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

2015

cover.jpg

呼呼已經開學兩天了
本來計畫禮拜一就把這篇KO掉
結果才剛開學就好多外務啊~"~

 

 

話說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過得好空虛喔~~~~~
好像有幹嘛又好像蠻幹嘛
原本想去實習的
結果被刷掉我就一氣之下開始寫論文(?)
目前已經寫了八頁壁紙

 

 

 

 

暑假第一個活動當然是7/1林書豪的佈道會啊!!!!!
以前我都是在家裡看轉播
今年第一次去現場看
終於見到他本人,太開心了

CIMG1183.JPG

活動一開始有世界啦啦隊冠軍隊伍的表演
他們真的很強~

CIMG1186.JPG

林書豪的佈道會也很精采
我媽說很感動
大家可以去找找影片
他是我永遠的role model!

CIMG1202.JPGCIMG1208.JPGCIMG1209.JPGCIMG1210.JPGCIMG1212.JPG

#長鏡頭畫質很差
#但還是要放

而且他真的超~~~~幽默
他回答問題的時候全場大笑XD

活動最後真的有傳球喔
這個超好玩的!
可惜我坐二樓沒碰到球

CIMG1216.JPG

結束之後大家都在門口要堵林書豪
我也在那邊湊熱鬧
老媽一直說走了走了
我說等一下說不定就是下一秒!!
結果我真的看到林書豪了
不過只有看到額頭哈哈哈

CIMG1220.JPG

感謝老媽下班就趕過來陪我參加
Love you

CIMG1222.JPG

他這張好少女喔XD

CIMG1223.JPG

 

 

 

 

再來也是跟老媽的約會
講了一百萬年終於成行的夜市之旅

CIMG2226.JPG

我真的超喜歡跟我媽在一起
有吃有喝有笑有買
她好像我的聖誕老公公XD

CIMG2241.JPG

我們吃了很多東西
如果有機會再去南機場夜市我想寫個食記
這篇就不放照片了,怕太長我要寫很久
不過大家可以看影片看我媽多好笑XDDD

後來我們還去逛了一下西門町
吃minimelts!

CIMG2257.JPG

我們買最便宜的嚐個鮮
我覺得它長得很像小時候那種美國口香糖

CIMG2251.JPG

基本上它就是冰包冰的概念
鳳梨還不錯吃!

CIMG2254.JPG

老媽說來買的都是年輕人,他最老
可是他內心是個少女來者XDD

CIMG2250.JPG

而且還好我們有去逛西門町
因為我遇到街頭藝人在吹柯南的主題曲!!
好聽到我要瘋了!!!!!

他換別首的時候我還murmur說拜託一直吹這首~~
然後又被老媽拖走XD

 

 

 

七月我有一個禮拜住家裡
在家就想自己煮飯
通常我都只是簡單炒個菜而已
但有時候也想做點不一樣的
比如說第一次做就上手的打拋豬

CIMG2259.JPG

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CIMG2789-2.jpg

還有中間的泡菜炒花枝
感謝外婆提供泡菜~我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泡菜料理

CIMG2698.JPG

以及當然不是我做,是我哥從日本帶回來的超甜抹茶紅豆和菓子

CIMG2793.JPG

我真的超喜歡煮飯的~~~~~~
那是我的紓壓方法之一
而且我都不查食譜憑感覺直接來
叫我天才小廚娘

 

 

 

喔對
七月的某一天,有個朋友來借住我們房間
他說突然問我們要不要拔罐(他有學過)
我說當然好啊
可是拔完沒什麼感覺

CIMG1580

他又問:那你要不要刮痧?
我說:當然好啊XD
結果他才輕輕碰一下我就痛到叫他不要在刮了
他說:我根本沒出力欸
我說:可是超痛!!!! (我已經快哭了QQ)
他說:忍耐一下,把痧刮出來會比較舒服
結果刮完就變這樣...

CIMG1582.JPG

整個過程中我一直覺得我要往生了
可是那時已經晚上12點多我又不敢大叫
他就安撫我說:快出來了快出來了
嗯,我大概懂生小孩是什麼感覺了

CIMG1587.JPG

他說我的體質可能比較不適合拔罐(或著是他拔太輕XD)
虧我還覺得我身體很好
結果我就這樣瘀青了一個禮拜!

CIMG1590.JPG

可是瘀青退了真的很舒服欸
好想再請他幫我刮一次喔~~

 

 

 

ya進入八月
8/6彭政閔生日那天我們提早去慶祝父親節
(不要問我為什麼記得彭政閔生日XD)

CIMG2783.JPG

我平常住學校
只有周末才有時間跟家人相處
我哥又很忙
所以能四個人湊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感謝你們配合我拍照
雖然還是晃到了哈哈哈

CIMG2784.JPG

 

 

 

八月中還跟室友去逛costco~
嗚嗚看到照片好想哭喔
因為我們已經沒住一起了QQ

CIMG3375.JPG

408單飛不解散~~~~~~
我心目中永遠有個房間給你們

11863488_944939022236087_7151225747687419043_n.jpg

話說有人住在一起一年越來越像了
好恐怖喔@@

CIMG3376.JPG

 

 

 

 

然後!!!!
我今年暑假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就是去看我的少女時代!!!!!
我從來沒有為了一部電影進一輪電影院兩次
我的少女時代打破我的紀錄啦

CIMG3706.JPG

我在看電影之前
看小幸運的MV就哭了
(而且是中午吃便當的時候XD)
進電影院兩次都哭得唏哩嘩啦
我是看似少女其實是老頭,但老頭內心是少女的少女
(懂的人請舉手!)

CIMG3707.JPG

看完我的少女時代深深迷上王大陸
好煩喔我好像國中生
還為了他買了這本雜誌
結果訪問內容我都知道了= =
我也買了BEAUTY,那本值得買!
每個月必看

CIMG3988.JPG

不過那些都夠瘋狂
我甚至寫信給導演跟他分享我的心得
本來以為他會回信或po個動態的
哈 少女的錯覺

CIMG4040-2.jpg

 

 

 

 

八月底我又跟我媽約會了
這次還有老哥一起
因為我媽一直吵著要去忠烈祠
疏不知那天下暴雨,我們哪都去不了
只好去吃下午茶
老媽表示:蛤~好失望喔:((

CIMG3897.JPG

叫他幫我拍個照都拍這些要幹嘛啦!!

CIMG3898.JPGCIMG3899.JPG

他是跟我長得超不像的哥哥↓↓

CIMG3900.JPG

我們去吃TJB
這是水果優格沙拉
是甜的,而且頗甜= =

CIMG3902.JPG

老哥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他也是個少女,而且比我更甚!!
鬆餅本身很好吃

CIMG3906.JPG

這是莓果薄餅,也不錯吃

CIMG3912.JPG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但CP值太低

CIMG3913.JPG

後來我們還去看腓力牧師的畫展
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幅畫--羅德的妻子

CIMG3914.JPG

畫展在正藝美學空間(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82-3號)
展期到9/30(11:00-18:00,六日不開放)
還有半個月可以看~

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又在外面吃
跟老爸一起~
吃完飯我跟哥去租DVD
回家我們就一起看來自星星的傻瓜
我還租了兩部柯南電影
那四天過得好爽!!

 

 

其實八月底九月初我們還去吃了表哥小孩的滿月酒
也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家人
像我阿姨表弟從美國回來
所以才會有American beauty haul XD
剛剛說過我平常很少時間跟家人相處
所以只要跟他們在一起我都很珍惜

 

 

開學前一天我們家跟阿姨表弟一起吃飯也超開心的
絕對不是因為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西堤
他們說他們有在看我的blog
整個嚇死我0.0
我說:我都不敢告訴拔麻欸,覺得丟臉
他們說:不會啊我們覺得你寫得很好
我表弟還說:以後你要變famous了!
哈哈哈看來以後不能在部落格亂寫了

 

 

 

 

開學了
我搬到新的昆蟲館宿舍
看起來很高級,其實一切都是假象啊((抱頭
我今天才打死一隻蟑螂
好想搬走喔QQ

CIMG4114-3.jpg

話說我po這張照片時大家都只注意到雪寶
沒人發現我的衣服有按照顏色排
呿~枉費我的用心良苦=3=

CIMG4161.JPG

不過雪寶是我兒子我不會生他氣的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真的要收心了
今天明明是我同學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問我的有沒有進展
還以為老師忘了我的存在
看來他還是很想退休的啊

以後我可能只能一個禮拜寫一篇文章
我會懷念今年暑假狂寫部落格的愉快時光der
(雖然內心滿是焦慮)

 

暑假,讓我們正式說再見吧!

 

 

p.s.我覺得我這篇整個少女心大爆發欸XD

 

 

Rachel
1 人追蹤

文章:38

人氣:2612139