮上畫等下要手術的基準線

11

這時醫師會最後一次調整高度~

12

畫好線會長這樣

13

上圖純粹是因為我看起來非常好笑所以放上去

因為

等下可怕的就要來了

深呼吸~~

如果膽子真的很小很小我建議滑鼠快速滑過下面這張圖

來囉~

下圖是取出的脂肪啊啊!!!!!!!

14

其實還有更多可怕的手術照

但放上來我應該會被衛生署關切~

所以手術過程大家自己幻想吧

影片中我有口頭描述

 

這個手術只有局部麻醉喔

因為醫生在手術期間有可能會叫妳張開眼睛讓他可以檢查,調整高度

所以雙眼皮手術通常都是不能全麻的

手術前我蠻害怕的, 因為沒有醒著手術過

手術結束之後就覺得我根本白緊張了啊!!!

因為 根本

連打麻醉都不會痛

比小時候我媽捏的還不痛XDDDD

整個手術過程最不舒服的是要開始縫之前會要放一個眼球保護殼

那個放進去醫生會壓一壓. 那時候會有點痛痛的

其他真的都還好

手術期間能感覺到有線在穿來穿去

但真的不痛啊!!!!

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看我術後馬上一臉輕鬆地跟護理師聊天了XDDDD

15

術後馬上放鬆到還可以錄影XDDD

16

這時護理師會拿一個冷敷代讓妳先舒緩一下

17

醫美界的愛馬仕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術後休息室也超速喜的啊!!!!

18

那沙發讓人會有點想要開始喝下午茶

結果~

這診所怎麼會這樣體貼!!!!

還真的拿了茶跟布朗尼進來!!!!!!

19

原來每個星期二是杏立的"點心日"當天來的客人都可以喝茶吃點心

所以~強烈建議要去杏立的人可以挑星期二去唷

 

雖然下圖臉很衰, 但茶跟點心都很好吃!!!

完全就是外面下午茶水準

20

離開診所後我老公來接我去吃了個飯

下圖大約是術後三個小時回到家

21

一回家我馬上把冷敷袋放冰箱然後開始冰敷

之後做了簡單的居家術後護理, 把傷口上的滲血擦掉一點

就變成下圖這樣

22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並沒有很可怕!!

 

下圖是隔天起床的樣子, 還是不可怕啊~~

23

我原本預期隔天起床會看到一顆包子的, 結果根本沒有很腫!!!!!!

戴上粗框平光眼鏡根本看起來像沒事一樣

24

再來是術後第二天

25

居然開始消腫了!!!!!!!!!

26

我之前看別人分享說縫雙眼皮瞞過同住的父母都想說~妳騙肖

結果!!!

我現在真的覺得不會被發現耶!!!!!!!

看看下圖不過是術後第三天, 戴上平光眼鏡連男友都看不出來吧

27

結果到了差不多第四,五天

瘀青開始浮出來了啦><

0028

眼周有點橘橘的很像擦眼影XD

但可以看到第五天根本就沒有腫了, 真的很扯

我覺得張醫師技術未免也太好

028

然後瘀青的部分本來就在我預期範圍之內

因為我本身就是超容易瘀血的體質

但因為完全沒有腫,所以看起來不像動過眼睛手術

比較像被家暴XDDDDDD

或是可以說是敲到桌角

下圖是術後第五天, 我毫無遮掩的就出去玩了

28

而且~這是完全沒有上妝的喔!!!!!!

大家可以拉回去首圖看一下原本沒有化妝調整的眼睛是甚麼鬼樣

現在不用化妝都好漂亮啊

讓人忍不住開始瘋狂自拍哈哈哈

 

這天還發生了很好笑的一件事

跟朋友說我動了手術

然後把下面這張照片傳給朋友

29

下面接下來的對話

30

認識十多年的朋友啊也看不出來我有動手腳!!!

而且這看到真相的反應跟結論也太經典XDDDD

不只是我原本掩飾自己缺點的技術太好

醫師手術的技術更好啊!!!

 

下面是術後第七天, 臉上有上妝但沒有上眼妝

31

這時候瘀青已經差不多要退光光了所以很橘

根本就是橘眼影XD

 

 

下面是術後第八天

早上起來照鏡子愛上自己

32

再來是術後兩周妝後

我自己覺得超~完~~美~~~

33

下面是完整術前到術後7日眼睛狀況記錄

34

可以看到其實第二天就很不腫了

差不多到第五天就是正常高度

最大的問題是第3-7天瘀青越來越橘XD

但瘀青這東西真的是我體質的關係, 不能怪到醫生頭上

那相同的, 我消腫很快除了醫生技術好, 或許也跟我體質有關

因為我之前動過鼻子手術也是很快就消腫了

所以不一定每個人消腫情形都會跟我一樣

我放這些圖片只是給大家參考, 給想要動手術的人心裡有個底

不是說動手術狀況就會跟我一樣喔!!

 

下面是術後第八天, 瘀青變得更不明顯了

35

但讓我最驚訝的不是不腫

而是無痕啊!!!!!!!!!!

大家看看上圖只是術後第八天

眼睛往下看已經幾乎看不到任何疤痕了

根本是魔術啊這!!!!

 

最後再給大家看術前術後素眼比對

36

可以看到術前我素眼是有個謎樣的雙眼皮線浮在眼皮上

前面說過, 因為裡面有藏一層內雙, 會跟外面這層雙眼皮打架

就變成雙眼皮會內層往眼睛裡捲, 外層翻出來

看起來眼皮超厚, 還有點蓋下來

連眼睫毛都全部捲到眼皮裡

每次化妝都要用雙眼皮貼調整很久

才有大家看到部落格裏面漂漂亮亮的樣子

但我不想要只是活在部落格裡的美女啊~~我要變成現實生活24小時的美女!!!!!

縫完的樣子跟原本化妝調整過的我真的沒有差異太大

但眼睛變的深邃許多

而且再也不用受水腫變單眼皮這件事困擾

 

我自認這次手術真的很成功

經驗分享給也在考慮眼睛手術的大家

之後會分享眼睛變深邃厚的妝容喔

(私以為可以做混血兒仿妝了XD)

stay tuned

 

 

Catie
46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601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